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Mr. Rockland帶著大女兒去了一趟坪頂古圳,沒想到再7月份就又圓了一個一直以來的夢想帶孩子去露營。這個機緣也是可遇不可求,在7月初時,台中鄉野情開始規畫一次親子露營活動,想要跟

Mr. Rockland 借用曾在去年休閒旅遊展出現過的Crumpler 郵差包大帳篷(去年盛況請看這裡)Mr.Rockland 見機不可失,親自把帳篷帶去現場,順便帶全家一起去參加露營活動,當然更好康的是,鄉野情老闆鬍子叔叔答應讓Mr. Rockland一家四口包吃、包住、包玩樂喔!

這次去的營地是苗栗大湖老官道,環境非常的舒適優美~~設備也很不錯~~

精采的露營都是從傍晚,也就是大家陸續抵達後開始。各式各樣的帳棚,炊事帳、房式帳、衛星帳,就是大家吃飯、睡覺的地方啦!

1. 大家陸續抵達-2.JPG
【參加露營的朋友陸續的抵達
  天黑之前,現場的帳篷也一個一個像蘑菇一樣撐起來了】

2. 廚房重重地,閒人勿進.JPG

【這個是炊事帳
廚房重地喔!】
3.各式帳篷1.JPG
【報到休息抬槓的地方
  可以說是客廳帳嚕~

 不能免俗的:Mr. Rockland一家要在今晚的甜蜜的窩前合影留念囉!!

4. Mr.Rockland分配到的帳棚-2.JPG

5. Mr.Rockland分配到的帳棚-4.JPG
【我們一家四口甜蜜的家】

鄉野情可是Rockland在中部最重要的經銷夥伴,工作人員也多是瑞典Fjällräven的愛用者。在吃飯前(因為開始吃飯後會很忙),先把小狐狸集合點名一下囉!哇,我們可沒有講好要穿什麼顏色的POLO衫喔,那當然是默契好,才能有如此合諧的畫面。

6. 小狐狸大集合.JPG
【不是說北極狐要絕種了嗎?原來都到台灣來了
~~

接下來,一定要跟這次的總指揮-店長一如小姐來個合影留念。看官們,Mr.Rockland可是餐具+碗盤都準備好了,就等上菜了。

7. 跟一如店長合影-2.JPG
【等著吃的一家人
  和負責提供吃、喝、住、玩的鄉野情店長(中間紅衣者)

這次Mr. Rockland一家被WOW很多(WOW就是被驚嚇到),尤其是廚房裡的神奇鍋具-荷蘭鍋 (編按:Mr. Rockland和店長大大交待小編一定要好好介紹介紹一下這神奇的鍋具),因為晚上所有的佳餚全部來自這幾個黑黑、醜醜的鐵鍋子。這鍋真的是像聚寶盆一樣,好菜一道接著一道的端上桌,烤全雞、牛肋條、菇類雜燴飯、奶油焗蝦、焦糖布丁、烤蛋糕…….,聽說還有酒釀蘋果因為大家太飽了而沒有做。

8. 荷蘭鍋.jpg
【傑克
這鍋真的是太神奇了~~

當然除了鍋子棒之外,大廚也很重要,Mr.Rockland已經跟大廚(穿藍上衣那位)的經紀人談好,下次Rockland辦活動時,情商外借大廚來一展身手囉!題外話,大廚未滿30,未婚,無女友,最大嗜好就是做做菜、爬爬山,在台中鄉野情上班,無不良嗜好,有意交往者請自行前往鄉野情自我介紹囉!

9. 神奇的大廚.JPG
【這位神奇的大廚
是神奇餐點的幕後英雄】

晚上的活動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工作、家庭,或是還在一邊忙著做布丁、蛋糕,另一邊的戶外電影院也開演了,小孩也到處去探險。Mr. Rockland也在聊了大半夜之後,在舒適的帳棚內進入了夢鄉。

10.晚 上活動-2.JPG
【寧靜的夜晚
  最適合好友聊天抬槓】

第二天早上,是被太陽跟香噴噴的早餐叫醒的。早餐的豐盛也不在話下喔,Mr. Rockland鼓勵大女兒Lulu去試試自己做法式吐司,沾蛋、下鍋、翻面、起鍋,啊!在一如阿姨的現場指導之下,Lulu果然完成了第一次的常識,營養又好吃的早餐就上桌了。Vivi妹還一直稱讚姐姐的手藝,連吃了兩片吐司。

11. Lulu學做法式吐司.jpg
Lulu學做法式早餐~~

Mr. Rockland鍾情的卻是中式早餐,當天早上用荷蘭鍋現熬的全雞粥。各位看倌,真的是全雞下去熬的喔!那一絲ㄧ絲軟爛、滑嫩的雞肉,加上吸滿湯汁的米粒,好吃到Mr.Rockland連喀3碗。

12. 荷蘭鍋-全雞粥.JPG
【滑嫩的雞肉,加上吸滿湯汁的米粒
~~

除了中西式餐點之外,還有高手拿出壓箱寶,現煮香、濃、醇的摩卡咖啡,店長覺得自己彷彿身在五星級飯店,真是不虛此行ㄚ。

13. Delux的戶外生活.jpg
Deluxe的戶外生活】

早上9點,Mr.Rockland吃飽喝足之後,準備工作了。把幾乎塞滿整個休旅車後車廂的Crumpler郵差包大帳篷拿出來充氣,變成了大朋友跟小朋友的大玩具,除了可以在外面觀賞之外,裡面也是遮陽玩遊戲的好所在。

15. CR帳篷-在內外玩遊戲.jpg
【裡裡外外都可以玩喔
~~

活動到了接近尾聲,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來個抽獎活動,鄉野情大手筆的送出了休閒椅、荷蘭鍋及車邊帳三個大獎,小朋友們則是人人有獎。

16. 頒獎活動.jpg

【小孩通通有獎喔!】


17. CR帳篷-大合影.jpg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

拍完照之後,大家就開始收拾行囊囉,把兩天來的基地收拾好,帳篷、睡袋摺好、打包收起來,廚房用品、食物洗洗刷刷,也一一裝進箱子,同時也把握時間到附近逛逛,跟鯉魚潭水庫說再見。

18. 鯉魚潭水庫.JPG
【再見了
~~美麗的鯉魚潭水庫】

這次的露營活動,讓Mr.Rockland又有了一些新的體驗~~

苗栗大湖老官道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12-1 ,
GPS
座標 : N 24 20 50.3 , E 120 49 55.
位台三線142.5公里處往上約600公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sky951784/article?mid=80&prev=1209&next=483&l=f&fid=7

 

鄉野情戶外相簿 - 20100724老官道露營

http://picasaweb.google.com/883suntree/20100724?feat=flashalbum#5498147726026884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