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啪啪啪啪(拍手)~感謝大家對「我愛百變爸爸」活動的支持,也謝謝一直喜愛Rockland的老朋友們,還有歡迎新加入Rockland這個大家族的新朋友們,「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已於8/7圓滿落幕囉~!!

接下來,就讓小編來轉播當天的情況吧:

【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
【大家做最後的選購】

 

2.【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久違了Mr.Rockalnd.JPG
【久違了,Mr.Rockalnd!】

 

3.【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店長跟老客人介紹新的店面生力軍.JPG
【店長跟老客人介紹店面生力軍】

 

4.【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抽獎快要開始了,排出Pizza及飲料.JPG
【抽獎快要開始了,排出Pizza及飲料】

 

5.【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緊張緊張,抽出得獎者~~.jpg
【緊張緊張,抽出得獎者~~】

 

6.【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得獎的是~~.JPG
【得獎的是………】

 

7.【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沒有作弊喔,你的抽獎券在裡面.JPG
【沒有作弊喔~你的抽獎券在裡面!】

 

8.【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當場call out通知得獎者-1.JPG
【當場call out,通知得獎者】

 

9.【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Mr.Rockland跟大家分享.JPG
【Mr.Rockland跟大家分享】

 

10.【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抽獎活動開獎囉~_得獎者的存根.JPG
【得獎者的存根~恭喜恭喜!】

 

11.爸爸節活動禮物.jpg 
【Crumpler懶骨頭沙發被帶回家囉~!!】 

呼~這次的活動,多虧了店長跟小店員的用心,還有支持Rockland的各位,希望之後各位有空就常來Rockland公館門市看看我們,聊聊天喔~!!












【相關閱讀】

【歡慶88父親節】「我愛百變爸爸」送爸爸好禮,ROCKLAND加碼再送爸爸一份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