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得獎公告

 

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已經圓滿落幕囉!小編把參賽朋友們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先「聞香」,如果想回味Rockland Day當天的歡樂氣氛的話,就等小編之後的遊記囉~!好啦,廢話不多說,先讓大家看看我們這次的參賽作品吧:

藍天綠地,還有Rockland Day讚!

2.「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得獎公告

參賽者:Ben Hsu
作品名稱:nice weekend
作品簡述:划船 in 龍門— 與 Rockland在龍門獨木舟基地
編團講評:這張超有專業攝影師的fu喔~又有取景到Rockland Day的字樣,連龍門吊橋和最重要活動的獨木舟都有入鏡,小編不得不給個「讚」!說一聲:您真內行!

年齡最小,軟Q有力!

3.「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得獎公告

參賽者:Ting Peng
作品名稱:這可以吃嗎??
作品簡述:等我長大也要來划划划~~~@舟遊天下— 與 Rockland 在龍門獨木舟基地
編團講評:哀呀呀~這位破Rockland Day年齡最小紀錄的小北鼻真的是太可愛了吶~!想必許多參加的朋友們也對她很有印象^__^不愧是腳骨很軟Q的小北鼻,把腳底抬到臉頰旁都沒有問題啊!(小編對著可愛的小腳丫忍不住想偷摸一把~)

專業防曬,Rockland Day第一號小粉絲

4.「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得獎公告

參賽者:Summer Yu
作品名稱:滿載而歸
作品簡述:第一次和媽媽參加Rockland Day,第一次划獨木舟!最愛紋身貼紙!!@舟遊天下— 在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每個帳號限投稿一張喔~)
編團講評:小朋友真是捧場啊!依小編數來至少貼了有七張紋身貼紙,精心的搭配了不易曬傷的帽子來防曬,真的是專業人士呢!

摩拳擦掌,躍躍欲划!

5.「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得獎公告

參賽者:Cassidy Shen
作品名稱:獨木舟預備
作品簡述:第一次參加Rockland Day,第一次划獨木舟!真是太棒了!@舟遊天下— 在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每個帳號限投稿一張喔~)
編團講評:這張照片小編感覺得出您已經準備好要划槳出航囉~摩拳擦掌真的是您的最佳形容詞啦!連教學中的教練都只能淪為配角呢~

燈燈燈~頒獎囉!
恭喜我們的參賽者Ting Peng可以獲得人氣首獎Feelfree Dry Tube水筒包 黑色10公升 乙個!可愛的小北鼻照片想必讓許多朋友都不小心手滑按了「讚」吧!

因為本次編團們的創意首獎都投給了可愛的小北鼻,為了讓獎項公平分布,所以將創意獎改為「誠意獎」,並由最有誠意的Summer Yu獲獎(真的太有誠意的,兩條細細的手臂都貼滿了),可以得到Fjällräven 3CM帆布皮帶 深橄欖 乙條喔~!

【小編提醒】:
領取時間&領獎地址:
2012/10/12-2012/10/20,請於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1:00-22:00;週日11:00-18:00至RockLand公館門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樓)領取。逾期未完成領取獎品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不得異議。
領獎事宜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233871 *15

領獎方式:
●親領:領取獎項時,請備妥身份證明文件,如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文件與得獎者登錄資料不符,本公司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代領:委由委託人代為領取,委託人請攜帶得獎者身分證影本及委託人身份證明文件。
若得獎者無法親領,亦無法由他人代領者,將由本公司逕行取消領獎資格。

小編最後在此感謝熱情參賽的朋友、不吝給讚的粉絲朋友們,好照片是值得給予讚美的!未來Rockland會不時推出各種FB粉絲團活動,請各位繼續共襄盛舉。還意猶未盡,想看更多Rockland Day的照片嗎?通通都在這邊喔~!

【相關閱讀】
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