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Kånken包終於到貨了~~這次到貨的品項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商品 “Kånken北極狐限量包,讓小編趕上在今天4/22世界地球日和大家介紹這個做生意、也做環保的好東西。

 

1. Kanken 北極狐 Classic and mini .jpg

Kånken Classic Kånken mini都有北極狐限量版】

 

北極狐Arctic Fox 是在北歐原生的重要動物,19世紀末因為人類喜愛牠雪白無瑕的皮毛,大量獵殺的結果,造成數量銳減。雖然在20世紀初期就已經立法保護,但目前野生的成年狐哩,也不會超過150隻。要讓北極狐的野外的族群回到可以穩定的數量,則需要至少500隻的成年狐狸。

 

2. Kanken 保護北極狐.jpg
【北極狐幼狐
  美麗透亮的眼睛  春夏的皮毛顏色不同於秋冬】

 

Fjällräven就是瑞典文北極狐的意思,因此Fjällräven長期的贊助斯德哥爾摩大學的北極狐研究保育團隊,希望可以透過研究了解,復育這種美麗又堅韌的動物。也將會未保育北極狐推出了一系列的相關商品,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注。

3. 北極狐系列商品吊卡.jpg
【贊助保育北極狐的系列商品
  都會附上這張吊卡】

 

在這款北極狐限量包的內部,也有一段說明文:

4. Kanken Classic 內部圖.jpg

This Kånken backpack is part of our "Save the Arctic Fox Series".

For each white Kånken sold we support conservation projects aiming to preserve the endangered Arctic Fox, today in danger of extinction across Europe.

The Kånken will give 10€ to the SERALO+ project.

 

每賣出一個Kånken北極狐限量包,Fjallraven就會捐出10歐元作為贊助北極狐保育的經費。希望透過銷售Kanken這樣好東西,保護美麗的物種。

 

小編知道大家都心急的想到知道更多Kånken的到貨消息,不過,更想分享給大家的是Kånken包包所代表的精神~~

 

好啦好啦~~訂購的資訊來了~~

Kånken北極狐限量版將會在4/28()當天上午11:00開放網路訂購,並在4/30()上午11:00結束收單。到時候才會在Blog上貼出訂購的表單連結喔!請大家稍安勿躁。

 

Rockland為了讓大家更喜愛Kånken北極狐限量版,特別限量訂製了Kånken北極狐限量版的野餐墊,您買Kånken北極狐限量版,Fjallraven10元去保育北極狐,Rockland再送你可以隨身攜帶的美麗野餐墊,讓你可以輕鬆的享受美麗的大自然。

5. Kanken 北極狐野餐墊.JPG
【就是在城市裡,都可以享受美麗的陽光與大地】

 

大小剛剛好一個人坐,收納之後可以收進Kånken包後方的夾層裡,隨身攜帶著,只要天氣好,買個零嘴、三明治,就可以在辦公室旁的公園、教室外面的草地,或是出走到大自然裡,享受一個人的野餐,也好愜意。幾個朋友,也可以湊起來,在林蔭下聊天、午餐。

 

右下角,印上一張北極狐的臉。簡化的線條,優雅而美麗,提醒我們地球上有著如此獨特的物種,而我們有機會可以為保育牠們盡一份心力。

 

不要錯過了下手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