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很多出國、在國內旅遊的明信片來參加活動,讓幾乎是天天收到明信片的小編,羨慕得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咬手帕~),小編也好想在夏天來臨的6月,迎向陽光迎向海啊~(吶喊)!

咳咳,扯遠了,但是小編相信一定有許多捧由,出遊的時候老是不知道要怎麼穿搭,才能夠既方便又好看,還有在Rockland買到的好貨,可以如何為旅行、戶外生活加分咧?要怎麼相互穿搭配在什麼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呢?

今年Rockland春夏又有好多好看又好穿的進口大牌,本篇通通揭露給你~!別急別急~小編這就來告訴你!

陽光沙灘好清涼
夏天怎麼能放棄沙灘邊走一圈,留下充滿浪漫情懷的腳印;再加上想到可能在海邊遇上帥哥,小編就流口水~咳咳,失態了!先讓大家看看小編準備了哪些好看又實用的東西給大家唷!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五波──進口大牌來撐場
【夏天沙灘上不可或缺的東西,通通都在Rockland找得到!】

●WildRoses 01217大嘴鳥短袖棉T 女 亮桃紅
●Fjällräven 89023 MT短褲 女 淺米色
●TEVA 6840 Olowahu拖鞋 女 藍
●TEVA 6840 Olowahu拖鞋 女 紅
●NITE-IZE SBP-0 S型雙面扣環
●NITE-IZE WLT02-07-01 纏繞繩LED萬用燈
●Eco Club HC200A 膠囊保溫杯 黃

這次WildRoses的春夏短袖上衣,簡直就是亮眼到一個不行,對於不敢穿著比基尼逛沙灘的女孩兒們而言,就是靠亮麗上衣來吸睛啦~不只有亮桃紅,還有明亮的黃色!最近超流行的羅馬風拖鞋一定要來一雙,TEVA的Olowahu拖鞋無論紅色或藍色粉嫩超推薦!

在海邊也別忘了讓身體也水嫩嫩~Eco Club的HC200A膠囊保溫杯多款亮色系,讓你連喝水都亮麗無比!還有還有~別忘了把隨身的物品用超方便的NITE-IZE SBP-0 S型雙面扣環通通掛成一串粽子,以免在海邊掉了唷~被大海捲去可是找不回來的!

如果有要夜遊或是晚上去抓螃蟹,小編可有個小密技:NITE-IZE的WLT02-07-01 纏繞繩LED萬用燈,在夜晚可就派上用場囉~!別說小編沒告訴你,嘻嘻~!

郊外登山賞鳥去
喜愛攝影或是登山的朋友們~~台灣的山明水秀和豐富的物種,真的是每次出門都目不暇給呢!但是呢~大部分的人都和小編一樣,是從最基本的當天來回或是兩天一夜的行程開始,所以就幫大家搭配了比較像是周末輕鬆出遊的打扮,既方便拍照也能透氣排汗喔!
 

2.[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五波──進口大牌來撐場_沒錯~就連假日出門登山都要有型又好活動!
【沒錯~就連假日出門登山都要有型又好活動!】

●Arc'Teryx 10679 Ravelin短袖襯衫 男 紅
●Fjällräven 81100 Greenland G1000圓盤帽236淺卡其
●Fjällräven 27154 Kajka 幼童背包 525聯合藍20L
●Diver不鏽鋼保溫瓶 寶格藍 480cc

神話級的Arc'Teryx 10679 Ravelin短袖襯衫,既適合穿去郊遊的場合又輕便,如果踏青行程接著要到餐廳吃飯也不會顯得太過隨便喔~而且還有黑色可以供比較低調怕髒的男生朋友們選擇,甚至裡面可以穿上Arc'Teryx的透氣排汗T-shirt,把襯衫當外搭的外套也是很好看又輕鬆耶!

還可以搭配Fjällräven 81100 Greenland G1000的圓盤帽,編織風讓你超有個人style。隨身的Diver不鏽鋼保溫瓶,讓你隨時補充水分,不會有脫水或是口乾舌燥的問題喔!

單車樂活好快活
小編之前有介紹過的母親節出遊,帶著阿母去淡水騎「卡打掐」,其實最近也有許多年輕人很愛到處騎單車旅遊呢~!讓小編帶各位來看看,樂活單車行Rockland為你準備了什麼喔~!

 

3.[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五波──進口大牌來撐場_豔陽下騎單車超級陽光的啦~別忘了防曬唷!
【豔陽下騎單車超級陽光的啦~別忘了防曬唷!】

●Mont-Bell 1104849 YAMA短袖排汗衣 男 白
●Osprey Comet 休閒電腦背包(28L) 黃
●KEEN 1002110 Waimea H2人字拖鞋 男 黑/紅
●Mont-Bell 1108745 Reversible 雙面圓盤帽 黃灰
●Diver不鏽鋼保溫瓶 寶格藍 480cc

充斥著南洋豔夏風格的Mont-Bell 1104849 YAMA短袖排汗衣,穿上這件不迎向驕陽就太可惜了~好看又好搭的單品真的是買一件抵兩件呢!小編覺得夏天衣櫃裡一定要準備好幾件的白色T-shirt,不僅搭配度高,辨識度也高!

別忘了,還有Mont-Bell 1108745 Reversible 雙面圓盤帽和Diver不鏽鋼保溫瓶,讓你防曬、隨時補充水分喔!

郊遊踏青野餐去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年輕媽咪們也別擔心,小編特地幫各位辣媽搭配了一組郊外野餐的好穿大牌衣,不僅讓你年輕又美麗,而且還能讓小寶貝出門遊玩也開心唷!
 

4.[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五波──進口大牌來撐場_快樂野餐去~不要變成紅豆冰回家唷!
【快樂野餐去~不要變成紅豆冰回家唷!】

●IceBreaker IBQD52 美麗諾羊毛短袖衣 女 黃
●Arc'Teryx 8919 Mentum排汗衣 女洋紅紫
●荒野 91371 Supplex七分褲 女 96 深鐵灰
●Liquid Net 液網防蚊液 250ml
●Light My Fire EZ餐具3件組-粉紅
●Fjällräven Kånken classic 220 Sand沙棕

大家還記得小編冬天有介紹過IceBreaker的羊毛長袖排汗衣嗎?現在夏天來到,它的短袖排汗衣也是超優秀的喔~高透氣與快乾性,讓IceBreaker IBQD52美麗諾羊毛短袖衣的抗臭效果極好,加上強效溫控,適合溫熱炎熱天氣穿著~(大拇哥)!而且也是繽紛的春夏風,不喜歡完全素色的排汗衣的女孩們,IceBreaker就是各位的菜啦~這款還有黑色搭上紅色花樣的,一樣也是超好看!

如果是兩天一夜的旅行或是比較容易流汗的行程,多帶一件Arc'Teryx 8919 Mentum排汗衣可以替換,洋紅紫是讓喜愛戶外運動的女孩,皮膚顯白又氣色好的最佳選擇喔!

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出門,一出了市區就別忘了擦上防蚊液,現在的蚊子和小黑蚊可是很餓的~不想變成大碗紅豆冰和小碗紅豆湯的話,純天然的Liquid Net 液網防蚊液可得隨身攜帶,放在Fjällräven Kånken classic兩邊的側袋中,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噴喔!


【相關閱讀】

帶母親去旅行() 再怎麼怕曬黑也要動一動的淡水一日遊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