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一流頂尖品牌—始祖鳥Arc'teryx

 

今年春夏,眼尖的客人應該就發現到,Rockland已經悄悄引進這個來自加拿大的戶外名牌始祖鳥Arc'teryx。始祖鳥的品牌名聲響亮,品質自然是不在話下。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品質頂尖即代表著價格也有點水準。所以春夏當時,我們只是實驗性的進了幾款基本的排汗上衣與長褲,看看Rockland的朋友們是否能夠接受這麼一個「高貴」的品牌。

 

好東西不怕沒人賞識,短短一季,就有不少初次嘗試的客人,成為始祖鳥的愛好者了。甚至在秋冬新品還沒上市之前,就上門詢問新貨何時到,這讓Mr. Rockland當初選擇引進這個新品牌的猶疑一掃而空,也更堅定Rockland團隊「嚴選守門員」的自我期許。

 

今年秋冬Mr. Rockland為大家選擇幾組基本的款式,包括內、中、外層(洋蔥式穿法可以參考這裡),穿的機會多,價位也是大家比較好入手的。

 

 

 

 

先介紹內層的保暖排汗衣。瞧!有圖有真相,百家爭鳴的戶外用品市場,只要看到這隻鳥,就是掛保證的好穿、好看。這件保暖型的排汗衣,合身立體可不是說說而已,腋下到手臂採用鑲嵌式的剪裁,配上平行車縫法,讓這款貼身的程度是名符其實的Next to skin。材質上選用Rentex Powerflex®,保暖性佳,彈性也有很好的表現,加上銀纖維抗菌處理,就算在滑雪、攀岩、登山等較劇烈的運動狀態之下,依然讓你保持身體乾爽又溫暖。

 

也因為設計有型,城市生活中,加件背心打造休閒風,或是套件皮衣,又是另一種成熟老練的都會風格。小編在此誠摯號召愛美的型男型女們,一定要來Rockland試試這款超亮眼的經典排汗衣喔!


據小店員從同業那裡打聽到的小道消息得知,上頭這兩件始祖鳥的中層衣Thermal Pro保暖夾克,是每年必定賣到缺貨的款式,討好的顏色夠搶眼、百看不膩,更別提那輕量(僅僅422) 卻又夠力的保暖效果,外頭只要加件防風夾克,就足以媲美羽絨外套的熱情上身,而且有帽無帽 任 君選擇呢!


最外層的防風防雨層,Rockland則是選擇了GORE-TEX® PACLITE®Gore-Tex的性能大家都很清楚,而Paclite的材質是提供了超輕量的選擇,這件衣服還不到300公克。秉持始祖鳥的合身原則,腋下也是獨特的剪裁,當雙手都高舉的時候,衣服可不會就這樣跟著翻了起來,非常適合單車或健行等大動作的戶外運動。

 

立體剪裁的始祖鳥,掛在衣架上很難平整,所以在賣場上也不容易ㄧ眼被相中,不過各位看倌們既然看到Rockland的隆重推薦,那下次來到Rockland,一定要親身試穿,保證讓你立即體驗到無法想像的合身與俐落快感。

 

興奮地把好東西跟更多好朋友分享始祖鳥Arc'teryxRockland正式展翅高飛囉!

 

 

「台」風來襲荒野WildLand

 

除了始祖鳥Arc'teryx之外,Rockland在此正式介紹今年秋冬的第二個新品牌來自台灣的荒野WildLand

 

也是經過春夏的小小測試,發現Rockland的朋友們也很愛用國貨,對於荒野的「特價商品」反應熱烈。因此這個秋冬開始,我們很完整的引進從頭到腳超過十種以上的款式,舉凡厚/薄排汗衣、防風保暖夾克外套、背心、長褲一應俱全,而且男女皆包,通通特價。

 

 

 

 

在大環境不是那麼景氣的時刻,實惠又實在的台灣荒野,是Rockland為大家準備的貼心選擇!

 

還有還有,敬請期待更多的新品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