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要先謝謝各位人客對Rockland週年慶的支持,我們家的買衣送衣數量已經不多,為了讓動作比較慢的人客,還是有好康可以挑選,店長去和Mr. Rockland又凹了一些加碼降價,讓大家在跨年活動中,穿得好看又舒服。

 

生活中的休閒  休閒中的生活

 

Fjallraven小狐狸這個北歐的品牌,真的是把北歐那種生活就是休閒的風格具體的以商品的形式展現出來了。北歐的工時規定很嚴,所以下班之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悠閒低從事自己喜歡的活動,也因為從小在美麗的自然環境下成長,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把戶外活動和城市活動連接在一起,所以服裝上的選擇,中間的分界也就自然沒有那麼明顯。

 

沒錯,要介紹的就是一款都會上班、約會、單車、出去拍照,或是要party都可以穿的休閒風刷毛衣喔!最重要的是~~~只要1980~~可以輕鬆擁有北歐的生活品味。

 

3種不同的顏色  可以低調  也可以高調喔!】

 

再看看女生的顏色,和男生可以配成一對喔!


【厚薄剛好  穿起來不會覺得胖胖的喔!】

 

哈哈!看到這兩張照片有沒有很想要連連看,男生女生各三種顏色,一共有幾種組合ㄚ!吼!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排列組合數學題喔!

 

當然,Fjallrave小狐狸的商品,細節也是很不賴,腋下彈性材質的設計,讓這款貼身的刷毛衣多了好動的個性在裡面~~


【腋下彈性材質的拼布  增加刷毛衣的合身度】

 

最愛的小狐狸logo是一定要的喔!


【胸前有Logo  拉鍊上也有可愛的logo喔!】

 

一件才1980,不用兩張小朋友喔

 

 

12/19()~1/11() Rockland 週年慶 一年一度的好康  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