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遊】相約345  手牽手環遊世界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環遊世界,但是人生的某個片刻,「環遊世界」這個想法都曾一閃而過。也許是在小時候的日記本裡,也許是和朋友的閒談之中,但真正可以出發成行的,真的少之又少

 

Rockland的人客和朋友之中,旅行的達人可以說是多的好幾個人的手指頭都數不完,不過可以一次出門就是345天不回家的人,可真的不多了~~可能兩根手指頭就夠用了,一隻算是汪俊羽,另一隻就是徐佩瑜嚕~~(他們兩個是一定要成雙的)

 

他們不但手牽手的環遊世界一周回來、一起出了一本書,而且還決定手牽手繼續走人生的道路~~怎麼說都和我們Rockland 手牽手的夏天這樣的主題太契合了~~小編動用私人關係,以「以物異物」的方式,情商他們倆來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旅程~~除了讓大家分享旅程中的精采故事,更希望可以提供Rockland的朋友們一點教戰守策,讓大家心中那的「環遊世界」的小小火苗,可以再燒的更旺一點!有一天,你也可以放得下,出發去旅行。

 

還等什麼,先來聽聽他們是如何開始他們「環遊世界」之旅的!

 

活動時間:613() 晚上7:30~9:00

活動地點:Rockland公館門市

演講者:汪俊羽、徐佩瑜(相約345 作者)

演講主題:只要放得下  手牽手的345

1. 只要放得下  旅行的意義

2. 踏上旅途之前規劃行程的原則

3. 實戰守則  行李裝備的規劃

4. 找到新鮮的自己  在旅行中向外觀察  向內反省

 

以下是書籍的介紹~

ap_F23_20090608114942241.jpg 

 

是什麼樣的勇氣,讓兩個人義無反顧的拋下百萬高薪、放棄出國唸書的念頭。

 

這是一個關於在北歐瑞典的高科技新貴 vs. 在台灣台北的外商OL,「一起環遊世界吧!」夢想的實現。

 

兩個人因為一句「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吧!」,買下不能回頭的環球機票,展開了長達345天的環遊世界之旅。旅途中,為了省錢而住過的機場橫跨亞洲、歐洲和南美洲;暗藏著咬人惡蟲的慕尼黑青年旅館,讓兩人面臨前所未有的蟲蟲危機;肯亞大草原的野外帳棚中,夜裡未曾間斷的動物叫聲,讓他們過了最輾轉難眠的一夜;抵達埃及開羅的那一天,在法老王的詛咒下,兩人腦中第一次有了想回家的念頭;好不容易擠進紐約洋基球場,卻因為臨時的陣前換將,讓他們只能大喊「還我王建民!」;在亞馬遜叢林的旅程,釣到的第一條魚竟是赫赫有名的食人魚!活蟲生吃也勢在必行!紐西蘭露營的第一個晚上,遇上豪大雨後帳篷淹水,他們也能照睡不誤!

 

一個夢想,兩個人,19個國家,100座城市,345天的環遊世界之旅。

 

講座的現場也可以買到書喔!可以馬上得到作者的簽名和念力加持~~離夢想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