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pa展現義大利製鞋工藝˙內外兼修的登山鞋
繼上周的新鮮貨Asolo之後,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品牌是一樣有著義大利血統的Scapa!

Scapa創立於20世紀40年代,公司擁有130位的專業鞋匠,有80%的鞋都是由這些工匠「手工生產」的。每一雙Scarpa戶外功能鞋的鞋舌內側都印著「MADE IN ITALY」的字樣!代表著每一雙Scarpa鞋都是在意大利選材和製作,也代表著義大利製鞋工藝的驕傲。

【2011 秋冬新鮮貨】Scarpa + Keen,外型&機能一次滿足
【不花俏而純樸,作工和設計紮實而好用,這就是Scarpa!】


輕、中裝˙全皮面登山鞋
首先隆重登場的,就是Terra Gore-Tex 30001全皮面登山鞋:鞋底使用傳說中的Vibram黃金大底,鞋底的顆粒比較大,齒紋也比較深,楔型的鞋底刻痕能讓抓地力超強!

 

2.秋冬鞋款,一次滿足_Scarpa Terra Gore-Tex 30001全皮面登山鞋推薦給無論是平日上下班,或是下班休閒、輕中裝時的人客,都可以買一雙,超好搭配又有型!.jpg
【Scarpa Terra Gore-Tex 30001全皮面登山鞋柔軟舒適,鞋底刻痕能讓抓地力夠強!】

鞋表用輕量的Nubuck軟皮革,而且使用較柔軟的PU中底避震,所以這款鞋剛開始穿的時候就很柔軟舒適,適應期相較於其他健行鞋款要短上許多,幾乎沒有與鞋子的磨合期喔!也因為採用PU中底,重量也輕上許多,非常適合沒有穿過登山鞋或是對於鞋子重量比較介意的人客。

中筒的設計,再加上Gore-Tex的內層可確保對於雨雪的完整防護,給腳踝的支撐保護也不輸其他健行鞋款。相當推薦給輕中裝時的人客,平時上班、上學也都低調又容易搭配,是能夠一次到位的選擇唷!

中、重裝˙專業登山鞋
Scarpa LITE TREK Gore-tex專業登山鞋,同樣使用了Gore-Tex作為襯裡,能夠防水透氣,而且鞋舌高、開口又夠大,讓這雙鞋穿脫方便,但又可以減少進水的機會,果然符合Scarpa一貫樸實又好用的風格啊!

同樣採用耐磨耐重的Vibram黃金大底,和Terra Gore-Tex全皮面登山鞋同樣擁有抓力地優異的楔型刻痕,而且寬腳版的設計也很適合臺灣人的腳型。而這雙重裝的大傢伙,則適合登高山,中、重裝(18~20kg)的攀登。如果近來想要挑戰百岳的捧油,可以試試看登山界一哥Scarpa的重裝專業鞋,貼心的Rockland男女款都備妥了喔~!

要提醒大家的是,其實登山鞋的特色就是整隻硬梆梆,為了提高對腳部的支撐性,所以穿起來的舒適性是比較不夠的喔!所以穿著這雙重裝鞋款時要搭配厚襪子,或是另外再加上好一點的鞋墊,來讓自己的腳丫舒服一點喔!

3.秋冬鞋款,一次滿足_登山界一哥Scarpa好穿又耐重的LITE TREK Gore-tex專業登山鞋,有著Scarpa一貫的沉穩外型和紮實的功能性!.jpg
【登山界一哥Scarpa好穿又耐重的LITE TREK Gore-tex專業登山鞋,有著Scarpa一貫的沉穩外型和紮實的功能性!】

 

Keen防水中筒休閒鞋˙一鞋三用好舒適
相信在之前小編的換季總覽中,很多人都已經一眼相中了護趾鞋王這雙低調又舒適的Keen Pearson防水中筒休閒鞋!(別問小編怎麼知道的,我會讀心術~!)

已經在Rockland熱銷多年的Keen,今年秋冬推出了這款Nubuck防水皮革鞋面的型男鞋款。一樣採用Keen的鞋款一定都有專利護趾設計,可以避免來自石塊、樹根、硬物等的傷害。加上Keen Dry防水透氣層,能蒸發排除汗水而不讓水分滲入。而且鞋墊是可拆式的KEEN CUSH鞋墊,採用PU及記憶乳膠提供舒適性,能夠依每個人的腳底塑型,用久了或者是不喜歡也可以自行替換喔!

4.秋冬鞋款,一次滿足_防水、護趾、舒適,都在這雙Keen Pearson防水中筒休閒鞋!.jpg
【防水、護趾、舒適,都在這雙Keen Pearson防水中筒休閒鞋!】


相信Keen的涼鞋愛好者也會喜歡這款可以在辦公室穿著,不會顯得太過休閒;也能在休閒外出時,不顯得過於正式;甚至一般一日的輕裝郊山行也OK的鞋!一鞋三用,買一雙抵三雙,怎麼能不心動呢?!

5.秋冬鞋款,一次滿足_Rockland秋冬推出的Keen Pearson防水中筒休閒鞋一鞋三穿幫你省荷包喔!.jpg
【Rockland秋冬推出的Keen Pearson防水中筒休閒鞋,一鞋三穿幫你省荷包喔!】


呼~秋冬缺這麼一雙防水好鞋的你~,下班後就快來Rockland找找好康的吧!

小編碎碎念:Scarpa Terra Gore-Tex 30001全皮面登山鞋和的Keen Pearson防水中筒休閒鞋,皮面的保養要用輕絨布及軟刷子清除皮面及鞋底的塵土,定期以皮革用防潑水劑保養,保持皮面耐汙防水效果喔!若是不慎被打溼了,回家要塞報紙在鞋裡,以免鞋子久了會受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