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ånken到倉公告
【您終於來了~~

稍早小編團接到小倉儲的電話,電話那端帶點興奮,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Kånken終於到倉了!聽到此消息,小編立馬飛奔到倉庫,幫大家拍了「真相照」,還幫照片加了微微的光譜特效(想必大家都是帶著這般的眼神看著這箱子吧~~==+)

很替大家著想的小編立馬去請示Mr.Rockland什麼時候開賣﹖!

Mr.Rockland言道:「孩子們才剛到倉,還需要小倉儲清點一番,門市也要進行開賣的準備,掐指一算,就是8/25()開賣了。

 

沒錯,8/25(六) Rockland公館門市將準時開賣,請大家告訴大家

(網路的部分開賣日期還不確定,下周會另外公佈)

 

等小倉儲點完包包,下周小編一樣會有開賣的詳細報導,包含到貨款式與開賣辦法都會詳細告訴大家,就請大家再多鎖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