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整個Rockland都讓人感覺非常的「手牽手」~~先是手牽手去環遊世界,接下來又要手牽手去鐵道綠色旅行。可是,這些美好的記憶除了留在你我的心中之外,是不是還可以用什麼方式,記下當時感動的一刻呢?

1.jpg 

【雨後巴黎街頭的一景】

 

近年來,數位單眼相機已經成為國民機了,手牽手去旅行、遊盪或是僅是去吃飯而已,都要帶著一台數位單眼相機來真實的紀錄美好的一刻~~Rockland繼上次主題式的外拍課程之後,希望Rockland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一些商業攝影的技巧,透過這些技巧,可以真實(或更忠實)的紀錄拍攝時所感受到的情緒,讓平凡的街景、尋常的人物也可以展現風情。

 

2.jpg

【地鐵上的尋常人物】

 

嘿嘿~~說了這麼多,有沒有心很癢啊!Rockland的好朋友有福嚕~~Mr. Rockland特別商請了在商業攝影及劇照攝影領域非常活躍的郭政彰 先生,在7/26星期日的下午1:30~5:00,來幫大家上一堂「利用電影拍攝手法,展現巷弄風情」的攝影課喔!

 

3.jpg

【孽子劇照中的老街、人物】

 

攝影課程完全免費~~參加者只要自行付擔飲料的費用就可以了喔!

 

來看看這次Rockland的攝影課程是如何安排的吧!

室內課程:726 () 下午1:30~2:50

集合地點:Rockland公館店

上課地點:帕多瓦café

上課內容:劇照攝影技巧

 

外拍課程:726下午2:50~3:40

拍攝地點:大學里溫州街

拍攝主題:溫州街巷弄風情

個人裝備:自己的攝影器材(照相機等

 

作品討論:726下午3:40~5:00

活動地點:帕多瓦café

 

      小編報告:

這個郭大師真的不是簡單的人物喔!根據小編的了解,他可以說是台灣劇照界的第一把交椅勒~~就連他旗下的攝影助理,都已經是電影「九降風」的劇照師了~~以下是大師的簡歷:

郭政彰簡歷

世新大學電影組畢業

目前為自由攝影師/GQ特約攝影師,不但為時尚雜誌GQBAZAARFHM等拍攝人物,更是長年經營電影電視及舞台劇照,著名的作品有:

電影

松鼠自殺事件

等待飛魚

心戀

五月之戀

20.30.40

 

電視

東方茱麗葉

偵探物語

偷天換日

吐司男之吻

孽子

 

舞台

薪傳

果陀

徐克暴風雨

 

4.jpg 

【平凡小人物感動的瞬間】

 

因為受限於場地的大小,所以只有15人的名額,報名從今天(7/10)開始,到7/23中午12:00截止,快快上Rockland的部落格私密回應本文,留下真實姓名、電話、手機、email等聯絡方式,先回應先享受。動作慢了,就沒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