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說是Kånken到注目的一年,Rockland默默的賣著Kånken包已經都十幾年了,今年突然有種和氏璧的感覺~~(什麼是和氏璧?這個會不小心透漏年齡的東西就請自己去google!!)

 

Kånken @ Cool

先是4月份的潮流雜誌把Kanken和潮男擺在一起拍照,潮男果然厲害,可以背著粉色的Kånken,不只好看、還非常出色。誰說男生一定要是藍色、綠色、或是黑色這些暗暗的顏色勒!! Kånken溫暖的黃色和清麗的粉紅色,都給陽剛的男生加點細膩卻不會油膩的感覺~~

 2010-4-19 下午 12-15-04.jpg
【陽光的溫暖黃色
  亮眼的配件讓男主角也亮了起來】

2010-4-19 下午 12-12-34.jpg
【清麗的粉紅色
增加一點憂鬱敏感的小生氣質】

 

Kånken on StyleBlog

後來又有GQ的總編輯寫文推薦,這篇Outdoor型不型一線間寫得好,分析的現在日本火紅的outdoor風,也是Rockaland一直想推的,不只是玩命的上山下海,也是優遊的在城市中的生活。其中一句話更是深得Mr. Rockland的心:對於潮人來說,背個大名牌的背包有什麼了不起,有錢就買得到,反而是這種大家沒聽過又好看的背包,價格實惠又風格獨特!

fjall-NYC-outdoor風格.jpg

【火紅的outdoor風格 還帶點復古懷舊Vintage的感覺 圖為Fjällräven紐約店】

 

Kånken × Ace Hotel

接著Kånken又在旅館界大出風頭~~Ace Hotel,是歐美盛行的Boutique Hotel(應該是翻譯做精品旅店)也選擇和Kånken雙品牌的包包,呈現出一種雅癖的頹廢和品味。這雙品牌的包包只選了幾種超經典的顏色,幾乎都是開始有Kånken包就有的顏色喔!!經典果然就是經典,對抗歲月就是要用經典。

 

fjallraven-ace-hotel-backpacks-front.jpg

192 Putty 鏽錫灰就是經典的顏色之一】

Ace hotel boutique.jpg

Ace Hotel 超有質感的shop

 

Ace Hotel選擇在New York館開幕的同時,出了Kånken的限量雙品牌包包,並且只有在PortlandNew York兩家旅店的shop中才有販售喔!真是精品到一個不行了~~Ace Hotel紐約館也當選了Wallpaper雜誌2010最佳新旅店。內裝整個就是充滿了New Yorker獨特的人文氣息~~

Ace hotel.jpg

【很有fu的旅店大廳】

Ace hotel 大廳.jpg

【坐滿的各式各樣的旅人  也為旅店增添不同的風貌】

 

Kånken @ Kay’s Blog

在國外大紅,在台灣也漸漸被一些低調有品味的朋友注意到,網路上的大大Kay就率先寫的推文,得到超巨大的迴響~~也讓Kånken嚐到大賣的滋味啊!!

Kanken @Kay

【好開心喔!! 這是Rockland公館門市的櫃台ㄝ~~

 

不過這老牌子一年才供貨兩次,也造成一直缺貨的情況啊!!Mr. Rockland每天都心焦的在催貨、催貨、催貨啊!!

Kanken @Kay

Kay的鼻子果然靈  那時Kånken的顏色還有好多選擇】

 

Fjällräven 50週年紀念限量Kånken

 

今年是瑞典Fjallraven50週年(挖賽!!)Kanken這個賣了30幾年的明星商品當然要推出紀念版本才行喔!!今年秋冬即將上市限量版,每一個都有創辦人的簽名,也有像版畫一樣的數量限制喔!稀有性沒話說~~

Kanken 50 anniversary-1.jpg

【不但有簽名  還有創辦人50年來所信仰的品牌理念】

 

當然,在設計上也與平常版有所不同~~為了就是增加紀念款的獨特性,前方狐狸的大logo,是印在皮革的材質上的,也加了1960的字樣。上方提把上的扣環,也是採用皮革的材質喔!!整個就是質感加分啊!

Kanken 50 anniversary.jpg

50週年紀念版的質感設計~~

 

這紀念款將會在10月中旬到貨喔!!

 

10月中旬到貨顏色

終於!! Rockland要揭曉10月中旬即將到貨的顏色!!

這中間確認顏色的繁瑣,還真不足為外人道啊!數十次email來往,加上電話的確認~~終於有了確認的顏色(比較確認,在實際到貨之前,讓我們繼續禱告…)

 

 

鏘鏘!Kanken Classic預計到貨14色,包括10個單色款和4個雙色款~~

 Kanken 10月到貨顏色1.jpg

【這裡有8  原廠照片僅作顏色參考  實際的顏色要到貨才知道喔!】

Kanken 10月到貨顏色2.jpg

【這裡有6  包含4個雙色款】

 

Kanken mini則有15色會到貨,顏色與Classic不盡相同。

Kanken mini 10月到貨顏色1.jpg

【這裡有8  原廠照片僅作顏色參考  實際的顏色要到貨會再拍照給大家】

Kanken mini 10月到貨顏色2.jpg

【這裡有7  包含4個雙色款】

 

各位喜愛Kanken的朋友~~請注意注意一下!!!

 

預計是10月中旬到貨!!請大家稍安勿躁,也安奈一下~~別在問那可憐的小編什麼時候會到貨的問題了~~(目前瑞典給Mr. Rockland的答案就是那個10月中旬~~~)

 

再注意一下!!!

這次不會有預購,一律等到所有貨到倉後,才會開賣!!

網路及門市都會配貨!! 不方便到門市的朋友,可以在線上購買。喜歡看現貨的朋友,在門市也可以看到、摸到、背到喔!!

 

~~終於寫完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