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mpler最近的消息不斷,3月有新款百萬系列的上市,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攝影課程活動。主打商品郵差包也有新動作喔!之前小編已經和大家介紹過Crumpler郵差包系列中的經典又好入手的Western Lawn讓人不能忽視的Barney虎父無犬子的 Son of Soup & Salad這三款了,但其實郵差包也不只這些喔!

 

今天小編要和藉著限量款的上市,再跟大家介紹兩款Crumpler的郵差包,HoxaQuarfie

 

Hoax最適合外表低調  內心熱情的悶騷人

第一款是Hoxa,大小和Western Lawn一樣,但是比Western Lawn的設計更加的簡單、低調,和Barney一樣,都設計有腰部的快扣,可以增加在騎車時的穩定性。這次推出了限量版,整體來說都是以黑色為機調。不過,外表的顏色選擇雖然低調,但是骨子裡卻日悶燒得很。先來看看去年年底澳洲Crumpler給我們的設計圖。

1. The Hoax 設計圖.jpg 

【一樣低調的外表  內部有不一樣的顏色表情】

 

包包的內裡,又白色的繡線表現各種不同的圖案,小編認得出來的就有手槍、海馬等一些好像都不相關的東西。白色的繡線在黑色的布料上,特別亮眼。黑+鐵灰、黑+艷紅及黑+亮綠三種配色,分別搭配同色的限量Crumpler Logo,讓這款郵差包正面、側面都是話題。

 

來看看我們以會員作model所拍的照片吧!

 

2.JPG

【男生背的是黑+鐵灰款  女生則是黑+艷紅款】

3.JPG 

【背帶上的減壓墊  也是與包包主體有配色的喔!】

 

Quarfie給外表燒  內心更騷的潮流男女

 

第二款要介紹的Quarfie大小則和Son of Soup&Salad差不多,不過包包前方的快扣是正面的,不像Soup&Salad是側邊的設計。外表小小的Quarfie內容量卻驚人,小編可以把包包裡的東西通通的裝到小小的Quarfie,使用超便利。這次的限量款超殺的,外表以單色為基底,加上大膽的配色,非常亮眼。不過,最殺的還是內裡的設計,來看看設計圖先吧!

 

4. The Quarfie 限量設計圖.jpg

【獨特的Crumpler亮眼設計  而且是在包包的內部!】

 

第一個設計,小編足足看了10分鐘,和店長、小店員,還有人客都討論過了,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請看官們自己先看看、想想那是什麼?)

 

有人說,是一個打開的行李箱,恩嗯!有點像。有人說,是惡魔的臉,有眼睛和很多牙齒的嘴巴,嗯嗯!好想也是。小編覺得,是箱子裡有很多保齡球球瓶。哈哈!你覺得呢?看第二的設計時,大家的說法就統一多了,都說是貓頭鷹,不過這隻貓頭鷹有個花的眼睛和波浪的羽毛~~

 

又是麻豆上場的時候了~!

5.JPG 

【橘色+黑色真的是超有存在感的組合】

(謝謝帥氣有型的Sam做我們的麻豆)

6.JPG 

7.JPG 

【再靠近一點 仔細看看】

 

8.JPG 

【就是要背著郵差包  騎著單車 在都市裡游走】

 

呵呵~~又是勸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