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mpler˙鮮豔玩心
來啦來啦~~終於又到貨了啊!4月Rockland推出Crumpler 的Popular Disgrace輕便相機背帶(PDE)又到貨了~!!這款相機減壓背帶的設計上,以舒適、方便、亮眼,而廣受好評。

【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

【Crumpler小野人非常鮮豔亮眼的相機背帶,頸掛舒適不壓頸,斜背長度剛好!】

從容便利+安全
專業及半專業的攝影師們~如果要出門外拍,需要同時帶上兩台相機,在使用兩組相機時很容易在不拆下繩帶的情形下,直接替換不同相機。不用再怕收這收那的浪費許多時間,搞得大粒汗小粒汗,拍出來的效果又不是自己想要的,真的是會氣到一佛出世二佛升天,直接登仙了。

2.【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帶兩台相機出門時,不再手忙腳亂,專業的攝影師也是要從容優雅的.jpg

【帶兩台相機出門時,不再手忙腳亂,專業的攝影師也是要從容優雅的】

即便是一次使用兩組背帶,在肩上交替使用,也不容易覺得累唷。在拍攝的短暫時間內,甚至可以取代一個側背的相機包,而且還不用擔心相機不在自己視線範圍內,會有受損、受潮、遭竊的危機!

3.【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PDE輕便相機背帶除了讓照相輕鬆不麻煩,相機不離手更是免除了安全上的疑慮!!.jpg

【PDE輕便相機背帶除了讓照相輕鬆不麻煩,相機不離手更是免除了安全上的疑慮!!】

舒適便利+裝飾
開心的出門玩樂想拍照留個念,卻老是要把相機從包包拿進拿出,真的是很麻煩捏~再加上女孩兒們的包包裡放的小東西又多,常常拿個相機要在包包裡挖個老半天,老是在路邊掏包包的樣子,實在損害了不少美少女們的形象。為了解救女孩兒們的窘境,為了怕麻煩卻又愛拍照的少女們,這款相機背帶真的是少女形象救星呢!

4.【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只帶一台數位相機出門時,也不必一直從包包裡拿進拿出,相機,成為裝飾的一環.jpg

【只帶一台數位相機出門時,也不必一直從包包裡拿進拿出,相機,成為裝飾的一環】

天極熱時,光是頭髮披散在頸間就會讓人感受到「熱力無窮」,為什麼小編還敢在這個時候推薦這款背帶呢?搭拉~因為Crumpler小野人的相機背帶,在頸部的黑色潛水布,包縫的部分就是最可能會壓住頸椎以及柔嫩的肌膚的地方,幫助您的頸部抗壓,以免反覆性或長時期的沉重負擔壓迫頸椎,造成可能致病的原因,讓你舒服到像靠在枕頭上。

5.【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潛水布包縫,減壓不悶汗,像靠在枕頭上的舒服.jpg

【潛水布包縫,減壓不悶汗,像靠在枕頭上的舒服】

再加上Neoprene(潛水布)具有緩衝、絕緣、延展性、防水、保溫、抗水壓等特性,所以豔夏出門拍照,既不想熱到後頸都是汗,也不想美美的拍照的時候,背後出現一圈像是慘遭家暴的鞭(溼疹)痕吧?!來喔來喔~輕便相機背帶的潛水布特色,就是為了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

一體成型+強韌
一體成形的超級強力織帶看起來雖然很細,但戴起來很舒適,而且很「粗勇」,能在脖子上建立有力的支撐。相機及頸項間看似短短卻是很重的負荷,強力織帶從可繫於相機兩端的小孔寬度,逐漸往外編織、加寬,並於潛水布底下加上一塊Polypropylene (PP,聚丙烯)增加韌性,提供頸部穩固的壓力平均釋放點及相機的穩定支撐,保護著您的細嫩頸項。

6.【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減壓舒適的扎實平縫潛水布,內部加上增加韌性的Polypropylene (PP,聚丙烯).jpg

【減壓舒適的扎實平縫潛水布,內部加上增加韌性的Polypropylene (PP,聚丙烯)】

靈活調整+三色

7.【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黑武士低調不易髒,綠螳螂亮眼好搭配,紅蜻蜓醒目大方.jpg

【黑武士低調不易髒,綠螳螂亮眼好搭配,紅蜻蜓醒目大方】


共有三個顏色,每個顏色都是盛夏的熱門選擇!

細細一條但很粗勇的條,裝上「無滴兔」也沒問題。但為了小型數位單眼機身,設計了活動插扣的接頭,小DC如GRDⅢ等線孔或是單眼的平口也可以使用喔!適用的範圍超廣,從專業單眼、類單眼、GF1、GF2、NEX3......等小型相機都可以喔!

可依個人使用習慣調整長度,雙重長度調節的功能,增加了更多靈活性,長度最長可至100~70公分,可以斜背、側背、頸掛.......,讓帶相機出門不再是麻煩的事!!

8.【春夏新鮮貨】Crumpler小野人PDE 輕便相機背帶_靈活調整,鮮豔玩心.jpg

【靈活調整,鮮豔玩心】


如果有喜歡的~別忘了來Rockland門市看看,還有很多新鮮貨唷~!也別忘記常來看看親切的店長跟小店員喔!

配合PDE商品到貨,在Rockland Facebook的粉絲團即將有活動要開跑囉~!請各位粉絲們密切注意,以免錯過囉~!!

小編小提醒:可以用清水將附著於潛水布上的鹽分與髒物沖乾淨。沖洗乾淨後,再以衣架吊起,置於通風處陰乾就可以囉!

【相關閱讀】

【新品上市】Crumpler 2011 全新相機包系列商品上市 有抽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