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ZING演唱會
【小編到小巨蛋和各位粉絲們親身體驗這爆炸性的A-mei風!】


又來到週五的夜晚囉~不知道上週五有多少朋友和小編一起參加了AMeiZING在台北小巨蛋的首場演唱會呢?小編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全身血液沸騰呢~!(老編曰:其實你愛的是豬哥亮吧?)

眼尖的捧由一定發現,ㄟ~演唱會開演前,怎麼有新版百萬包包的身影呢?沒錯~Crumpler這次的百萬系列相機相機包,在AMeiZING演唱會粉墨登場了呢!

2.AMeiZING演唱會_就連放在位子上給各位粉絲們的AMeiZINGPost都有熱銷百萬的身影呢!
【就連放在位子上給各位粉絲們的AMeiZINGPost都有熱銷百萬的身影呢!】


拿到公關票的Lucky小編一想到Crumpler澳洲小野人的相機包,即將呈現在各位面前,不禁「呵呵呵~」的傻笑,如果那天有嚇到各位A-mei的歌迷朋友們,真的是很抱歉捏~不過也可以看得出小編有多興奮了!呵呵呵~

3.AMeiZING演唱會_在老編的壓榨下,小編都不知道多久沒被當「貴賓」對待了~(泣~)
【在老編的壓榨下,小編都不知道多久沒被當「貴賓」對待了~(泣~)】


拿著寫著「貴賓券」的門票,A-mei~~小編來囉~!

4.AMeiZING演唱會_在購買專屬AMeiZING演唱會螢光棒前也要來一張!
【在購買專屬AMeiZING演唱會螢光棒前也要來一張!】


呃……,請大家忽視小編包包沒關好的這件事!一堆人大排長龍等著要入場,走向特區的路感覺好像特別短?!

5.AMeiZING演唱會_進場前的最後幾張照片:喔耶~我們在特區捏!
【進場前的最後幾張照片:喔耶~我們在特區捏!】


特地盛裝出席了這次的演唱會的小編,和現場的歌迷們,一起High、一起尖叫、一起扭動 (請恕小編一把老骨頭,扭不太起來……),也感受到A-mei的超強唱功呢!超級有力的獨特高亢嗓音,第一次聽到她唱現場還真的會被嚇到,真可謂鐵肺無敵!

6.AMeiZING演唱會_這次的造型超級公主風的唷~!
【這次的造型超級公主風的唷~!】
照片取自網路


中場的阿密特影片真的是「老少不宜」啊~膽子小的小編,差點沒在現場嚇得屁滾尿流,幸虧有小編的閨中密友及時的安慰小編脆弱的玻璃心,A-mei似乎也很擔心歌迷捧由的反應如何,特地問了大家是不是很恐怖?(有~嚇死我了!)

這次不僅唱了許多她的成名歌曲,連當初參加五燈獎因為唱錯歌詞而慘遭淘汰的《海上花》,也有在點歌時間唱給大家聽(,雖然說是有小小作弊,偷準備了歌詞)。而且最令小編開心的,是有很多大牌藝人也一起去捧天后和小野人相機包的場:豬哥亮、蘇打綠、黃志瑋、小禎、張鈞甯……。

7.AMeiZING演唱會_演唱會後的AMeiZING演唱會螢光棒+滿天撒落的星星,是不是也非常適合百萬相機包呢?
【演唱會後的AMeiZING演唱會螢光棒+滿天撒落的星星,是不是也非常適合百萬相機包呢?】


就像跌入時光隧道的AMeiZING演唱會真的amazing,high到精疲力盡的小編已經全身痠軟,準備要回家囉~!

8.AMeiZING演唱會_習慣大包小包出門的小編,今天真的是累歪了~,精力都被榨乾囉! 
【習慣大包小包出門的小編,今天真的是累歪了~,精力都被榨乾囉!】


其實A-mei的歌聲也陪伴小編度過了十五個年頭,就和Rockland一樣,和各位Rocklanders一起經歷了許多歡樂的時光,也希望我們能夠像A-mei,再為各位熱唱個五十年!!

【相關閱讀】
【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