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逐漸邁入涼秋的時節,中秋節就在本周日(9/30)囉~!今年中秋節(9/30)剛好是周休二日~大家都可以享受週休休息的愜意~對許多人來說更是難得的團聚時間!

中秋節不知道大家都有什麼計畫呢?假日休閒可以踏踏青,晚上回家吃烤肉,真是一大享受!


不論您是規劃舉家出遊、返鄉探親、參加烤肉活動,或是待在家吃月餅,都別忘了找個風景佳的地方,好好和家人一起欣賞今年的團圓滿月!如果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看不到滿月也別難過,畢竟最重要的還是在一起團聚說說笑笑的家人喔!

小編在這裡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啊~因為小編太想要吃柚子了,先找張可愛的柚子圖讓大家止止渴!


涼秋好時節,中秋節快樂
【大柚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不知何時開始,烤肉成了中秋節的全民運動~~小編小提醒:烤肉時烤肉醬別涮太多,市售的烤肉醬含鈉量高,每15公克烤肉醬含約400毫克鈉(約等於1公克鹽巴);熱量也相當高,多刷一次烤肉醬多15大卡,最好還是把烤肉醬加開水稀釋喔~!別忘了多喝點水,以免吸收過多的鹽分跟熱量喔!

預祝大家:中秋節,月圓人團圓,臉圓肚子圓~~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