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11/08/16

咦~小編發現許多朋友按了參加活動,但是遲遲還沒轉貼參賽照片耶,是不是忙碌的爸比和媽咪們還沒騰出拍照的時間呢?!有鑑於此,Rockland決定將此活動延至8/24禮拜三中午12:00,又多跨了一個周末,先前來不及拍照的爸比和媽咪們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Rockland 敬上


為了慶賀熱門商品”Crumpler Popular Disgrace相機背帶”再度到貨開賣,即日起在RockLand FB粉絲團舉辦“Oh my little Crumpler! -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facebook攝影贈獎活動。

1.【FB粉絲頁面活動】Oh my little crumpler! 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攝影贈獎活動(宣傳主視覺).jpg

Crumpler小野人一直深受廣大族群的喜愛,對於熱忠Crumpler的粉絲而言,也許從學生時期就開始跟隨Crumpler的腳步,休閒的郵差包、百萬系列相機包、好看實用的相機背帶…陪伴你我的成長,成家立業後,家裡又多了幾個小成員(在此就稱為小小野人囉~),對於Crumpler的熱愛,是不是也想很傳承給小朋友們呢~

沒錯!本活動就是以Crumpler小野人和充滿活力的小小野人們為主角的攝影贈獎活動喔!當Crumpler小野人遇上你的小小野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真是令人期待~各位時常幫小小野人記錄生活的爸比媽咪,是不是已經開始磨拳擦掌~那就快點參照下列活動說明與報名上傳步驟報名參加吧!!

【活動辦法】

1. 攝影主角:
「讓人愛不釋手的Crumpler小野人」和「讓你又愛又恨、充滿活力的小小野人們」。
※小小野人沒有年齡的限制喔,兒女是一輩子的孩子呀~

2. 攝影主題: 
「Oh my little Crumpler! -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
※投稿作品必須能讓我們發現Crumpler的身影喔(Crumpler周邊商品或相關識別標誌皆可)
    
3. 構圖參考:
※我與我的小小野人     (歡迎各位爸比和媽咪一起入鏡!)
※小小野人出外景        (利用假日的出遊時間幫小朋友拍下照片也很不錯喔!)
※小小野人的瘋狂行徑  (讓人噴飯的瘋狂行徑也很值得分享~)
※小小野人時尚照        (原來我的小小野人超有當模特兒的架勢!!)
(上述僅供參考歐,各位爸比和媽咪可以多多發揮自己創意和想法進行攝影構思~但別忘了Crumpler小野人和你的小小野人必須一起入鏡喔^^)

4. 活動贈獎:
(人氣首獎) 累積最多粉絲給”讚”的爸比或媽咪即可獲得:
「2011熱門款Crumpler Popular Disgrace相機背帶(紅色)」壹條再加上「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 跟著黑麵、將爸這樣拍就對了」壹本 (人氣首獎整個好豐富啊!!!)
※不可不看Crumpler Popular Disgrace相機背帶 詳細介紹
    
 (人氣獎) 累積”讚”數前六名幸運的爸比或媽咪可獲得:
「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跟著黑麵、將爸這樣拍就對了」壹本,以專業的攝影技巧和為人父母的經驗,用簡單易懂的文字與圖說,以拍攝小朋友為前提,從相機的選擇,如何拍,如何做後製,甚至如何替心愛的小寶貝做本成長的寫真書,內容相當紮實有用,讓父母或對於兒童攝影有興趣的人,更能掌握拍小朋友的訣竅,也是一本兒童攝影相當難得的教學工具書。 (黑麵/著 尖端/出版)

※按讚的人氣統計標準,僅限您轉貼連結的”讚”數,轉貼裡的留言被按讚不列入計算的喔

5.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月24日,將於8月24日12:00截止作品上傳報名與人氣統計(時間到了活動頁面將自動關閉,小編就會開始幫大家統計人計囉 ^^),於8月25日19:00前公佈得獎名單,上述時程若有更動,會另行公告,感謝。

【報名流程】
(每組FB帳號限投一張作品,請千挑萬選後再進行報名流程喔~)

2.【FB粉絲頁面活動】Oh-my-little-crumpler!-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攝影贈獎活動(上傳說明).jpg  

步驟一:將照片上傳至您的Facebook相簿,相簿名稱”Oh my little Crumpler! -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facebook攝影贈獎活動”
步驟二:將出現在照片中之「Crumpler周邊商品或相關識別標誌」出現的位置,使用「貼相片標籤」功能將「Rockland」標籤上去,這樣我們就可以輕鬆找到Crumpler在哪裡瞜。
步驟三:在增加說明處填寫作品說明,範例如下:

"Oh my little Crumpler! -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facebook攝影贈獎活動"
作品名稱: 小小野人出國去。
作品簡述: 這個周末和小朋友利用暑假一起出國玩,在等候上飛機中... 家裡的小朋友看起來很開心,
              心情如同就好像拔拔的Crumpler郵差包一樣,艷陽高照啊!!!

步驟四:將該報名參賽相片之網址複製,將連結貼到「粉絲活動頁面」進行報名。
步驟五: 在「粉絲活動頁面」貼上該相片之網址,連結標題打上「報名參加Oh my little Crumpler! -當小野人遇上小小野人facebook攝影贈獎活動」,張貼完成!

※照片連結於粉絲活動頁面累積最多”讚”者,即可獲獎喔~~~按讚的人氣統計標準,僅限您轉貼連結的”讚”數,轉貼裡的留言被按讚不列入計算喔,但還是歡迎大家對照片連結美言幾句,鼓勵參賽者們。

【得獎通知及領獎辦法】

1. 得獎通知與聯絡:
於8月25日19:00前於供佈得獎名單於RockLand FB粉絲團及YAHOO部落格,
得獎人將收到一封facebook得獎確認信與領獎相關訊息。

2. 領取時間:20110826 (五)~ 20110909 (五)
於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1:00-22:00;週日11:00-18:00
至RockLand公館門市領取。
逾期未完成領取獎品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不得異議。

3. 領獎地址:
RockLand公館門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樓
(領獎事宜聯絡人:池先生 電話:02-25233871)

4. 領獎方式:
※親領:領取獎項時,請備妥身份證明文件,如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文件與得獎者登錄資料不符,本公司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代領:委由委託人代為領取,委託人請攜帶得獎者身分證影本及委託人身份證明文件。
若得獎者無法親領,亦無法由他人代領者,將由本公司逕行取消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攝影競賽贈獎活動,以本公告為主,並保有更換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2. 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本公司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3.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民事法律相關規定辦理。

是不是很詳細的活動說明呢!!這次的活動獎品相當實用呢~
小編可以感覺到很多爸比和媽咪已經開始摩拳擦掌心癢癢了,那就趕快照著報名流程參加吧,順便幫你的小小野人多累積幾張美照收藏一下瞜!

【相關閱讀】
【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