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秋冬的新品報報,已經報過了瑞典的Fjallraven,也報過了加拿大的Arc’teryx,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亞洲的戶外品牌。

 

日系精品 — 日本 mont-bell

m1.JPG 

1975年創立以來,MontBell在日本已經成為包含全戶外商品系列的品牌,包括服飾(排汗衣、保暖層、防風防水層) 、配件(帽子、襪子)、背包、睡袋、帳篷、鞋子、鍋爐等。台灣約在3年前,再次引進以服飾為主的商品系列。重回Rockland懷抱的mont-bell,一向以超優質的羽絨衣著名。去年Rockland停賣了一年,今年大家又可以在Rockland看到,不同於歐美設計的Mont Bell羽絨衣。

m2.JPG 

我們選擇的商品中,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Light Alpine超輕羽絨夾克了。非常適合休閒、旅遊穿著的超輕量設計,除了單穿之外,還可以搭配防風防雨層一起穿著,讓您在高山上也可以同時滿足輕量及保暖兩種需求。此件夾克除了使用日規90/10(90%Down、10%Feather)的800 Fill Power的鵝絨之外,表布又使用自行研發之Ballistic 尼龍布,讓表布料耐磨及抗撕裂程度極佳,重量又輕(平均重量約310g)。而日本尺寸對於個子較瘦小的客人來說,袖長及衣長都恰到好處,不必修改。領口內側的柔軟布料觸感極佳,減少穿上去冰冷的感覺,無縫的內藏式YKK拉鍊設計,在拉起後在外觀上幾乎看不到拉鍊,能加強擋風提高保暖等級,同時也省掉內層擋風檔片的重量。附收納袋的設計,讓旅遊的客人不必擔心收納的問題。

m3.JPG 

【領口內側的細刷毛布料      無縫拉鍊設計      附收納袋的設計 】

 

 

除了超輕款之外,我們也引進了較蓬鬆、耐磨的款式。Neige 羽絨夾克在原廠的商品定位,是界於超輕量與探險級之間的最佳選擇,使用日規90/10(90%Down10%Feather)725 Fill Power的鵝絨,但表布較厚,隔間比較寬,是一件較蓬鬆、休閒的款式。適合登山、旅遊、休閒時穿著,多用途的設計,但在領口舒適度、收納袋的設計這些小細節,它可是一項也沒漏喔!

m4.JPG 

【Light Alpine超輕羽絨夾克男女款各有3色 Neige 羽絨夾克、背心 男款各有2色  】

 

 

最後再來介紹,單件式Gore-Tex 夾克也是mont-bell享譽市場的商品,因為日本的Gore-Tex布料由日本戈爾公司自行研發生產,以布料超輕、顏色多樣為特色,也因此單件式Gore-Tex Pro Shell 夾克的售價可以維持不破萬元,人客啊。這可時十分難得的逸品ㄚ。由於是Gore-Tex Pro ShellBallistic尼龍布料製成的單件式夾克,超輕,易於收納,對旅遊或是背包客來說十分方便攜帶。Mr. Rockland男女款各選2色,男生以紅黑基本色為主,女生就是芥茉黃跟紫紅,鮮豔一些囉。

m5.JPG 

 

【單件式Gore-Tex夾克 重量只有310 收納起來只有一支雨傘大 旅行最佳良伴】

 

因為用心  所以耳目一新

 

跟著代理小編逛了一圈,有沒有感受到Rockland籌備多時的用心呢?所有的投入還是回到初衷:Rockland希望透過始終堅持的「共好」精神,以及「嚴選守門員」的自我期許,讓所有喜愛Rockland的朋友,每一年每一季都享受到最放心、安心、貼心的戶外裝備與服務。

 

這個冬季,或許你想念我們,或許你路過了公館,或許你剛好想補充什麼裝備,或許你感受到Rockland的用心想給我們打氣….所有Rocklander都期待你的大駕光臨!

 

【相關連結】

~值得期待的冬天~2009秋冬看展報告

防寒衣物挑選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