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ladnFacebook粉絲團 世界足球賽  預測冠軍成真  就送給你

經過今天早上凌晨西班牙對葡萄牙的激戰(好個上門牙對下門牙,兩牙相鬥,大牙勝小牙啊!)2010年世足賽的8強正式出列~~這麼熱鬧的比賽Rockland怎麼可以錯過哩!! 搭上這次世足的風潮,Rockland也進了一組Buff8強頭巾(Buff自己預測的,請注意這是家西班牙的公司),雖然準頭只有50(其中只有4個真正進入今年的8),不過設計可是100分喔!!

來看看唄
!! (有加入Rockland facebook粉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已經看過了喔!)

F23_20100630060027328.jpg

Buff 世足8強頭巾  上面的國家雖然都打包回家了(小編也算是神機妙算啊!!) 但頭巾還是很美 嘻嘻】

 

喜不喜歡!想不想要啊!捧油們~~8條只送不賣!

 

即日起(活動辦法等等就上傳到FB)7/12 凌晨2:30世足冠軍賽之前,只要加入Rockland的facebook粉絲團,就可以加入預測冠軍的活動。因為只有8條,不但動作要快,準頭還要夠~~

活動辦法如下:

 

時間:即日起~7/12凌晨2:30 冠軍賽開打之前

地點:Rockland的facebook粉絲團

方式:在「塗鴉牆」上留言(儘量不要留照片下面啊~),預測你心中的2010年世足冠軍~~

留言範例:

 

我心中2010年世足賽的冠軍是 @#$%

 

小編會在決賽結束後,統計大家的留言,依照準頭及時間順序,決定最後8位可以得到頭巾的朋友。再依照留言的順位來選擇頭巾。想要某一款頭巾的朋友可以發動自己的朋友來預測喔!

越先留言預測的,準頭要越夠,8強選1。後預測比較容易,可能是4強選1,或是21。不過,準頭越夠的人,才享有優先選擇頭巾的權利喔!

 

例如:阿根廷得到冠軍(小編的預測),共20位留言預測成真,但只有8位可以得到頭巾。第一位留言的就可以從8條中選擇自己最愛的設計(小編最愛法國),第二位從7條中選擇,第三位從6條中選擇以此類推嚕~~

 

快去Rockland的facebook粉絲團塗鴉牆上留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