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內容規劃 ★☆

 

昨天公佈了中獎名單,今天來和大家說明一下這次Rockland悉心奉上的攝影課程是如何安排的~~來看看吧!

【第一場】比基尼+古董車之時尚外拍

室內課程:66 晚上7:30~9:00 (配合補行上班日)

上課地點:八爪魚照相器材教室(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16)(地圖)

上課內容:基礎攝影技巧

個人裝備:自己的攝影器材(照相機等)

 

外拍課程:67 下午1:30~4:00

拍攝地點:台北市水博物館

集合地點:水博物館 思源街入口售票處

(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地圖)

拍攝主題:比基尼辣妹+古董車金龜車+古董mini

個人裝備:照相機(這是一定要的啦!),筆電(方便成品輸出時看圖、選圖,若無,則以相機之LCD選圖),更重要的是~ 一定要帶著你心愛的Crumpler百萬相機包,包包就是外拍課程兌換卷,認包不認人!

 

成品輸出:67 下午4:30~6:30

活動地點:Rockland公館門市

輸出內容:選擇一張當天所拍攝的照片,以EPSON藝術微噴技術,輸出成8* 12”之成品。

 

      小編報告:

原本的安排是雷諾的大型卡車,但是因為這種噸位的卡車連開上路都要先通過道路申請的流程,加上可以停放這麼大車子停車場可不是到處都有,在行駛及停放的雙重考量下,只好忍痛割捨這個安排。不過,還好Mr. Rockland交遊廣闊,幫我們商借到魅力更勝的古董車,一台是白色古董金龜車,另一台是紅色古董mini,香車美人相得益彰啊!

據說這位車主擁有4台古董mini和一台古董金龜,這次可是挑了最得意的車子給大家外拍喔!

 

 

【第二場】我家寶貝之心愛外拍

室內課程:620 下午2:30 (時間與第一場不同)

上課地點:八爪魚照相器材教室(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16)(地圖)

上課內容:基礎攝影技巧

個人裝備:自己的攝影器材(照相機等)

 

外拍課程:621 下午1:30~4:00

拍攝地點:台灣大學生態池

集合地點:捷運公館站 2號出口(地圖)

拍攝主題:我家寶貝(不管是弟弟、妹妹或是小黃小花,還是泰迪熊、可愛小布)

個人裝備:照相機(這是一定要的啦!),筆電(方便成品輸出時看圖、選圖,若無,則以相機之LCD選圖),還有,一定要帶著你家的寶貝一起來,做照片的主角喔!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帶著你心愛的Crumpler百萬相機包,包包就是外拍課程兌換卷,認包不認人!

 

成品輸出:621 下午4:30~6:30

活動地點:Rockland公館門市

輸出內容:選擇一張當天所拍攝的照片,以EPSON藝術微噴技術,輸出成8* 12”之成品。

 

嘿嘿~~中獎的Crumpler新百萬買家們有沒有已經看上哪一場的活動了ㄚ!等等中獎通知的簡訊就會發到你的手機裡,可別以為是詐騙集團的伎倆喔!收到簡訊之後,快快到Rockland的部落格留言回應你要參加那一場~~每場30個名額,先搶先贏,小編也不知道哪個場次會先額滿喔!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Rockland的部落格裡發問喔!

 

~挑動你心中的惡魔~ Crumpler「大膽捕捉 用力展現」攝影課程 ☆★ 中獎名單揭曉 ★☆

3/13黑色星期五~ 挑動你心中的惡魔 Crumpler邀你大膽捕捉 用力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