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店長還是要介紹一下,依照國人需求設計、價格實惠的Wildland荒野抗UV遮陽帽款,系列商品都有調整繩可以調整頭圍,採用的布料都有抗UV的處理,可以防止UVAUVB的穿透。

W1005 中性抗UV多功能棒球帽 (63深卡其、83白卡其、93深灰)

此款是棒球帽形式的遮陽護頸帽,在ㄧ年四季都有防曬需求的台灣,可是從夏天賣到冬天的長賣款。

這一款帽子不只有護頸防曬布的設計,防止後頸曬傷。更有前片加強遮陽設計,可以防止頸部、下巴曬傷,口鼻部還有網布透氣設計。前後片護頸防曬布均以魔鬼氈與帽緣連接,可視個人需要調整使用。這種集實用、美觀、精緻品質於一身的好產品,在平實的價格中,讓您享受到最頂級高貴的保護,散發出大方的氣質!!


曬夏大作戰  – 對抗UV紫外線  夏日良伴Wildland荒野防曬遮陽帽集合~~(下)
【防曬功能一級棒,也很好收納的遮陽帽】

W1006 中性抗UV可脫式遮陽帽 (15珊瑚紅、50粉紫、64深卡灰、91淺灰)
此款是帽頂可拆的遮陽護頸帽,有護頸防曬布的設計,防止後頸曬傷。更有帽頂可拆的貼心設計,帽子內緣以拉鏈連結帽頂,可以拆掉加強透氣,是非常方便長髮的女性使用的一款,不用把頭髮都強塞在小小的帽子裡,整個頭部也不會因為帽子加上頭髮的阻隔,反而為了要防曬而悶得滿頭大汗了。此款帽子也是少數戶外遮陽帽中有珊瑚紅、粉紫等粉嫩的顏色,在防曬的同時,也要在明媚的陽光下,襯出自己的青春亮眼唷~!!這也是令女性愛不釋手的一大主因呢。
另外不得不提及的,就是它給了肌膚最直接的保護,卻不會造成悶熱或是多餘的負擔。享受奢華般的保養不再只是貴婦的權利,在高貴不貴的Wildland荒野抗UV遮陽帽款中也是可以輕易享受到的服務唷!!

  

2.W1006 中性抗UV可脫式遮陽帽_柔軟的質料,呵護您柔嫩的肌膚不被驕陽曬傷.jpg

【柔軟的質料,呵護您柔嫩的肌膚不被驕陽曬傷】

除了以上介紹的帽款之外,Rockland還有更多的各式帽子,歡迎大家到店裡來試戴、選購喔


 

【相關閱讀】

曬夏大作戰 對抗UV紫外線 夏日良伴Hyphen防曬遮陽帽集合~~ ()
曬夏大作戰 對抗UV紫外線 夏日良伴Fjällräven防曬遮陽帽集合~~()
【曬夏大作戰 之一】關於防蚊液的二三事
夏日大作戰 Rockland讓你抗UV、多喝水 (下篇)
夏日大作戰 Rockland讓你抗UV、多喝水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