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4/17)的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真是開心!看到了好多的植物和昆蟲,謝謝大家的參與!! 看到阿嘉精彩的文章分享,小編寫這篇遊記真的是倍感壓力~~在這沒圖沒真相的網路世界裡,照片沒有阿嘉好(這就要怪小編拿得是小DC :P),真的是搥心肝啊!

 

不過小編可是很認真的收集人和人之前的互動喔!因為Rockland辦這類的小小RL Day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把大家出來,一起走走、看看!為什麼這麼說勒?在Mr. Rockland及小編分頭和大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大家早就知道有富陽公園這顆城市綠寶石的存在,也都很想要一探芳蹤,可惜總有很多其他的原因或理由,裹住了我們前往的腳步。Rockland的邀約,就像是那臨門一腳,讓大家終於離開可愛的枕頭山和棉被海,投身在山林之中了。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1.JPG 

【在入口處合照一張  看起來  大家還有點睡意喔!】

 

呵呵~~沒有看到阿嘉!! 因為他和他的女王在鏡頭的後面啦! 說起這對新人(真的還蠻新的),還真有趣,女王那是王啊!根本就是阿嘉的攝影助理,拿器材也就罷了,還要幫忙拿閃燈哩! 位子不對還會被阿嘉唸~~哈哈~~真是有趣!!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2.JPG

【才去蜜月回來的新郎新娘~~

 

這次最要感謝的就是解說老師張秀惠老師~~(掌聲響起~~),老師精采有趣的解說,讓大家走了一趟豐富之旅。一路上,還準備了好多小給西,讓解說更加的生動,超專業的!!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3.jpg 

【濕地生態區  可以看到好多水生的植物還有翩翩來去的蝴蝶】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4.jpg

【小朋友蹲下來  用自己的感官去看、去聽、去摸】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5.jpg

【大人們也從鏡頭的另一邊  記錄途中讓人驚喜的大自然】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6.JPG

【小編也偷偷的紀錄 人和人之間的互動  呵!】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9.JPG

【透過解說老師提供的小器材  大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美麗的細節】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看蕨類的孢子,不用放大鏡看,怎麼會知道孢子囊堆的排列居然是如此的精美、工整。想看排得像花瓣一樣的孢子囊堆嗎?去阿嘉那裡看看吧!

 

最後我們來到的福州山公園~~這裡的view超讚的~~可以看到一整棟的101大樓喔!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10.jpg

【聽說每年元旦煙火前夕  這裡是要下午就來卡位的】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11.JPG

【可以和親人、朋友一起享受美麗的風景  是人生中最好的風景】

 

在路上,老師介紹了一種有趣好玩的植物江某,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這位小弟可以轉上百圈喔!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12.jpg

【抓到訣竅的李小弟~~可以轉一百多次  強!】

 

一路上的風景小編就不多po照片了,第一是阿嘉的照片很讚,大家多去他的blog光臨一下看照片,再者,小編更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光臨一下富陽公園這顆城市的綠寶石,自己親身以自己的感官去體會大自然的奧妙與美麗。最後,結束前再來一張大合照~~


富陽生態公園半日遊 13.JPG

【大家的臉都笑開了~~有動有差  每個人的臉都紅紅的喔!】

 

不論你是多久沒出門走走~~或是每個周末都出去玩耍~~都期待您帶著家人、朋友,應Rockland的邀約,和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接下來5/15() Rockland要約大家一起去烏來內洞走走~~

先去看看Lulu的內洞森林遊樂區半日遊

6月中,Rockland會再約大家去滿月圓走走~~

 

PS. 小編在離開公園時,看到富陽公園最近的活動,晚上都有螢火蟲ㄝ~~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現在是螢火蟲的季節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夜訪富陽公園喔!Intel有在現場作解說喔!聽說在台北市,螢火蟲最多的就是富陽公園了,看來小編短期內又要再訪富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