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land 達客集 緣起

by Mr. Rockland

 

Rockland開店的這十年當中,最大的榮幸就是認識很許多在各個領域中專精的達人們。每次達人們來店裡,Mr. Rockland 總是可以挖到很多有趣的知識和獨特的見聞,有時也許是關於加拿大育空的北極光、也許是關於南極的帝王企鵝、有時也許是一趟婆羅洲之旅,又或者是一趟瑜珈的心靈之旅。Mr. Rockland覺得只有自己聽到,實在太可惜,所以特別在部落格中增加了「Rockland 達客集」這個單元,希望可以邀請Rockland的「達」人「客」人們,把他們知識和見聞分享給Rockland所有的朋友。

 

今年開春,Mr. Rockland 首先邀請了星座達人星星王子,除了和大家分享今年每個星座在不同方面的運勢,星星王子還特別為Rockland的朋友們增加了休閒方面的預測,只有在Rockland的部落格才有喔~

 

祝大家2008都有好運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