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夏的商品中,T恤是Rockland的主力商品,之前跟各位看官介紹過來自美國的Earth Creations 有機綿T恤,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另一組一樣大有來頭的T~~嘿嘿!沒錯!這組T恤可是日本Fjällräven取得瑞典授權,在日本設計的T恤喔!一直以來,日本都是北歐簡約風格的愛好者,對於美感及品質的專注與執著甚至有更勝北歐的氣勢。可以將北歐的概念注入日本的設計,讓這一系列的T恤在去年下訂單的時候,就讓全體Rocklanders興奮不已,也因為Rockland商品組合中,日系的商品比較少,這組T恤的加入,可以讓喜歡兼具設計美感及高品質的日本風格的人客們,更多些選擇。

 

這組日本設計的T恤,都是採用抗UV、混紡35%棉的快乾材質,讓你在炎炎夏日裡,不但可以有抗UV的保護,同時也享有棉的舒適及快速排汗的功能。男生有三款,一共10種可以選擇喔!

 

這是什麼顏色的T恤?你也懂瑞典文

 

這款T恤很有趣喔!上面寫得可是瑞典文喔!不過別擔心看不懂,這些字的意思就是這件T恤的顏色。哈哈!所以你還可以學點瑞典文哩!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深藍色是Mörk Blå,那Grå就是灰色嚕!其他的就由人客們自己猜猜嚕!

 

 

 

圖一 男  顏色字樣T恤.jpg

【圖一 UV 快乾 顏色瑞典文 T  袖口的細節很好看喔!】

 

拉普蘭圖騰 接近北極圈的野性呼喚

 

在瑞典北方、接近北極圈,有一大片近10,000平方公里的原始大地,因為氣候寒冷(夏天都低於15),生存環境惡劣(冬天只有3小時左右的日照,而夏天只有3小時的黑夜),所以人煙非常稀少,所以也有幸可以保留住美麗的天然環境與景觀。當地定居的只有人數不到4萬的原住民拉普蘭人(又稱薩米人),與麋鹿一起生活在這裡。因為生活以麋鹿為中心,自古以來流傳的、迷人的麋鹿圖騰也入了這款T恤的設計,讓我們在溫暖又現代化的台灣也可以遙想一下北方的原始大地。

 

 

 圖二 男 背面字母T恤.JPG

圖二 拉普蘭麋鹿圖騰T 這件的瑞典文要難多了 >.<

 

這一款也運用了拉普蘭的圖騰,根據小編的查證,上面的圖騰是太陽。小編想,他們是愛著太陽了,因為太陽帶來北國難得的光與熱,尤其在冬天,一天才3小時的日照ㄝ~ 我們住在台灣,天天遮陽防曬都來不及了。還好,這T恤的圖案是北國的設計,材質可是抗UV又快乾的南國需求喔!

 

 

  

圖三 男 正面字母T恤.jpg

【圖三 除了太陽的圖騰  其他的文字 一個也不懂 哈!】

 

瑞典+日本的超優組合,讓有型的男生更有型,沒型的男生穿上像是整過型 (哇哈哈!這麼有效),準型男們請注意,可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