這幾天看氣象,這禮拜逐漸轉為溼冷的天氣,顯示秋冬季節的腳步真的逼近囉~這時有雙保暖又兼具防水透氣的鞋款,就更適合台灣冬天溼冷的天氣啦!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是比較少人知道的秋冬鞋款唷~!

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
【KEEN,PLAYTIME IS BACK!】

看到KEEN這個品牌,相信許多人和小編一樣,對它的「水陸兩用鞋」都非常的有印象,在今年的Rockland Day,有好多客人也是穿著KEEN的涼鞋下去划舟、踩水。但是在每個季節,大自然都蘊藏著不同的景緻與驚喜,等著我們去探索體驗,怎麼能錯過?

KEEN的各種兼具機能及舒適的鞋款,讓即使在冷冷的秋冬季節,也不用停下探險的腳步!

C/P值超高,Bryce WP防水健行鞋
冬天最重要的就是保暖防水又不想有雙臭腳丫!這雙Bryce WP防水健行鞋,採用NUBUCK防水皮革鞋面,還有KEEN最出名的KEEN.DRY會呼吸的防水透氣層,蒸發排除汗水而不讓水份滲入~連腳丫超會流汗的捧由們,也可以將鞋子裡的可拆式ME TATOMICAL EVA鞋墊,不定時拿出來曬曬太陽透透氣,讓臭鞋子掰掰~!

這款Bryce WP防水健行鞋呢~小編非常推薦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或是假日到郊區一日或半天的行程,都很適合喔!今年也受到許多部落格客的大好評,就是因為它的便利性~

2.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_Bryce WP防水健行鞋男款有深灰黃、咖啡綠、咖啡暗紅,女款有深灰黃、深咖啡綠可選
【Bryce WP防水健行鞋男款有深灰/黃、咖啡/綠、咖啡/暗紅,女款有深灰/黃、深咖啡/綠可選】

爛膝蓋和爛腳踝的小編真的深深體會一雙好鞋的重要性,Bryce WP擁有KEEN基本功能的寬楦頭、吸收震度的EVA中底及KEEN.ZORB內層、橡膠大底等……,吸震度可是有專業認證的,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一雙鞋!而且大腳男兒有福囉~KEEN的尺寸通常都比較多,可以試試有沒有自己的SIZE唷!

擁有敏捷、輕量、透氣特性的秋冬新品Bryce WP,對愛美的朋友來說,更好的消息是,它也有滿多顏色可供選擇的!Bryce WP防水健行鞋和某些運動品牌的鞋款價格差不多,但是實穿性高上許多,小編誠心推薦!

另外,Bryce系列也有高筒的喔!需要多些腳踝支撐的朋友,可以選擇Bryce Mid 高筒防水健行鞋。

3.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_Bryce Mid 高筒防水健行鞋(深咖啡橘、深灰粉紅)女款
【Bryce Mid 高筒防水健行鞋(深咖啡/橘、深灰/粉紅)女款】

耐操皮面,Ketchum中高筒登山鞋
當然,護趾設計的KEEN也是會有登山鞋的鞋款。Ketchum高筒防水健行鞋將緩衝的發泡材質KEEN.ZORB,均勻鋪滿腳底內層,吸收了許多地表的反作用力,讓腳底板的壓力減輕不少;防止腳踝扭傷的中筒設計、TPU後跟穩定片,都能讓行走姿勢不正確、即使腳步不穩時,也不會拐到腳!

許多朋友不太喜歡皮面的鞋款,但是也因為這款Ketchum中高筒登山鞋採用較多的皮面,能讓鞋子較不易變型、耐操,更重要的是,能夠支撐腳踝的力量也能提升囉!小編就是因為愛穿超低鞋筒的鞋子和拖鞋,所以腳踝常常拐到啊~(淚)

4.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_Ketchum高筒防水健行鞋(咖啡)男款,再加上深達4.5mm的多向式鞋紋,舒適又安全
【Ketchum高筒防水健行鞋(咖啡)男款,再加上深達4.5mm的多向式鞋紋,舒適又安全】

小編身邊有許多友人都是俗稱的「麵包腳」,又厚實又寬的腳板,讓他穿許多鞋款腳都擠得很不舒服(好像在裹小腳~),這樣子鞋子又很容易壞!其實,體重較重的朋友更要選擇這種讓腳板舒適又能吸收許多震度的鞋款,除了保護腳底、腳踝、膝蓋,還能讓自己的荷包不再因為一直換鞋子而大失血!

況且KEEN的鞋子多數都是適合東方人腳型的寬楦頭,拇指外翻的捧由們真的不用怕買不到適合自己的鞋子~舒適度與保護性極高的KEEN,真的是出外玩耍、旅遊的好伙伴!

日系潮流Jasper Suede麂皮休閒鞋
還有還有~平日休閒和聚餐約會、上班都可以穿的鞋款,就是Jasper Suede麂皮休閒鞋啦!

耐用的麂皮鞋面,加上KEEN強大的護趾功能,還有城市型男絕對不能沒有的吸溼排汗內襯,誰說運動品牌只能在郊外運動時穿?Jasper Suede麂皮休閒鞋的一體成形橡膠大底,它的穩定性超適合城市與戶外的便鞋模式唷!很符合Rockland常常和各位人客說的~出了家門口,就是戶外囉~!

5.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_Jasper Suede 麂皮休閒鞋(黑、灰、綠)男款
【Jasper Suede 麂皮休閒鞋(黑、灰、綠)男款】

它超閃亮鮮豔配色的鞋帶,一定讓眾多喜愛日系品牌及日、韓系潮流配色的客人一眼愛上!鞋後拉耳的設計,讓穿著的方便性大增!(相信已經很少人像小編一樣,還有在使用鞋拔吧……)

戶外寶貝首選,Clayton中筒防水健行鞋
再來再來~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一樣活動力超強的小朋友們,這次Rockland也為他們準備好了!使用防水皮革及網布合成的鞋面,加上防水透氣膜,讓小嫩足盡情奔跑流汗也不會不舒服。

Clayton中筒防水健行鞋使用的雙氣候橡膠大底,不僅繼承了KEEN原先加碳橡膠大底的防滑性和耐磨性,更能因應地表氣溫的變化而自動調節大底的軟硬度,為穿著提供完美的安全性,保持良好抓地力,馬麻們也不用擔心小寶貝整天跌跌撞撞的囉!而雙氣候橡膠大底,讓大底的使用發揮到最佳狀態,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這次進的雙色款,是比較中性的,可以讓姊姊或哥哥穿過後,再傳給弟妹唷~呵呵~超精打細算的啦!

Yes!秋冬也穿KEEN!KEEN秋冬新鞋款完整報導  
【Clayton中筒防水健行鞋(咖啡/紅)童款】

KEEN的鞋款的保護腳趾設計是小編最愛的~在夏天換季的文章中,小編也提到了踢到腳趾時的痛徹心扉~(遠目~)但是有了KEEN的護趾鞋款,小編也可以放心出發走出戶外囉~!

從KEEN開始你的探索旅程,體驗大自然帶來的驚喜與感動,盡情享受每一刻,擁抱專屬你的玩樂時光……PLAYTIME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