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不曾走出戶外,好好的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了??

做自己的女人最美,WildRoses是一個和女人一起做自己,教女人如何寵愛自己的牌子。

1.jpg
[
Wildroses眼中~每個女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亞洲看完了,外套選好了,中層衣也有目標對象了。接下來,就是選擇最貼身的親密接觸伴侶。談起來好害羞哦!但說到貼身,一定要提的,便是比女人更瞭解女人,也讓女人,變身成美麗女人的WildRoses

2.jpg
[
因為沒有距離,所以更講究舒適,WildRoses讓妳看見自己的需求]

今年,透過與台灣總代理的密切合作,大家可以發現Rockland裡面的野玫瑰,真的是綻放的非常的美麗,不論是款式、顏色和圖案,都非常的多樣。

除了之前有介紹過中層衣和外套,就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內層衣。內層衣主要的機能性是排汗,也因為排汗快乾的特色,進而達到乾燥、抗菌的效果。Wildroses總是採用依照腰身剪裁的彈性布料,除了活動方便,貼身的特性會將排汗效果發揮得更好。秋冬季的長袖T恤,更在裡面加上觸感舒適的細刷毛,加強保暖效果。

3.jpg
[Wildroses
光滑的表布減少磨擦力,內裡的刷毛舒適又保暖]

 

Wildroses 圓領長袖T(時鐘、冰凍)

大家最習慣的,不用說,一定都是圓領的衣服,讓胸口可以自然的受到保護,無論是防晒,又或是消滅所有色狼的不純正思想,作為內搭,也很合宜。

4.jpg
[Wildroses
活潑的趣味圖案,還有隱藏色哦!]

 

有真人當麻豆,那性感的曲線立即顯現出來,外國人手長腳長,因此袖長和下擺,也絕對夠長,保證不會一伸手就露出小蠻腰。

5.jpg
[
正面樸素、背面動感的冰凍圖案,將Wildroses的標誌也凍結起來]

 

Wildroses  V領長袖T(花卉、北極熊)

除了圓領外,最常見的,便是V領了。成熟、專業,還可以修飾身型,根據有力人士指出,臉比較圓的人,特別適合穿V領。另外也由於露出的肌膚比較多,會比較涼爽透氣,對於怕熱的人來說,方便調節溫度。遇上冷天,再多加條圍巾就行了。

7.jpg
[
誰說Wildroses一定要熱情奔放,高貴淡雅也是它的代表詞]


6.jpg
[
除了性感,也是有可愛的時候,這是北極熊的圖案]

長袖T恤類,不分圓領或V領,定價一律2980元,會員價2682元,一次買兩件,可同時擁有V領和圓領,兩種不同風情,因應不同天氣,還可享受滿5000500

2682*2-500=4864

 

熟女的最佳利器~Wildroses Polo長袖T 

介紹完平口的衣服,當然就要換成立領的Polo衫囉!帶點正式的Wildroses Polo衫,是熟女的武器,顏色比較沉穩,樣式也莊重。刪去熱情的花樣,保留的是單純的玫瑰Logo,一種只靠眼神交流,就能傳遞的印記。

8.jpg
[
背面看起來的Wildroses T恤,像是風衣的設計水準]

一樣在內側有保暖的細刷毛,家中如果有長輩,又或是第一次見情侶的家長,這樣的心意,保證實用又不失禮。領子可以自己搭配領巾,小小創意,百種風情。

定價3980元,會員價3582元,Rockland公館門市有桔和咖啡兩種顏色,各帶一件,出門旅行還可換洗。

3582*2-700=6464

 

Wildroses Power dry半開襟上衣+ Power dry快乾長褲

9.jpg
[
雖然是彈性、快乾內搭款,但Wildroses的設計,仍然美得沒話說]

採用POLARTEC Power Dry的材質,作為運動、登山、滑雪……等活動時的內層衣,輕、暖又好動。上下身同材質成套的搭配,可分購,也可視需求,一次就買齊。

Power dry半開襟上衣 定價3980元,會員價3582

Power dry快乾長褲 定價3680元,會員價3312

一次購買,3582+3312-600=6294

 

雖然不想承認,但小編的內心,也是愛貌協會的一員,面對戶外界的女王,不但有外在,更有內在,怎麼能讓小編不心動!

 

可以推薦的好東西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在門市還有眾多的隱藏版,不論是圖案或是顏色,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哦!Rockland週年慶,只剩最後兩天,想晉身成女人中的女人,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嚕~~~

 

最後小小的叮嚀是,關於貼身內層衣的重要,以前就有介紹過,排汗快乾,是為了不浪費身體的熱能,避免失溫。如果想不起來,可以參考這裡

 

這一篇介紹,雖然獨鍾女性,但更歡迎男士們觀賞,畢竟照顧媽媽,寵愛老婆,心疼女兒的男人,最帥哦!Rockland週年慶,絕對讓大家心滿意足,可荷包還是滿滿滿滴!

 

(所有圖片來源,均來自原廠網站及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文章連結:

1. Rockland 2010秋冬新品Wildroses 魅力上市

2. ☆★消暑聖品 旅人必備★☆排汗衣吸汗又快乾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