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的Rockland Day詢問度太高,門市的人員講到口水都快乾了~~大家都想多了解今年的Rockland Day 到底是什麼好康的內容勒~~

 

別急別急~~ 小編早就準備好今天要和大家說說這次的活動設計喔!

 

就如同文章標題所說的,2009年的Rockland Day希望提供的,就是一次充滿冒險、歡笑、信任和友誼的體驗。還記得高中時代參加過的救國團自強活動嗎?把自己帶到一個有冒險、卻又相對安全的環境中,與自己、親友、同學一起經歷一些平常生活中不容易遇到的挑戰,有刺激,也有心理的回饋,有歡笑、也有感人溫馨的時刻,讓自己更認識自己,也與夥伴建立信任與情感。這種聯繫和經驗,通常都維持很多很多年,到很久很久以後,都還會記得當時的自己。

 

這次Rockland與台灣外展的合作,就是希望可以透過冒險活動的安排,更深入的與自己共好、與家人、朋友共好。同時,又安排充滿歡樂與分享的Rockland Night晚會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很久很久、很多年很多年以後,還記得這美好的兩天一夜。

 

講得小編自己都覺得不參加真的是太可惜了啊!不過,還是要追加一些活動內容的力道,讓大家整個的拒絕不了才行~~來看看兩天的活動吧!

 

Day 1 10/31 ()

 

台北出發以後,直驅台灣外展龍潭渴望基地~~ 沒圖沒真相,讓我們先來看看園區雄偉的廣角照片~~

圖一 龍潭渴望基地場地圖.jpg

【龍潭渴望基地的活動設施】

 

還不用緊張,初到新環境,所以第一天的活動大多是在平面進行的,還不急著上高空去啦~~這天,在綠草如茵的低高空繩索場內,透過台灣外展精心設計的團體活動,一起透過遊戲的引導,讓夥伴彼此認識,學習溝通及共同解決問題。

 

圖二 平面活動1.JPG  

【有趣的平面活動】

圖三 平面活動2.jpg 

 

【大家一起找個平衡點吧!】

 

還有就是繩索場的安全教育,聽起來很嚴肅,不過這是要冒險之前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要冒險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危險,並且學會保護自己和夥伴的安全,同時也是建立信任關係的第一步。

 

一天充實的活動之後,飽飽的吃上一餐是一定要的啦!當然,還有充滿歡樂與分享的Rockland Night 賓果晚會!

 

圖四 Rockland 晚會 賓果大家樂.JPG 

 

【台上的人high  台下的人也超high

 

Day 2 11/01 ()

清晨可以選擇動態的晨跑活動,或者跟著Rockland的好朋友瑜珈夫妻一起在草地上做瑜珈~~早餐以後,精采又刺激的高空活動就在開始嚕!

圖五 高空活動1.jpg 

 

【要爬多高,都由自己決定】

 

別看柱子那麼高,就心生害怕,在朋友與夥伴的支持之下,卸除自己的成見、跨出自己的框框。外展的哲學之一就是Challenge by Choice 選擇性挑戰,真實的面對自己,作出對自己最適合的選擇。外展有針對肢障朋友所設計的活動,更可以看出這種沒有成見、跨出框框的精神。

圖六 高空活動3.jpg 

【你永遠有權利做選擇!】

圖七 高空活動2.jpg 

 

【和夥伴一起挑戰  建立信任與情誼】

 

這些活動真的不只是刺激、冒險而已,其中對個人、對夥伴間的關係都有很多可以分享與回饋的。這也是Rockland一直希望和大家分享的共好,不論是與自己或是與親人、朋友、夥伴。

 

活動很精采吧!誠摯的邀請所有Rockland的好朋友,來和我們分享這充滿冒險、歡笑、信任與友誼的Rockla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