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過年了,各位人客們有計畫要企哪裡剃頭嗎?? Rockland 的小會計在年前就已經企到那個日本國玩耍了一趟。啊~~小編和小會計在討論這個行程時,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可以出國企玩耍真好~~殘忍的事實是,小編不但不能去,還要訪談小會計並且寫成一邊圖文並茂的好文,不但要介紹裝備,還要說有多好玩、有多好玩真的是太殘忍了。

 一開頭就抱怨真的是不好馬上打起精神  開始敲鑼打鼓~~來來來~~讓我們來看看小會計這趟日本血拼、迪士尼和滑雪之旅有有甚麼好看、好玩、好買的東西吧!!

(如果覺得圖多字少,就知道為什麼了喔!)

 

出發前/The Day Before…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小會計很乖巧的開始打包行李(再不打包也沒時間了 > <)。因為小會計才剛剛來Rockland沒一年,所以裝備還不是很齊全,特別和店長商借了一些好貨,準備來去日本國那個零下幾度C的天氣來測試看看。

不過,這超好用的衣物打理袋,因為看過店長遊日本這篇,小會計早就入手了。不只是出國玩,連去朋友家小住都很好用啦~~

 

1-1. 所有滑雪的衣物.jpg
Rockland雙層的衣物打理袋  一層上衣一件下著  剛剛好~~

 雙層衣物打理袋真的很方便,小會計把滑雪當天要穿的衣服和保暖的手套通通裝成一包,行李箱就不會被翻得亂糟糟的嚕~~

另外就是這盥洗包嚕~~小會計愛漂亮,也有戴隱形眼鏡,飛機上要用的小東西可以先打包在盥洗包所附的透明小PVC袋中,就可以帶上飛機。到了飯店,可以再合體”(上面有魔鬼氈喔),就不會東一包、西一包嚕~~

1-2. 盥洗包.jpg
Rockland盥洗包  合體和分身】

 再來是隨身帶的包包,重要的東西要用內藏式腰包裝裝好,雖然日本國的治安很好,但是女孩而自己出門還是小心為上。

1-4. Fjallraven 內藏式腰包.JPG
【小狐狸的內藏式腰包
  把錢錢和重要的文件裝好】

 

另外就是一些旅行的資料了。這次雖然小會計是跟旅行團的,但也有放牛吃草的自由時間,有血拼的任務在身,當然要做好功課嚕~~

1-3. 要帶的資料.jpg
【把血拼的地圖和行程都規劃好
  要買的東西一樣也不會少】

 

~~通通放進包包裡~~

1-5. 空空的行李箱.JPG
【為血拼做準備的空空行李箱】

包包還很空ㄝ~~那是當然的啊!! 要把空間留給血拼的戰利品啊!!

小會計心中吶喊著「日本~~我來啦!」

Day 1 出發+血拼行程 

出發嚕~~這次小會計好幸運喔~~在飛機上就看到美麗的富士山ㄝ~~ 一下飛機就看到迪士尼的旗幟在機場再招手,雖然小會計不是第一次去日本玩,但心情就是很興奮、很飛揚。

2-1 窗戶外的富士山  日本我來了.JPG
【好美的富士山
  日本我來了~~

2-2 一下飛機  就看到迪士尼的旗幟.jpg
【迪士尼的旗幟迎接外國的人客們】

這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下了飛機,去飯店check in之後,就原地解散 !!”~~來去shopping~~在東京裡,轉轉轉(電車),趕趕趕(時間),拼到所有要買的東西。大家不要介意啊~~小會計和相機不熟,所有的車票沒有對到焦,真的也是個不簡單啊!(大家可以了解小會計的個人特質的嗎?? 這樣說就懂了吧!)

2-3 轉轉轉  趕趕趕的血拼行程.jpg
【在東京裡  轉轉轉  趕趕趕  就是為了要拼到所有要買的東西】

2-4 坐錯車的車票最貴.jpg
【這張坐錯車的票
  是最貴的  >~~~<

去之前,小編就問過小會計:目標商品是甚麼??  去原宿買可愛風內衣、去上也買藥妝。回來的照片還真的都有去到ㄝ!執行力真的很強~~也看到一些好可愛的小店喔!!

2-5 原宿內衣 上野藥妝.jpg
【目標商店
  前進!!!

2-6 個性小店.jpg
【東京有個性的小店真的很多】

收穫滿滿喔!回飯店時,和一群上班族一起坐電車,小會計說:突然覺得好幸福~~自己的出來玩耍,而且還買了好多喜歡的東西~~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好孩子啊!)

東京上班族
【讓小會計心生感恩的東京上班族
  感恩自己可以渡假】

 

 

 To be continue~~

【相關聯結】

【自助旅行裝備打包】日本東京4天3夜壓馬路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