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去日本玩5天,可以寫成三篇,小編只能說:小會計真的太強了~~

【小會計的趴趴走】日本血拼、滑雪、迪士尼之旅 ()

【小會計的趴趴走】日本血拼、滑雪、迪士尼之旅 ()

 

 

Day 3 一天的景點走馬燈  (心得是:再也不會跟團了)

 

今天的行程真的超趕~~~小會計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連想買的伴手都沒時間去買>…< ,不停的坐車,在景點之間奔波。在心中悄悄的對自己說:再也不會跟團了~~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規劃行程,來一趟自己安排的自助旅行。(當小會計這樣說的時候,小編感動得快哭了~~)

 

編按:今天的行程就不多說了~~如果只是交代的話,也太對不起Rockland部落格的讀者了~~但是真的還蠻高興小會計最後的心得~~也希望自助旅行的精神和風氣在台灣越來越多人可以感受。

 

Day 4 迪士尼!!! 我來了~~夢想中的奇妙園地 

 

每個小孩(現代小孩)大概都有看過迪士尼出品的卡通吧?? 很多卡通人物可以說是陪著我們長大的ㄝ~~小會計也不例外,這迪士尼樂園可是夢想中的目的地勒~~~今天可要好好享受一下,在夢裡的感覺~~哈哈哈。

 

一進樂園就馬上被勸敗了....這裡真的太好買了啦!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喔!!驚叫ing~~(小編訪問小會計時,她還是驚叫喔!)

4-1 原來小會計夢裡長這樣.JPG
【原來在自己的夢裡
  小會計是長這樣喔卡哇一~~~

 

不過,在夢裡,除了很奇妙之外,東西也頗貴,小會計就只好拍拍照留念就好了。

4-2 所有的商品  都和主題人物有關.jpg
【上面屬紀念品的,看看就好
  下面屬食品  就下手嚕~】

 

就在小會計一個人在樂園裡東看看西看看的同時,突然出現漸漸的人潮開始聚集,小會計雖然不知道大家在等什麼,不過有人聚集起來,一定有甚麼特別,去擠一下絕對沒有錯。

 4-3.jpg
【爸媽帶著小人兒
  阿伯招大叔  都到主要的大街上席地而坐  等著看好戲嚕】

 

雖然小會計日本不好,但從人群的話語中,大概猜到是要有遊行了喔!(果然,往人多的地方去不會錯 >__<)

4-4.JPG
【人群越來越多嚕
~~兩邊有一層一層的人  還好早到  是第一排喔!】

4-5.JPG
【花車遊行來了
~~好真實!!好興奮!!

 

小會計和小編說,在看到花車的第一眼,小會計就哭出來了

因為真的太感動了~~做得好精緻、好完整~~而且那種臨場的感覺,好震撼~~

 

果然親臨現場真的有差喔~~

 

在迪士尼一直待到晚上,夜晚的迪士尼也美得讓人醉心~~

4-6.JPG
【哪個小女孩
  沒有幻想過自己是公主  住在這美麗的城堡中??

 

僅僅這一天的迪士尼行程,就讓小會計覺得日本人真的好強喔!可以把單純的消費經驗做得這麼完整、豐富,讓人覺得既溫暖又感動。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笑容,那種童真的笑容,好像又變為一個小孩子、快樂又沒有憂愁。啊~~可以讓人有這種感受,是最上乘的體驗啊!

4-7.jpg
【投幣買了
麵票真好玩~~

 

出了樂園,日本人又提供了另一種上乘的服務~~投幣式拉麵店~~其實真的是種很特別的經驗,除了新奇之外,也感受到這種異質文化的刺激。小編一邊和小會計聊,一邊也理解到,這就是一種旅行的意義!!去體驗、去感受,最重要的就是去到他方”~~

4-8.JPG
【去到他方
  就是一碗麵  都有不同的體會啊~~

 

Day 5 收拾行囊 及心情 再見~~美麗的日本

 

第五天就是起床後,準備回台灣了。

5-1.JPG
【再見了
  美麗、多變、豐富的日本】

5-2.JPG
【再見了
  富士山】

【相關聯結】

【自助旅行裝備打包】日本東京4天3夜壓馬路之行

【小會計的趴趴走】日本血拼、滑雪、迪士尼之旅 ()

【小會計的趴趴走】日本血拼、滑雪、迪士尼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