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land Day即將提前截止~最後名額手刀報名吧! 

在Rockland Day報名倒數最後兩天的今天,小編還是要趕緊跟各位朋友通知,還沒FOLLOW到報名資訊的朋友,趕緊跟上我們的腳步吧!今年的獨木舟行程,讓小編都覺得明年的龍舟賽Rockland可以組一團參加了(喂~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小編身邊的親友團,光看到要去划「獨木舟」,就興奮得一直跟小編說:「好新奇耶~我也要去!」一直很期待Rockland Day的小編也跟親朋好友們大力推薦呢!

在這麼一片興奮的聲浪中,(連小店員和店長大大都躍躍欲試~)不知不覺Rockland Day的名額就剩下那麼一些咧~還在猶豫觀望的捧油們,再不報名就來不及囉~!

各位已經報名的捧油們也別心急,在出發前小編會提醒各位需要準備、注意些什麼,大家就安心的等著10/6出發划獨木舟去囉~!

【相關閱讀】
[公告]舉槳出航,划向大海~RockLand Day!
[公告]2012/10/6 大海啊~大海,Rockland Day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