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塑化劑的風暴後,全台人心惶惶,很怕喝到含有塑化劑的飲品,(小編O.S:之前我都不知道喝了多少了啦~>”<~)對容器內的液體有疑慮,更對容器也產生了疑問:我喝的,真的安全嗎?

其實,喝足夠的「水」除了能夠預防與緩解便祕(也能讓膚色看起來明淨透亮,補溜補溜唷),水分補充足夠的話,可以促進人體代謝循環,也能讓體內的致癌物質在開始真正對人體產生危害之前排出體外,所以喝足夠的水還有減少罹患癌症的風險呢! 少喝飲料更是能幫地球一個大忙~!!!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少用拋棄式飲料杯,少喝飲料都很好呢~!!反過來說,喝水過少會導致代謝不好,肌膚容易暗沉、老化,甚至是害地球逐漸暗沉、老化哩!!

【曬夏大作戰之二】解除身體肌膚的飢餓 - 多喝水

【用Camelbak水壺多喝水,愛地球,拯救您的荷包,肌膚也水嫩嫩喔】


哪些人是需要多喝水的呢?現代人吃得好,特別是已屆不惑之年的男性們,如果不多喝水,體內的廢物不易排出,容易造成結石(,不是舍利子喔)!!還有女性,尤其長期坐冷氣辦公室的OL們,平時多喝水,可遏止尿道中的細菌繁殖,避免膀胱炎。想要減肥的人,也可以在飯前先喝水,使胃的容量變小(,也就是喝水減肥法啦)。

2.喝水解口渴,肌膚也一併餵飽飽,水噹噹.jpg
【喝水解口渴,肌膚也一併餵飽飽,水噹噹】
圖片取自網路


最好的喝水時機,是剛起床的時候,在一夜的睡眠後,體內水分因流汗蒸發排出體外,血液呈缺水狀態,濃縮、黏稠。也就是因為如此,早上六至九點,最常引發心肌梗塞、栓塞型腦中風(啊唷~各位看倌啊,水是我們這麼重要的東西,看到這裡來,還不快拿杯水起來喝)!!且一早喝室溫的水,也有助於腸道蠕動;進辦公室後,放500cc的水在桌上,有空就喝,而且要在午餐前喝完。但剛做完劇烈運動後,則要等血壓下降、心跳緩和後再喝,以免造成心臟負擔吶!!所以水最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喝,這樣除了有氣質,又可以養生唷~!!

 

3.喝水解身體的飢餓,沖走體內的廢物.jpg
【喝水解身體的飢餓,沖走體內的廢物】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次要介紹的Camelbak不鏽鋼水壺就是很適合小口小口喝的產品,醫療級矽膠吸管具有良好的透氣、透溼的特性及對人體無害、不易引起過敏,無毒、環保、耐溫、耐燃又絕緣。獨特的防漏吸嘴設計,單手拿起將咬嘴處按壓起來啜飲,輕咬吸嘴就可以喝到水囉,不怕不小心翻倒(最適合小編這種懶人啦~)。如果想要放一些冰塊或倒水、清洗,大口徑(6.3公分)的杯口就很方便囉!!

 

4.CamelBak-bottles-better-bottle-insulated-stainless_下排的顏色款式門市都有現貨,花色跟顏色明亮,喝水時保證眾所矚目.jpg
【下排的顏色款式門市都有現貨,花色跟顏色明亮,喝水時保證眾所矚目】

 

再加上這款Camelbak水壺是不鏽鋼材質,清洗容易,而且啊~用的也是醫療級的18-8不銹鋼。之前,Rockland的部落格有介紹過,此類不銹鋼含合金元素鎳,所以抗蝕性較強,非常適合拿來平日使用!! 這次Rockland又進了許多新的款式及顏色供大家挑選喔!

5.CamelBak-bottle-accessories-5bitevalves-醫療級的矽膠吸嘴還推出了可替換的五入包裝,喝水也是要色彩繽紛囉~.jpg
【吸嘴還推出了可替換的五入包裝,喝水也是要色彩繽紛囉~】

 

而且啊而且啊~這次到貨,還有一組五種顏色的吸嘴組,顏色可供替換,可以天天依心情搭配顏色,真的是太優秀了啊~!!因為吸嘴的替換率很高,再加上好多人都有咬吸嘴的習慣,水壺的年紀看吸嘴就知道(就跟年輪一樣)!!!其實整個水壺只要換吸嘴以後就和新的一樣,整個閃亮亮煥然一新,可以愛地球又讓心情很美麗唷~!!

今年,Rockland公館門市還推出了貼心的清洗服務喔~如果馬麻或是各位人客怕自己清洗比較麻煩或是洗不乾淨的話,也可以拿來門市給我們幫忙洗滌唷!!

  

6.CamelBak-recaccessoriescleaningbrushkitwaterfallbluelargewhite_Rockland門市是用原廠的工具幫客人清洗杯子,專業而且乾淨.jpg

【Rockland門市是用原廠的工具幫客人清洗杯子,專業而且乾淨

小編這麼關心大家的健康(其實是愛碎念),Rockland又提供這麼優秀的杯子跟服務,歡迎大家來選購喔~!!

 

【相關閱讀】
曬夏大作戰 對抗UV紫外線 夏日良伴Wildland荒野防曬遮陽帽集合~~()
曬夏大作戰 對抗UV紫外線 夏日良伴Hyphen防曬遮陽帽集合~~ ()
曬夏大作戰 對抗UV紫外線 夏日良伴Fjällräven防曬遮陽帽集合~~()
【曬夏大作戰 之一】關於防蚊液的二三事
夏日大作戰 Rockland讓你抗UV、多喝水 (下篇)
夏日大作戰 Rockland讓你抗UV、多喝水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