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Fjällräven G1000回娘家 

各位喜愛Fjällräven G1000商品的捧由們,Fjällräven G1000是否就像您的人生伴侶一樣,與您攜手度過無論是登山旅遊或是平日休閒的生活呢?Rockland就像是Fjällräven G1000商品的娘家一樣,希望G1000在陪伴您的同時,也能隨著歲月和時間的流逝,能越來越符合您的需要。

Fjällräven的G1000布料,最著名的除了它的快乾、防風、透氣、防紫外線,非常的堅韌耐用之外,就是還可以利用專屬的Greenland Wax蠟塊,增強防潑水效果!在炎熱潮溼的台灣,如何有效的利用上蠟提高衣物的防潑水及防風性,而不影響快乾及透氣性,當然就是要上在正確及適合的位置,讓您的G-1000衣物功能性可以更強,同時也更堅韌,進而增加使用壽命。

為了讓更多的捧由們能夠了解,並且增進Fjällräven G1000商品的功能,從5月11日(五)開始,Fjällräven G1000有「開臉」(女子出嫁前要第一次修臉)、歸寧(回娘家)的活動唷~!

G1000新嫁娘開臉
Fjällräven從5月11日開始「買G1000送蠟塊」的活動~,大方送您蠟塊,就像新嫁娘的嫁妝一樣,讓您親自幫您的G1000「開臉」喔!如果怕自己不會上蠟或是不知道該上在哪些部位比較好的捧由也別擔心~,可以參考影片,或是參加Fjällräven舉辦的「G1000上蠟活動」,讓Fjällräven經銷商協助您上蠟,讓您和G1000能一直走下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5/11從Rockland出發,5/19-20、5/27、6/2-3三個週末,在台中與台南Fjällräven經銷點巡迴,G1000的上蠟活動持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G1000回娘家活動場次表  

G1000老伴侶歸寧
家裡已經有G1000商品的捧由也別感嘆,您也可以把家裡的G1000帶來參加「G1000上蠟活動」,一起共襄盛舉,現場也可以請活動人員幫您上蠟唷~!可別因為它已經陪伴你一段時間就不好好愛惜它唷~,小編就是惜物愛物的人,一定會到場讓工作人員幫小編心愛的G1000上蠟的(老編:其實只是貪小便宜吧~)!

歡迎各位Fjällräven的愛好者們和Fjällräven一起愛護您的G1000!各位捧由,我們活動當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