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總覺得地球變了,像是前一陣子一波一波的寒流,還有最近打了春雷,卻沒有下雨。世界上有的地方更熱了,有的地方更冷了,不論是天災、人禍,好像都更多了。

明天(4/22)就是一年一度的地球日,是一個來提醒大家要愛地球的日子。這日子的由來,之前Mr. Rockland有寫文章聊過,想知道的人,歡迎看這裡

01_地球日標誌.jpg 

【除了大家熟悉的地球之旗,地球日的標誌是在白色的底上,加入綠色的希臘字母Θ

身為地球人,Mr. Rockland努力實行著「日日都是地球日」的概念。節約用水、減少垃圾,同時也減少體重。也因為Rockland的關係,利用Rockland Day帶著我們的會員親近自然,瞭解、融入進而喜歡大自然。參加的人都親自體驗了,再將這份心意,傳達給身邊的人。

 

另一個Mr. Rockland可以做的事,就是儘量去提供對地球友善的商品,像是生產過程對地球傷害小的有機棉,或者是可以耐用很久、減少消費的G-1000。生意是一樣要作,不過Mr. Rockland還是可以透過做著小本生意這樣每天每天發生的事情,愛地球。

 

今天要介紹的商品就是有著Reuse Reduce Recycle Rethink Reinvent等等觀念的好東西~~

 

Keen The Santiago環保系列  帆布鞋

 

Keen是大家熟悉的品牌,今年春夏新上市The Santiago環保帆布鞋款,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帆布的色彩繽紛,質感休閒有型。Mr. Rockland乍看之下,心中突然湧現了老電影中,明星們穿著水手領或洋裝,底下穿著白色帆布鞋的模樣。Keen將復古和活潑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外觀上,Keen最經典的護趾設計,當然也是不能少,也給這款帆布鞋一個特別的look

Keen帆布鞋Banner 

帆布的色彩繽紛,質感休閒有型

 

當然,會在世界地球日的前一天介紹這款鞋,絕對不是因為好看而已,The Santiago環保帆布鞋款的鞋底採用的是天然橡膠材質,不同於以前PU材質的環保底,太久不穿也不會自然分解。

Mr. Rockland拿到鞋子的時候,有注意到這鞋子一點“新鞋的臭味”都沒有,研究之後才知道Keen的團隊走遍全球收集早期製鞋的老機器,採用“直接硫化”製作過程,與現下一般製鞋工業所採用的硫化方法不同的是,The Santiago環保帆布鞋款的鞋面的帆布是直接壓製,以一體成形的方式與鞋底接著,沒有任何的黏著劑,減少化學物質對環境的影響。

Keen 帆布鞋 海報2 

Keen的企業理念  希望帶給人類更環保的產品】

還有一些小細節,像是鞋帶的鋁環,也是使用回收的「阿嚕米」唷!鞋墊QQ的很舒服,還可以拿出來清洗。

這次的新作透過改變製造的流程來創造出符合環保精神的商品。也重新利用已經廢棄的廠房作為工廠,充分的Reuse Reduce Recycle,還達到了Rethink Reinvent

 

KEEN 1480 Santiago Slip-On 帆布鞋

04_santiago slip-on 650.jpg 

Slip-On 帆布鞋 護趾設計和底部一體成型,直接穿脫不用綁鞋帶】

 

前方的護趾設計和底部一體成型,直接穿脫不用綁鞋帶,Rockland公館門市這次準備了咖啡(CHCP)和灰色(GYGL)

 

KEEN 1479 Santiago Lace帆布鞋

05_santiago lace 650.jpg  

Lace帆布鞋是經典的Look

 

Lace帆布鞋是鞋帶款,不同風格的呈現,車縫的樣式也和前一款不同,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和習慣來選擇。有綠(FONT)、灰(GYGL)兩色。

 

KEEN 5481 Santiago U-Gore帆布鞋

06_女Santiago U-Gore650.jpg

U-Gore帆布鞋四種顏色。穿起來俐落好動

 

當然為了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也準備了四種顏色。穿起來好動,鞋跟低看起來更俐落。

共有灰(GYGL)、淺藍(CRMC)、黃(MIMO) 、淺橘(LVCR)

 

一共三款帆布鞋,輕裝上市,親民價格,廣大的Rockland會員們1,400有找。

愛地球,隨時都可以做,就從選一雙製作過程對環境好的鞋開始吧!今年的世界地球日,Rockland邀請大家一起穿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