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到現在期待了好久的Kånken系列包包終於要現身了,瑞典包佛心來著得先給了Mr. Rockland Kanken電腦包的確認訂單,所以小編們忙著率先提供給大家的是~~噹噹~~Kånken電腦包,兩種尺寸15吋及17~~

15
吋的有三種顏色,分別是141 Warm Yellow 溫暖黃、580 Purple 深紫及550 Black 黑。17吋的有四種顏色,分別是141 Warm Yellow 溫暖黃、580 Purple 深紫及550 Black 黑,及540 Royal Blue 皇家藍。

之前因為門市的數量不多,只有少數的人有看過這神祕又好用的
Kanken電腦包,所以小編特別收集了原廠和網路上的資料,讓大家先來看看貨色嚕~~

1. Kanken電腦包相對尺寸.jpg
【這圖中可以看到電腦包與
mini的相對大小,還有15”17”的相對大小】

原廠所提供的資料中,15吋電腦包的高、寬、厚分別是40公分、28公分、16公分,重量是460公克(應該是世界上最輕的電腦包了~~)17吋的電腦包的尺寸則是42公分、30公分、18公分,重量是500公克。

(
提供給大家對照Kanken Classicmini的大小分別是 38公分、27公分、13公分及29公分、20公分、13公分。或者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2. Kanken電腦包 正面及背面.jpg
【和
Kanken Classic有一樣中規中矩卻自成一種style的外表】

Kånken電腦包外觀和Kanken classic可以說是雙胞胎~~呵呵!!基本上Kånken家族的包包都長得很像,畢竟是一家人嘛~~

3. Kanken電腦包 背面細節.jpg
【背包功能的設計是為電腦加了一個獨立的收納空間
  而且保護性也很夠】

但畢竟是為電腦所設計的背包,所以背包的後方增加了一個收納電腦的獨立空間,兩側都有加厚的襯墊可以為電腦提供最佳的保護。

背帶也多加了襯墊,因為加了電腦,背包的重量一定會增加,所以這襯墊可以增加舒適感喔!小編私心覺得,如果你出門總是想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在身上(不帶沒有安全感),這款是粉適合啦~~還有做書包也很不賴喔!! 現在很多學校都電腦化了,上學不用帶書本而是帶電腦,上課就打開電腦,作業都出在班級的電子布告欄,有問題也請去討論區發問。(我們無法想像的數位生活就是指這個吧!?)

即使上學還沒有這麼先進,但如果上學要背的書真的很多的話,有加襯墊的舒適感絕對值得入手一個喔!!

4. Kanken電腦包15吋 顏色選擇.jpg
15吋電腦包有三種顏色(黃、紫原廠沒有圖檔以Kankan classic代替  是一樣的色號喔)

5. Kanken電腦包17吋 顏色選擇多一色.jpg
17吋的多一個選擇  540 Royal Blue 皇家藍 一共有四個選擇】 

呵呵~~看了這麼多,心一定很癢吧??到底甚麼時候才買得到啊!! 好好看來以下的訂購辦法~~

訂購辦法

 

  1. 9/3星期五,中午12點整Rockland會在Rockland的部落格上公開預定表單連結,並同步FB上張貼連結,由網路上的朋友們自行填寫。
  2. Kånken電腦包15吋,原價2400元,會員價2160元;Kånken電腦包17吋,原價2700元,會員價2430元。
  3. 每款、每色,每個人限購三個。例如:你可以買15 溫暖黃3個,加上17吋深紫3個,共6個。
  4. Rockland收到訂單資料後,將根據訂購時間、剩餘數量來確認是否可以進行匯款,確認有貨,將統一以email通知有下預定的朋友(就不在Rockland的部落格及FB上回覆,所以也請勿詢問數量的問題喔!),請大家於三天(下單隔日開始計算)內匯款(匯款帳號將在email中提供)

出貨順序是以匯款的順序來決定的喔!所以請大家下訂後要趕快去匯款喔!

  1. 1-2包運費統一為80元,3個包(3)以上免運費喔!!
  2. 匯款後,回Rockland的部落格填寫匯款資料表單,提供姓名、手機號碼、匯款帳號後五碼。
  3. Rockland每天會確認匯款資料,並確認定訂購成功,發送email通知預訂完成,並說明到貨時間、郵寄、門市取貨等相關細節。收到這封email就代表預訂成功了~~
  4. 網友有任何商品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分別在Rockland的部落格及FB粉絲頁面進行問與答喔!!常問問題小編繪製作成FAQ,小編的人力真的有限,所以FAQ中的問題就不再回答,請大家自己看喔~~也請網友不要使用私密留言。
  5. 待商品餘10月中旬到貨後,郵寄的商品將直接由中山總公司以郵寄方式發貨給大家,自取的也會用最快的速度發貨至公館門市,請大家來拿喔!!

注意事項

這次的預購活動,只有在網路上進行,門市沒有現貨喔!所有的商品資料小編們都已經盡全力寫在商品的介紹文中了,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直接發問~~

但因為小編的人力有限,請大家再發問之前,先詳細閱讀商品的介紹文、訂購辦法及FAQ,可以節省很多問答來回的時間喔~~真的有問題,請不要用私密回應詢問,因為可能很多朋友都和您有一樣的問題,你幫大家先問嚕~~

 

FAQ 常問問題

Q活動還沒有開始,請問可以提前訂購嗎?

A:不好意思,因為總公司準備需要時間,為了提供大家更周到的服務,也為了公平起見,還是請您體諒,等到9/3星期五,中午12點正式開放,再和大家一起訂購唷!

 

Q我人都到現場了,請問可以在門市直接訂購嗎?

A:不好意思,因為預購是公司處理的,和門市的作業是完全分開的,所以沒辦法直接由門市確認數量,或接受訂單。但門市有電腦可以使用,歡迎您直接上網,參與訂購,等待回覆哦!

 

Q可以直接刷卡或付現嗎?或是貨到之後,再來門市以信用卡付款?

A:因為預購作業由Rockland總公司負責,和公館門市業務是分開的,所以為了統一對帳方便,一律採用匯款或轉帳,不接受門市付款哦!另外,預購採付款保留制,一定要確認收到全部金額,才能保留商品,不然就視為放棄購買的機會,所以不接受事後信用卡付款喔!

 

Q除了開放的顏色外,還可以預購其他官網上的顏色或尺寸嗎?

A:沒有辦法喔!這次開放預購的款式,都是已經跟Fjallraven原廠確定過,一定會到貨的顏色和數量,所以其他官網上的款式,因為沒有辦法確認會有貨,為了保障您的權益,也怕您失望,沒有在這次的預購中開放喔!!

 

Q我想要的顏色都賣完了,可以預購下一批到貨嗎?

A:下次到貨的時間、顏色、尺寸、款式都還無法確認,所以無法開放預購喔!

 

Q我可以在網上預購,門市取貨嗎?

A:可以的,沒問題,匯款之後,回覆資料時,記得註明一下就可以囉!還可以省下80元運費哦!

 

Q訂單已經被接受了,還可以加訂嗎?

A:可以的,但不能保證加訂的數量及款式一定有喔!加訂的部分要視為另一筆訂單處理,依照加訂的時間順序確認是否有貨。如確認有貨,可以合併運費計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