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文章主視覺500P)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

要開學囉~小朋友準備好了嗎?!
來到即將開學的前夕,媽咪們也應該開始緊鑼密鼓張羅小朋友上學文具與用品了吧!﹖打開checking list:牙膏、牙刷、水壺、便當盒、餐具、摺疊傘、小錢包、鉛筆盒、筆記本、尺規文具...,為了讓小朋友在學校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渡過校園生活,看來要準備的東西還不少呢~

這學期,背著kånken上學去
張羅好上學的物品,是不是還缺一個優質書包呢?!使用上簡單上手,同時背起來不增加小朋友負擔的上學包,當然非kånken包莫屬囉~一般家長常選購的是Classic款,而這次小編團要推薦的Laptop電腦包系列,也是相當適合作為上學包的款式喔~

雙拉鍊全掀開口設計
方方正正的設計,包包幾乎可以整個掀開,在包包直立或攤著的情況下,不管是收納還是取用物品都能簡單上手,簡單實用的設計,小朋友自己整理起來也不會太費力。

2.[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雙拉鍊全掀開口設計)
【全掀開口搭配方正的設計,方便收納物品】

側袋設計
除了有前袋可以收納一些重要的小物品(如:錢包、鑰匙等),電腦包在兩側也有側袋設計(13、15吋的款式為雙側袋;17吋為單側袋),扁長的設計可以收納摺疊傘、直笛、路隊旗等,取用上也是相對順手的設計,突然下起雨來,可以迅速撐傘避雨去。

3.[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Laptop13側袋收納(
【13吋電腦包側袋口徑較小,可以收納直笛、雨傘、路隊旗等扁長物】

4.[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Laptop15側袋收納)
【15、17吋電腦包側袋,還可以收納一般大小的寶特瓶】

筆電收納夾層,書本、文具分類收納
與Classic款相比,電腦包多了筆電的拉鍊收納夾層,對於沒有在使用筆記型電腦的小朋友,著實多了一個收納空間,文具和課本可以分開放,找東西也相對便利,對於小朋友也可以養成入門的收納觀念。

5.[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筆電收納夾層,書本、文具分類收納)
【多了一個有拉鍊的收納層,上學的東西就可以分層收納了!】

減壓墊設計,護脊有道
由於是電腦包的設計,考量到較重的負重可能,因此在背帶做了肩背墊的加強,而透過W型的織帶設計,可將書包的重量平均分攤到背部,再加上貼身背負的設計,實際背起來,肩膀不會過於沉重。
而據專家表示,小學生的書包重量不能超過本身體重的八分之ㄧ,否則可能會造成脊椎側彎等不良影響。以一般中低年級平均體重25公斤來說,差不多只能負荷3公斤的書包,但市售的書包來說,一個淨重大概就有1.2公斤,再加上課本,就很容易超出小朋友可以負荷的重量。所以相對來說,就算是較大的kånken17吋電腦包,重量也才500克,真是輕盈很多呢~

6.[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電腦包減壓墊設計)
【電腦包款內建減壓肩墊,呵護小朋友的肩膀】

7.[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
【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背起來貼身,減少背負上的壓力】

PS:雖然背起來格外輕盈,但如果書包總是過量超載,小朋友還是會吃不消的,畢竟這地心引力是無法抗拒的呀~身為貼心的媽咪爸比們,不時還是要幫忙小朋友把關一下,才不會讓小朋友每天都扛一堆書去上學喔~

多元尺寸,適合各種體型小學生
kånken電腦包背包對應筆電,分別有13、15、17吋三種收納規格,因此也讓小朋友多了不少選擇。以13吋電腦包來說,規格與Classic款相當(寬度上稍微狹長一些),A4的課本和檔案夾都裝的下,兩者都是很基本的上學包款式;不過現在的小朋友都發育得很好,國小畢業前就已經來到160、170公分,如果家裡的小朋友發育得特別好,則可以參考較大的15、17吋電腦包。

8.[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Laptop13女童外拍)
【13吋款與Classic款大小相當,適合一般的小學生(小模豆身高130cm)】

9.[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Laptop15女童
【15吋款,中間偏大,男女童都適合(小模豆身高130cm)】

10.[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Laptop17女童)
【17吋款相對大了不少,推薦給發育特別好的小學生們!】

11.[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Laptop尺寸比較)
【Laptop電腦包的尺寸比較;其中17寸款還多了安全的反光條喔~】

小朋友的kånken包,可以這樣選購與保養喔!
關於選購上,許多家長會考慮到書包容不容易髒的問題(畢竟小朋友都是相當好動的嘛~)。如果怕包包髒,可以選擇色彩偏深或彩度較低的顏色,如:深紫、森林綠、皇家藍、沙棕這幾個顏色,當書包不小心弄髒,也不會過於明顯;如果是亮色的溫暖黃或全黑的款式,沾上粉塵或髒汙就會相對明顯些,如果希望小朋友的包包保持亮麗如新,就要多幫幫忙,不時清潔、勤加保養啦~

12.[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Kånken-laptop不顯髒色推薦)
【右側四個為不易顯髒的色款:沙棕、皇家藍、深紫、森林綠(電腦包共有6色)】

清潔的部分,可以使用市售的科技海綿做擦拭,對於一般粉塵的清潔,效果很不錯;髒污較深的部分,則可以再搭配清水擦拭。(PS:科技海綿如同面料細緻的砂紙,因為清潔效果很好,使用時不要過於粗魯,才不會不小心磨損了包包的布料喔!)

13.[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科技海綿)
【科技海綿-相當好用的物理性清潔小物】

針對大範圍的髒污,或者已經許久沒有清理,也可使用洗衣機來清洗小朋友的kånken包。清洗前請先將包包內的襯墊(就是可以取出來作野餐墊的那個)取出來,將包包裝入洗衣袋,避免有勾纏的狀況發生;同時也要避免使用具漂白功能的洗劑,以免傷害到原來的色澤。(PS:家居漂白水主要成份為次氯酸鈉NaOCl)

14.[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清洗須知)
【機洗時記得特上洗衣袋,並避免使用含漂白成分的洗劑】

洗過的kånken包,大概三五個小時就會乾了,晚上洗一洗,隔天又可以再立馬裝進課本和文具,所以不用怕小朋友隔天沒書包可以背。

下過水的kånken包質地會比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柔軟些,然而本身防潑水的特性,卻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喔~所以使用上真的很簡單上手呢!

15.[RL報報] kånken Laptop電腦包,孩童上學書包新選擇!(Vinylon-F防潑水的功能)
【下過水的kånken包,曬乾後再次使用,防潑水功能不打折扣】

 

看過小編的介紹,各位爸比媽咪,對於kånken電腦包系列是否有更多的認識呢﹖!簡單容易上手的上學包,多種款式,適合各種身高的小學生。來到新學期的前夕,不妨也幫小朋友挑選一個合適的kånken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