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變低,很多來店裡的朋友們都抱怨怎麼好像穿再多都不會暖勒?>”<

 

這時候,店長和小店員通常都會把人客請到櫃檯另一邊的筆電前,叫出對抗寒流~「洋蔥式」穿法 這篇文章請人客先讀一讀,再來檢視一下,衣服是不是都穿對了~~最怕是都快把自己打包起來了,還是一個冷

 

好!都看過有關洋蔥的文章了嗎?

 

這種多層次的穿法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麻煩,要買好多件啊!別擔心,其實業界早就出現了「兩件式外套」這種聰明的方法,也一直深受玩家們的喜愛。不過,以往兩件式外套的單價都動輒上萬,只要想到自己又不是要去攻聖母峰,就整個買不下去~~

 

嘿嘿~~沒錯,同場加映的好康又來了喔!

 

來自西班牙的Grifone

 

這個來自西班牙的品牌,雖然在台灣還沒有打開名聲,不過東西的用料卻很捨得喔!外層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與熱愛的Gore-Tex,防風、防水的特性自然是好得不像話,就不再多做介紹。內層比較特別的是,它不是採用Paloartec的刷毛材質,而是選擇了Primoloft (Primaloft是一種可以與羽毛媲美的人造中空纖維,不但輕暖不在話下,更厲害的是還防風防潑水,可以在潮濕的狀態下,保持身體的溫暖。)。在兩件式外套的設計上,是比較少採用Primaloft,主要的原因是,單一件Primaloft的衣服可能就要價5~6張小朋友,所以再加上Gore-Tex的外層,那這組兩件式就變成一個天價。

 

天價!放心。店長不會報天價的東西給人客的~~

 

這件Grifone的兩件式外套原價15,800,現在特價9,800~~這可是6折多一點點好價錢喔!

【外層Gore-Tex 內層Primaloft的組合】

 

不過,材質是一個考量點,對店長來說~嘿嘿~~漂亮更是重要!外層是很美麗的紅黑組合,非常大方。不過,最讓店長動心的是內層的夾克,騎士夾克型的設計,袖口、收腰的細節,穿起來非常俐落有型。也因為是Primaloft的材質,所以縫線可以自由的設計,比較不用像羽毛衣考慮到材質分布的問題。


【內層單穿也超有型】

 

法國風情的Lafuma

 

來自法國的LafumaGrifone就不一樣的,在台灣已經建立一定的名聲了。尤其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Lafuma有兩個特色(哈哈~~都和材質沒關係),一是剪裁,法國的設計就是不一樣,腰身、肩膀和腋下,都可以很符合東方女性的身形,曾經聽外國友人說過,台灣女生的體態和法國女人最像(這話真是太動聽了~~),就是腿的比例短了一點(這這這~~~)


【版型的設計  突顯女生的曲線喔!】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色彩,這也是在女性人客中口碑非常好的。想再要黑黑灰灰棕棕的冬天裡成為大家的焦點,粉粉的紫、紅、黃、藍、綠是最可以突顯妳的美麗的~~

 

讚的是,這一組更價錢更好~~會員價只要4640~~主要是因為外層採用的是Lafuma自己開發的類似Gore-tex的防風材質,內層也選一般的Fleece,而沒選用Polartec的材料,所以價位可以和衣服一樣漂亮。


【內層的Fleece設計也很有腰身】

 

兩件式的好處真的很多~~可以合體穿、單穿外層、單穿內層,買一件抵三件穿喔!

 

12/19()~1/11() Rockland 週年慶 一年一度的好康  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