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家介紹了組合式的兩件式穿法,今天小編要把店長大大的另一個小小撇步分享給大家。一般兩件式最讓人覺得麻煩不方便的就是看起來會太厚重,行動上可以會比較沒那麼靈活。這種感覺小編也有,兩層厚厚的衣物,讓手臂的活動變得很不方便。(小孩都快抱不住,要溜下來了 ~~)

 

嘿嘿~~店長撇步:把裡面的中層衣,換成背心!還是可以達到胸部和腹部的保暖,經常在活動的手臂可以自在的活動喔!

 

異品牌組合 Sherpa中層+ Montbell外層 

Sherpa的背心採用primaloft的材質,相較於羽絨,比較不怕溼氣,不但保暖也非常好保養喔!加上Rockland今年首次引進的輕量化Montbell Gore-tex外套,標準三層的Gore-tex材質,但重量和Gore-tex Paclite系列差不多,是輕暖又好活動的兩件式組合

 5. Montbee+Sherpa背心 1.jpg
【淺灰色的
Sherpa背心 搭配上亮紫色的Montbell Gore-tex外套】

6. Montbee+Sherpa背心 2.jpg
【今年超夯的亮紫色和芥末綠
  單穿 合體都實穿又好看】

背心還有另外兩個好處喔!畢竟台灣位處於亞熱帶,寒流來的時間最多不會超過1個月,相較於保暖的外套,背心春秋都可以穿,大大的提高的使用率(換句話說:就是降低了每次使用的平均金額~~小編算很精喔!)。另一個好處是背心真的比長袖的中層衣要便宜喔!

 

超值的Weather Report 防水透氣夾克 + Lafuma經典中層衣 

什麼!背心還是太貴喔!

嘿嘿~~想要功能、美觀又荷包兼具嗎?

那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一下Rockland今年新引進的Weather Report防水透氣夾克嚕!加上中價位的Lafuma經典中層衣,絕對可以一兼三顧喔!

 

7. Lafuma+WR.jpg

【白色的Lafuma Polartec外套可以做中層衣  搭配Weather Report的防水透氣夾克  Voilà!超值組合】

 

這件Weather Report的防水透氣夾克之前上市只有照片給大家聞香,現在小編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8. WR細節.jpg

 

這款風雨衣版型的設計上,完全是針對台灣的使用者所做的設計喔!因為Weather Report的原廠是功能性布料的大廠,他們希望可以為台灣的使用者客製化一些合適的產品(這些充滿熱血的品牌故事,小編會給個版面,請Mr. Rockland跟大家分享)。所以嚕~~我們消費者就有福啦!

 

先看看拉鍊的設計,剛剛好拉到下巴,和雪地的國家相比,台灣的天氣較熱,拉鍊不用拉到鼻子,到下巴剛剛好把臉包住,讓風不會灌進衣服。拉鏈也都是平面的防水拉鍊,也是配合台灣高濕度的環境。當然,要被Mr. Rockland看上的商品,設計上都要有些小巧思,像是防滑的拉鍊頭,就算手濕濕的,還是很好拉。帽子後方加上頭部調整扣,可以同時調整帽子上下緣的Y字形束繩,讓帽子可以服服貼貼的在臉頰上,可以隨著頭部的轉動而轉動。一般單繩的設計,比較難達到同步的效果。很難吧!小編也是聽了Mr. Rockland的解釋也了解的,來店裡試穿看看就知道了。

 

最後厲害的就是衣服內側的防水貼條了,是幾乎透明的喔!在拍照的時候,店長大大還擔心大家看不出來~~不過小編想想,當然看不出來ㄚ!因為是透明的嘛!看不出來是正常了嚕~ (呵!好像國王的新衣)。一般的貼條都比較厚,所以即使是透明的,還是可以看到有一層膠帶的感覺,而也在腋下等常常活動的地方,也會卡卡的。這件外套的貼條是超薄,薄到真的幾乎看不到,當然也把卡卡的感覺降到最低嚕~~

 

雖然很多細節都不是什麼新鮮的發明,但是以Weather Report所採用的設計和布料,與很多高階的商品都相近,但價格又不到1/3,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產品嚕~~

 

在寒流又要來襲的聖誕前夕,這篇好貨提點,希望可以給你一個暖暖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