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過了,夏天腳步正悄悄靠近~~有沒有很詩意的感覺啊!(這幾天的天氣倒是很有濕意)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春夏商品到貨的時候,Rockland最期待的就是自己代理的品牌Fjällräven的新品,就在大夥的期待中,坐飛機來台灣嚕~~黑嘿!今年Fjällräven有什麼驚喜呢?就讓小編先帶大家一睹為快。

 

人體工學~立體可站立式背包Konten

除了一系列以尼龍材質搭配皮面握把的背包之外,還推出一款小編覺得很有趣的商品(也是為什麼會特別拉出來跟大家介紹的原因)。這是一款符合人體工學的立體書包,外型真的很有趣喔!

1. 27119-顏色圖.jpg

一眼看到,有沒有覺得很想日本小學生的書包啊!小編親自背了一次,裝了我的15thinkpad再加上很多的雜物(小編每天都是負重上班啊!),發現這款硬殼的雙肩電腦包,因為設計有加強的背部襯墊和肩帶,所以舒適性非常好,尤其是背墊中央的空心溝槽,專為透氣而設計,增加空氣流動,讓背部比較不易悶熱。

 2. 27119-326_detalj1.jpg

硬殼設計可以維持背包對內部東西的防護性,尤其是放置東西以後,背包不會因此變型下垂,背起來會比較省力哦!外層布料採用500丹的強韌尼龍布,耐磨不易破,非常堅固耐用唷!

 

背帶上有組可以依照個人身高調整的活動式胸扣。扣起來使用後,也可以防止肩帶因背包的重量向兩旁滑落。兩側設有彈性材質的收納袋,平日出門可以放置水壺,下雨天可以擺放折傘,固定性好不容易晃動滑出。這收納袋的下方有個貼心的設計:漏水孔。再也不用擔心飲料漏水,或是折傘滴水,更不用擔心背包會悶出異味喔!

 

 3. 27119-326_功能圖.jpg

包包內的設計也很貼心喔!背包上方的超大開口,一打開就可以清楚看見背包隔間,好用又好拿。同時背包內層還有貼心的小夾層,收納一些隨身小東西像是筆啊!隨身碟啊!都十分方便,每樣東西都就定位,就不會東找西撈的還找不到東西(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最後方則是電腦的保護夾層,小編測試過了,可以至少裝到15吋的筆電(我想現在很少有人背15吋以上的筆電了…)

 

最可愛的是:這款包是可以可站的喔!(可以坐的背包遜了一點)特殊設計底座,讓背包可以輕鬆的擺放在腳邊,避免因為傾倒在地上,而讓心愛的背包弄髒。

 

背包整體重量很輕,正面繡有反光飾條,不但適合家裡的學童當作書包使用,一般的業務人員也可以用來當心愛的隨身工具包使用哦!

 

當然,除了替一般的小朋友著想,也要替上班族物色一款實用又帥氣的公事包囉!

 

商務使用~多重材質側背電腦包

4. 69106a.jpg

黑色的基底,搭配皮面握把,和正面的狐狸大Logo!!真的Fjällräven的正統出品。對是Fjällräven超級粉絲的小編來說,讓人心好癢啊!

 

這款公事包手提、側背肩可的兩用設計,讓大家通勤趕車、穿越擁擠人群時,更能靈活通行,不用再對著路人尷尬的借過Say Sorry

 

前覆式的背包外蓋,採用磁鐵開闔,方便拿取,無聲設計,在室內也不會引人注意。外蓋下的小夾層,可以收納筆電的滑鼠、變壓器、隨身碟等不規則的常用物品,如此就不會跟背包的其他東西混在一起,讓收納成為一件簡單的事。

 

受力最重的背包底部,為了加強防潑水與耐磨度,特地以三層布料黏合,強化背包直接接觸不同地面的適應性,不論是堅硬的柏油路,或是潮濕的草地,都不用擔心背包裡的寶貝受到影響哦!

 

因應公事包可能會遇到的場景,背包的背面設計有行李箱拉桿固定夾層,可以固定在一般雙桿行李拉箱的拉桿上,讓出差的商務人士們,可以輕鬆攜帶。

 5. 69106b.jpg

背包的內部,電腦夾層與一般夾層獨立分開,四周的防護厚實。一般收納的夾層則有許多貼心的收納設計,所有東西都就定位,可以在客戶面前從容優雅的拿取,建立良好的形象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困擾呢?為了搭配方便,往往會選擇黑色作為隨身物品的顏色。小編身邊就有許多這種朋友,平日隨意把東西都放在包裡,但每次急著要用時,在黑色的包包內襯搭配下,怎麼翻、怎麼看,就是找不出東西在哪兒? 真是急死人了。所以,小編特別要推薦的,便是這款淺色內襯的格紋布料,除了一樣耐撕扯外,讓大家可以輕易辨認出包包裡的東西哦!

 

除了上面小編嚴選的兩款之外,今年的春夏Fjällräven還推出各種不同需求功能的背包與旅行袋唷!除了外型及功能之外,在細部的拉鍊、扣環等小地方,更不忘打上原廠Logo,除了是北歐的血統證明,更是用心的品質保證啦!

 

這次,就暫時先介紹到此~~之後,歡迎大家在閒暇之餘,到公館門市來嘗嘗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