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更大空間、更強保護和更多功能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看看橫式旗艦級的電腦包嚕!比起Embarrassment系列,這款的功能性更是突出,內層的口袋多,收納功能好。除了電腦內袋的保護之外,外層又多了一層的避震墊,對電腦有雙重的保護。對很多騎單車或機車上學的同學來說,這系列還有腰部的固定扣,所以包包不會在你騎車的時候,在你身上晃來晃去的喔!一共有3種尺寸,分別是可以裝進12吋電腦的Hee gore15吋的電腦的Part and Parcel

,以及17吋電腦的Horseman

 

 

橫式旗艦級電腦包.jpg

 

Hee gore原價3800元,特價1600元,尺寸規格如下:

高:32cm、寬:42cm、厚:13cm、公升數:8L

 

Part and Parcel 原價4400元,特價1700元,尺寸規格如下:

高:35cm、寬:45cm、厚:15cm、公升數:10L

 

Horseman原價4800元,特價1800元,尺寸規格如下:

高:38cm、寬:45cm、厚:15cm、公升數:1 4L

 

三種尺寸電腦包的設計、外觀都差不多,所以小編就上了一張圖給大家看看~~顏色上還有紅色可以選擇喔!聽Mr. Rockland說啊!就連澳洲商務辦事處代表都挑上這一款喔!嘿嘿~~可見其魅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