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mpler五百萬相機包限量版 “The Rufous Whistler” 到台灣了~~

5/1正式開賣  同步在Rockland, 八爪魚及環球攝錄影上市

歡迎4/26 晚上7點先來Rockland公館店「賞包」

 

By Mr. Rockland

 

【㊣ Crumpler five million dollar home

 

在網路上被大家熱烈討論,造成搶購並且缺貨很久的五百萬相機包,現在出了全球限量版,全世界一共1460個,Mr. Rockland為台灣愛好Crumpler的朋友搶下了100個,預計於5/1正式開賣。這幾天拿到這款限量版的包包,Mr. Rockland就和小編一直忙著等好天氣拍照,要把消息公佈給大家知道。另外,為了讓久等的大家們解解饞,也安排了4/26在公館的Rockland門市,把先到的那一顆 “The Rufous Whistler”樣品公開,給大家聞香一下,並接收現場預訂。

 

Crumpler的相機包一向以「最不像相機包的相機包」的名號行走江湖。很多相機版上的大大們,也都因為Crumpler獨特的設計及顏色搭配而談論不已。這一款限量包不但具體呈現的Crumpler「戲謔」、「調皮」的品牌個性,更以大膽的配色和獨特的內裡設計,帶給喜歡Crumpler包包的朋友們更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這款包包是由Crumpler內部最重要的設計師Joel Adams所設計JoelCrumpler所扮演的角色可以說是設計工作者dream job。他的工作範圍包括了圖像設計(例如這次五百萬限量包的內裡)、專賣店的室內設計、產品型錄設計、產品設計及包裝設計。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Mr. Rockland 今年曾去了一趟美國鹽湖城的OR ShowCrumpler在現場的展示空間設計就是由Joel操刀,還獲得OR show的最佳展場設計。日後,如果在台灣開Crumpler的專賣店,也將會是Joel親自來台設計喔!

 

說了這麼多,還是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包的廬山真面目吧!

 


 

【圖2 正面特寫】

大地色系的銘黃色+清麗的豔紅色  魔鬼氈加上特別設計的鳥類圖騰,背包的側邊有個精緻人像刺繡,也就是這款包包名字的來由「The Rufous Whistler」。


 

【圖3 The Rufous Whistler細部特寫】


 

【圖4 打開後的內部特寫】

 


 

【圖5 前方魔鬼氈特寫】

 

 

【圖6 鳥類剪影圖騰設計特寫】

 


 

網路上相關版面上對於五百萬如何可以裝下一機兩鏡,都有很清楚的討論了。Mr. Rockland這邊想要強調的是,這款包的使用其實非常的彈性。不帶單眼出去的場合,一樣可以帶著心愛的五百萬,一樣有型好搭。


【圖7 可以做外出包 有型好搭】

 

Mr. Rockland心愛的老婆Mrs. Rockland神來一筆,發現五百萬其實也可以當作媽媽包來用,可以把小寶貝的東西,統統塞進去,空間很剛好哩!辣媽們就算穿著亮麗比基尼,這款The Rufous Whistler也都可以搭喔!

 

 

 

 

【圖8 也可以做媽媽包 可以塞很多東西】

 

有沒有很心動啊!5/1正式開賣,歡迎大家4/26星期六晚上7點來Rockland公館店「賞包」,Mr. Rockland會親自在現場為大家說明Crumpler五百萬限量包 “The Rufous Whistler”的產品細節,也接受大家下訂喔!

 

到時候見~

 

編按:

八爪魚:

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16號(近石牌捷運站)

02-2826-3682

環球攝錄影: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12號1F

02-2388-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