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當年在唸書的時候,就已經有教授是已email發送上課的講義,課堂上也不會列印講義出來給學生們,而是以投影機上課,並請大家帶著自己的電腦來上課做筆記 (這話說起來都幾年了啊!不要問我,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下課了要問問題或和同學討論,也請上老師的討論版去~~

 

這些年 無紙化更是一種趨勢,想想看,上網買了電子版的原文書,還附上精美的PPT~~有些同學們的打字速度可能比寫字要快多了(因為下筆寫字,要想一下,才記得字要怎麼寫~~哈!),所以上課的時候,除了電腦和小東西,可以什麼都不帶。如果你是這種人,這款輕量化的電腦包最適合你嚕~~

 

提供輕量化的設計,還有可拆式的背帶,讓你可以在30秒內把側背包,變成手提包喔!就算是以後上班了,都還可以繼續用的啦!一共有2種尺寸,分別是可以裝進12吋電腦的Skivvy S15吋的電腦的Skivvy M

 

 

橫式輕量電腦包.jpg

無紙化境界的輕量化電腦包】

 

Skivvy S 原價1500元,特價700元,尺寸規格如下:

高:27cm寬:29cm厚:8cm公升數:6.6L

 

Skivvy M 原價1800元,特價900元,尺寸規格如下:

高:3 5cm寬:38cm厚:8cm公升數:10.9L

 

2種尺寸電腦包的設計、外觀都一樣,所以小編就上了一張圖給大家看看~~目前有些顏色數量已經很少嚕~~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