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哈啾!」喔喔,怎麼噴嚏聲此起彼落?也難怪,這陣子的天氣實在太有個性了,早上可能被太陽曬到只想穿件短T,入夜後卻得額外加件衣服才能抵擋那接近寒意的涼意。在早晚溫差這麼大的季節轉換之際,如果沒穿對衣服,真的很容易就著涼了呢!而店長注意到許多Rockland的人客似乎也為這多變的天氣煩惱著,因此情商小編一定要趕快橋個版面,好把「撇步」教給大家,用健康的身體迎接春天的到來。

【店長大大穿著心愛的背心很認真的說:鄉親啊~打擊溫差的秘密武器就是這件背心啊!】

 

原來,店長拿來對付溫差的秘密武器就是「背心」。在晴朗的日子裡,白天僅穿件T恤或襯衫或許還okay,但如果天空多雲有雨,或是捷運站冷氣一不小心開太強的話,那單薄的一件衣服可能就不夠了,加上這季節入夜後通常氣溫驟降,此時若選擇以外套加身禦寒,又稍嫌厚重。而「背心」正好可加強軀幹的保暖,卻不會讓我們感到太大的負擔,加上它非常容易與其他衣服搭配,要當閃亮的主角也好,或做配角也夠稱職,在這冷暖交接之際,實在是最上乘的選擇。

 

因此,店長嚴選多款外型功能兼具且價格實在的「背心」,良心推薦給大家,希望所有人客不但能穿的美美,更要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

 

 

秘密武器一  Fjällräven瑞典小狐狸刷毛背心

【配色低調優雅的瑞典小狐狸刷毛背心】

 

與各式刷毛類(Fleece)衣服共通有保暖、輕量、快乾、好整理的特性(拉鍊拉上用洗衣機清洗即可),而承襲北歐簡約的設計風格,這款小狐狸背心簡單、俐落、板子挺,不論老少穿了都好看、耐看,有黑色與墨綠色兩種顏色可選擇,不過只有男款喔!

 

【肩部採用Fjällräven特有的G1000布料】

 

肩部採用小狐狸特有的G1000布料,耐磨的特性可加強抵擋背包肩帶的摩擦衝擊,也讓整件衣服在視覺上增添些許變化。

 

秘密武器二  Sherpa Primaloft背心

【功能性超強的Primaloft背心,絕對是戶外活動的最佳選擇

 

Primaloft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等級的化纖保暖材料之一,仿羽毛的中空纖維結構,非常輕量並兼具絕佳的保暖力,容易保養也易於攜帶,再加上不怕濕的特性,非常適合戶外活動。

【亮亮的表布穿起來特有精神,媽媽姐姐都愛】

 

尼泊爾風的豐富選色,濃重卻亮麗,表布質感光滑帶點喜氣,穿起來特有精神,挺適合當禮送給長輩喔!

 

秘密武器三 Montane防風背心

【輕、薄的特性  Montane風衣成為可以隨身攜帶的秘密武器】

 

其實,Montane「一口風衣」系列在去年11月「耳目一新Rockland」的秋冬新品上市消息中被披露之後,受到不少人客的注意與喜愛。而這款單車專用的防風背心,除了傳統的穿法搭配車衣之外,其實也可以拿來套在任何種類的排汗衣之外,爬山、慢跑、行走時,也都可用來禦寒擋風,卻又不會影響活動時的舒適度。

 

 

秘密武器四  荒野WildLand背心

【誠懇又實惠的國產品牌荒野WildLand

 

入冬之後就頗受歡迎的荒野背心,因為是國產品價格實惠,而布料柔軟、輕尼龍加細刷毛的布料組合也挺符合國人的喜好。穿上去感覺很誠懇,顏色也夠亮麗,所以平日上班、居家穿著皆適宜。

【立領、翻領各有巧妙】

 

大部分背心領口的設計多是立領、翻領皆可,展現酷炫與穩重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秘密武器五  意都美兒童羽毛背心

 

【深淺搭配的雙面羽毛衣,實用指數馬上飆高】

 

大朋友有不少選擇,小朋友當然不能遺漏囉。這款雙面羽毛衣,外層為舒服宜人的粉色系,內層搭配深灰色的刷毛,買一件當兩件穿,划算!

 


【黑色百搭  巧克力+橘子則是今年的熱門配色】

(新科小店員的玉照首度曝光,卡哇伊咧~)

 

Rockland07年嚴選出同樣是國產品牌意都美的兒童羽毛背心,即頗受大眾好評,連像小店員這種迷你size的姐姐都可以穿喔!(插播:人客若需羽毛短大衣、長大衣,也歡迎來電洽詢02-23691961

 

【白色鑲邊的羽毛背心,多了甜美的感覺】

 

真的有年輕美眉來Rockland買兒童羽毛衣來當流行配件,還指名一定要短短的才夠流行,看來國產品牌的功能性服飾在造型設計上也有進步喔,越來越多人喜愛了。

 

秘密武器六 The North Face TKA背心


TKA背心除了多功能的優點,俐落的外型更是加分】

 

雖然The North Face這一款熱賣背心數量所剩不多,但是身為某小店員的最愛,而且現在持續以七折特價出清中,店長當然還是要給它推一下。TKA乃是The North Face專利研發之聚酯纖維刷毛布料,同時具有保暖、排汗透氣、重量輕,觸感柔軟舒適、不易起毛球等特色。此款透氣的程度,據某位人客分享說,連下鄉種菜都很舒適呢!

 

分享了這麼多款實用又經濟的秘密武器,讓大家在陰晴不定的季節交替之間,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