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百萬系列的上市  Crumpler懶骨頭也上場嚕~

 

這週末除了新款百萬系列的上市之外,RocklandCrumpler新鮮事又多了一件喔!嘿嘿~~為了讓人客們更認識這個有趣的品牌,店長把所有的Crumpler包包都集中在一起嚕!右手邊這一區是最近很夯的郵差包Messenger Bag。包括店裡賣得最好的Barnny、之前和Shopping Design合作過的Western Lawn,還有就是超大又地道的Complete Seed通通集中,讓大家看個過癮。

 


【一整區都是郵差包 最上方的可是壓箱包喔!】

 

看看上面的照片,有個從來沒有見過的包包喔!!呵呵~~沒錯就是Mr. Rockland的愛妻包(就是Mr. Rockland去澳洲拜訪時,澳洲Crumpler送的訂製包),大家可以看看所謂Crumpler的訂製包,就是這個質感喔!看看近照~~


【這可是Crumpler的師傅 Andy桑手工製作  從澳洲過鹽水來的訂製包喔!】

 

 

再來看看下方的「黑色物體」,哇!這是Crumpler的懶骨頭ㄝ~~ 沒錯~~ 來的時候可是只有皮而已,Mr. Rockland和小店員努力了好久,才把她搞定勒~

 

 

Crumpler的懶骨頭  足足用了5大包的保麗龍球】

 

這保麗龍球真的是很難「駕馭」的東西,連喘口大氣,整個公館門市就呈現一個「櫻吹雪」的狀況。裝了5大包的保麗龍之後,Mr. Rockland有一種「龜息大法」的感覺~~

 

另外一邊則是分為三大部分,第一眼可以看到的就是今天上市的新款百萬系列。一對一對撩人的眼睛在跟你說:快點把我帶回家吧!(呵呵!小編又在勸敗了)

 


【相機包、配件和電腦包都在一起  呈現Crumpler強烈的個人風格】

 

再來是小DC包及尺寸小的相機包。轉過來可以看到的就是陣容超大的電腦包和電腦相機包,最近新到貨的款式、顏色通通上去了,也是一眼看不完的風景。

 

週末到Rockland還看看新款的百萬系列之外~~也逛逛Crumpler的專區,試坐一下Crumpler的懶骨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