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19徵募★☆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

 

你是Crumpler的愛好者嗎?或者你是Crumpler的狂熱份子?現在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成為「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喔!

 

Crumpler下星期要去參加2009年的戶外運動及休閒產業展,現在徵募兩位「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不分男女,專業、業餘都可以,愛自拍或拍MD都不拘,只要你自認拍照還不錯,又喜歡和大家分享,通通有機會,最重要的是,你愛Crumpler、最挺Crumpler

 

徵募的條件粉簡單,從今天(7/7)起到7/14這一週的時間內,把你在今天(7/7)以前寫過的、和Crumpler有關的推薦文章匯集起來(把所有文章的link條列下來),以回應本文的方式提供給Rockland。不論在哪裡發表的,自己的部落格也好、Mobile01上面也可以、PTT也行,內容不拘,包包開箱文、外拍活動、國外消息,或是任何形式的介紹都可以喔!

 

Rockland會依照文章的質與量,選出兩位最挺Crumpler的朋友,成為7/187/19的「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

 

Crumpler名片.jpg

【可以收到一組專屬攝影師名片!這張可真的是Crumpler創辦人Mr. Crumpler本人的名片喔】

 

為「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可以獲得專屬攝影師名片一組,成為Crumpler的一員,當天免費入場,和我們可愛的又親切的展場show girl組成工作小組!同時得到一件Crumpler的限量T(兩種顏色,黑色或紅色,再看尺寸確認)。這T恤可是澳洲過鹹水來的非賣品喔!兩色加起來,台灣只有15件!

 

過鹹水的Crumpler限量T恤 黑.jpg

【限量T恤黑色款 上面的星座圖用得都是Crumpler包包的名字  背後還有火焰一球】

 

過鹹水的Crumpler限量T恤 紅.jpg 

2008年限量5百萬的鳥人  大家還記得嗎?】

 

快來Rockland的部落格回應文章,徵募只到7/14結果會於7/15公佈在Rockland的部落格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