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喜好Kånken包的粉絲朋友大家好,由於Kånken官網上產生了一些技術性的問題,所以即日起會先暫時休站,進行調整,因此網路的部分暫時不提供下單的服務喔,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小編貼心地整理了相關Q&A供大家參考,有問題還可以再發問喔~

1. 為什麼要進行休站?
因為官網上產生了一些技術性的問題,需要做調整,所以必須要先進行休站。

2. 那麼Kånken官網何時會再和大家相見呢?
要視工程師的時程而定呦,希望可以越快越好啦~

3. 無法透過網路下單,那粉絲朋友們還可以購過哪些管道購買Kånken包呢?
小編在這邊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7/13之後,敦南誠品也可以看到Kånken包囉,哈哈,又多了一個看現貨的地方溜~真是太好了。同時,Kånken包也可以前往我們全省的經銷商購買喔!
 

kanken銷售據點500P  
【Kånken全省經銷商】

 

4. 那我在Kånken官網「還沒結案」的訂單,會如何處理呢?
■ 已付款的訂單會如期幫大家出貨喔^^
■ 手邊已經有虛擬帳號,但還沒完成付款的朋友,請於3天內完成付款,一樣會替大家出貨地~
■ 未付款選擇信用卡付費的朋友,客服人員會提供「匯款帳號」,供您完成付費。

5. 我在Kånken官網買了商品,想辦理退換貨,要如何聯絡呢?
收到商品後的七日內,若商品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與客服人員聯絡喔^^

6. 之前在官網有現貨而Rockland公館門市沒庫存的商品,要怎麼買到?
目前已安排將上述商品補貨給Rockland公館門市,因為需要一點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等貨到公館會再讓大家知道喔~

Rockland公館門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週一至週六11~22點∕週日11~18點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以上如果還有任何訂單上的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絡^^
RockLand 福瑞睿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23-3871 轉分機14
傳真:02-2521-0971
信箱:info@rocklan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30至晚上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