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land荒野兒童褲款,讓小朋友「龍冬」搶搶滾!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衣,平價又實穿的荒野童褲,滿足所有小寶貝的需求】

 

要過2012農曆新年了,又到了買新衣的時候啦!(雖然天天也在買>”<)。今年冬天爸拔媽麻不用再為小寶貝的冬裝傷透腦筋,Rockland已經幫你傳厚厚嚕!

為了想要讓寶貝們有更時髦、更實穿的個性褲裝造型,小編央求店長為大家做一些基本的穿搭示範。其中的主角就是賣得嚇嚇叫的平價服飾品牌──荒野休閒長褲~~沒錯,荒野也有兒童款喔!而且這兩款童褲還能在冬天保暖又透氣呢!小寶貝輕鬆變換造型超簡單~!不用再去「xx世界」買貴桑桑的童裝囉!

荒野82330防潑防風保暖長褲


對Rockland熟悉的朋友,一定也熟悉和Rockland合作多年的Wildland荒野。來自台灣價格實惠的荒野,依照國人身形需求設計,每次推出新產品總是銷售反應熱烈,但其實荒野除了男女裝的部分,也有踏足童裝市場喔!

小編要強力推薦的這款雙層系列的童褲,外層的表布不僅柔軟細緻具有防風防潑水的效果,內層則使用吸溼、快乾、保暖的刷毛布,最適合活潑好動的小捧由~!而且還抗靜電喔!褲頭兩側用採用彈性鬆緊帶設計,小捧由可愛的肚肚不怕勒很緊呢!多口袋的設計,可放孩子們的小玩具,非常實用!

旅遊、爬山都ok,繽紛配色壓線設計,不僅實用還很好看唷!

穿搭小tips:

2.Wildland荒野兒童褲款,讓小朋友「龍冬」搶搶滾!_有卡其、深霧二色可選,男孩女孩都適穿喔!圖中刷毛衣,也是荒野的喔.jpg
【有卡其、深霧二色可選,男孩女孩都適穿喔!圖中刷毛衣,也是荒野的喔】

 

荒野82513彈性Pile保暖長褲
看過來~看過來~家裡有愛漂亮的小女生的媽咪,絕對不能錯過的這件刷毛長褲:柔暖百搭休閒褲,還有粉嫩夢幻的粉色款呢!店長沒偏心啦!這款也有帥氣小男孩可以搭配的深藍和深灰喔!

高彈性Pile系列的荒野82513彈性Pile保暖長褲,Pile是將Polyester纖維抽成螺旋狀使其蓬鬆、形成絕緣保溫層,聚積乾燥溫暖的空氣,具有輕、保暖、易清洗的特性啊!看到這裡,相信冬天洗衣服、曬衣服到天昏地暗的媽咪們,已經感動到頻頻拭淚了~~對這件彈性Pile保暖長褲有「相見恨晚」的fu了吧。

3.Wildland荒野兒童褲款,讓小朋友「龍冬」搶搶滾!_粉嫩色調的蜜粉紅彈性Pile保暖長褲,搭配粉色系的上衣都很夢幻喔!.jpg
【粉嫩色調的蜜粉紅彈性Pile保暖長褲,搭配粉色系的上衣都很夢幻喔!】

 

4.Wildland荒野兒童褲款,讓小朋友「龍冬」搶搶滾!_雙面刷毛的設計,讓愛漂亮的小女生保暖輕柔好舒服,肌膚無負擔。.jpg
【雙面刷毛的設計,讓愛漂亮的小女生保暖輕柔好舒服,肌膚無負擔。】

 

為了可愛寶貝的小肚肚,一樣採取彈性鬆緊腰頭設計,甚至還內加調節拉繩,所以不用擔心勒到小肚肚上都有一條痕跡喔!

旅遊、爬山都適用的輕量保暖長褲,最適合新年假期前購入了~~

穿搭小tips:

5.Wildland荒野兒童褲款,讓小朋友「龍冬」搶搶滾!_深色款搭配荒野的刷毛上衣,上下半身都在舒適的刷毛衣物的保護下,小可愛暖烘烘過龍年!.jpg
【深色款搭配荒野的刷毛上衣,上下半身都在舒適的刷毛衣物的保護下,小可愛暖烘烘過龍年!】

 

小編最後偷偷提醒各位精打細算的把拔媽咪,Rockland新活動「龍冬隆咚搶,裡子面子配」的好康活動期間,也可以來幫小寶貝搭配上半身的內層加外層之外,再多帶一條平價實惠的褲子呢!

其實過年就是要讓小寶貝穿得舒服、穿得溫暖,一定要很好看啦!別忘了趕緊趁過年前來幫小寶貝添購衣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