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ckland/232887021061?fref=ts

 

炎炎夏日,艷陽當頭,店長常被客人問道,這麼熱的季節去哪兒玩好呢?這個嘛,其實就像Rockland本季推出的主題 「手牽手的夏天」要傳達的,只要是和自己的親朋好友鬥陣出去玩,到哪兒都挺好!不過若要我認真推薦,第一選擇當然是去涼快,而且又可以玩水的地方囉!(編按:看來剛從墾丁渡假回來的店長,一定還意猶未盡

說到玩水,就讓人想到在眾多類型的戶外鞋中,大家公認清涼消暑的最佳鞋款「運動涼鞋」。而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大概也都有一雙既方便又好穿的運動涼鞋作為基本配備之一,今天就讓店長來跟大家聊聊遊山玩水的好朋友「運動涼鞋」。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y 王裕仁先生

 

第六條 二屯主線  (二子坪-大屯主峰,3小時)

這條路線由全國唯一殘障專用步道-二子坪步道出發。開車走陽金公路,過竹子湖不久,左邊有「百拉卡公路人車分道」的大木牌,再往前一點點左邊即是百拉卡公路,也就是101甲縣道,進入後路面變窄,會車要小心。

到達的第一個停車場是在右邊,但這不是目的地;要到在左邊的第二個停車場,也就是有「往二子坪」指示的地方停車,此處有廁所、販賣機及垃圾箱。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ckland上週推出「手牽手的夏天」首打篇自然觀察(由達客鵂鶹執筆),讓不少人客驚呼小小世界原來也有大奇妙,令人回味無窮。不管是大小朋友,在知道如何觀察自然以後,最期待的,就是趕快走出戶外,與大自然做朋友囉!

 

所以Rockland體察到大家熱切的期盼,本週緊接著策劃了「手牽手的夏天,和Rockland起步走」的步道專文,我們特地挑選台北近郊最容易親近的陽明山地區為主題,讓大家看完本篇經典之作,馬上就可以手牽手起步走喔!

 

這回我們請到的可說是一位重量級的達客王裕仁先生,將他的私人步道密笈公諸於世,這些實用、方便,而且非常細緻的步道資訊,目前只在Rokcland部落格獨家刊載,在外頭可是打著「LED燈」也找不到的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r. Rockland好久沒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了~~最近Rockland整個動起來,不論是對內還是對外。最主要就是希望可以一直帶給喜愛Rockland的朋友們一些新鮮的感覺。

所以,在Crumpler的五百萬大賣到缺貨的時候,反而努力的推起Crumpler最重要的產品線Messager Bag,也就是傳說中的信差包。這次參加2008台灣運動暨休閒展,就是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看到Crumpler這個以Messager Bag起家的澳洲品牌。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懶骨頭,還有Crumpler的logo喔~~不久也會在Rockland出現喔~~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暑假囉!最近有好多朋友來到Rockland選購各式各樣的戶外裝備,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的談論著暑假的玩樂計劃,有的是即將啟程的環島夢想,有的是一年難得一次的家庭旅遊,看來就算得承受被烈日曬到脫皮的風險,也阻擋不了大家想要手牽手一起去郊遊那顆奔放的心!

 

就像Rockland向來強調的「共好」主張,不管去哪兒遊玩,可能是同學好友,可以是家人愛人,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牽起心愛的人的手,一起度過這活力四射的季節!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編前陣子在Rockland部落格的留言版上,看到有客人詢問如何水洗羽絨睡袋?哇!這可傷腦筋了,小編平時沒在做功課,臨時只好找店長大大抱佛腳了。而且老人家常說:「未吃端午粽,寒衣不可收。」現在端午也過了,冬天的厚重衣服也該洗一洗、整理一下,收起來了!所以這回小編特地拜託店長敎我們,如何清洗、保養這些準備要換季的衣物,接下來,就讓我們趕緊來聽聽店長大大怎麼說……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y張健成先生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ockland部落格在春末推出的自助旅行系列文章,即將接近尾聲。看倌們一路跟著Rockland的腳步,就算沒有 三兩 三,也可以上梁山了。最後的重頭戲,我們重情禮聘到八年裡五度造訪尼泊爾的Rockland達客-張健成先生,親自執筆,為我們娓娓道來這些年他和尼泊爾的故事。親愛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Rockland部落格連續兩期精采絕倫的分享喔!

 

 

我的心靈綠洲-尼泊爾(上)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助旅行裝備規劃 之 怎麼打包篇

 

By 店長

 

在準備及規劃自助旅行時,第二個想到的問題就是,這幾天幾夜這麼多的東西,我要怎麼帶去啊?店長接續上星期的主題,來和大家談談如何打包。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助旅行裝備規劃 要帶什麼篇

 

By 店長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助旅行規劃原則與注意事項  —再訪自助旅行達人  梁曼莉

 

By 小編

 

上星期小編專訪了Rockland專精於自助旅行的達客 梁曼莉 小姐。根據她近20年的自助旅行經驗,提供了Rockland的好友們超精闢的三大考量因子。其實,那天她提供的可不只這三大因子喔!小編哇哇挖!又幫大家循著曼莉旅行的軌跡,整理了在出發之前,曼莉收集旅行相關資訊的超正撇步,希望可以讓更多Rockland的朋友,自信的踏上旅程。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助旅行規劃原則與注意事項  —再訪自助旅行達人  梁曼莉

 

By小編

 

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好不容易安排好時間、選擇好地點,卻在開始規劃一趟難得的自助旅行時,迷失在茫茫如大海的的各種旅遊資訊裡,無所適從…...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arth Creation來自地球的創意

愛地球、愛自己 選擇天然陶土染及環保有機棉

 

這次Mr. Rockland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品牌 Earth CreationsEarth Creations 以天然的陶土染及環保有機棉製作T-shirt,不過與一般有機棉產品不同的地方是,Earth CreationsT-shirt顏色都很特別,圖案也都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這幾年因為喜愛這個牌子、代理這個牌子,Mr. Rockland陸陸續續的給自己買了好多件不同設計的T-shirt,也成為最佳的品牌代言人了。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個週末在Rockland公館門市舉辦的深度瑞典10日遊說明會,溫馨圓滿的落幕了!透過行程設計人Mathias的在地觀點,帶領所有與會的來賓先神遊了一趟夏日瑞典,也謝謝大家的蒞臨,還有Rockland美女團事前縝密的籌備排練,讓小而美的說明會精采的揭開了深度瑞典行的序幕!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即將進入自助旅行的旺季,Rockland希望可以透過達人們和店長的介紹,帶給客人們不同層面的感動。因此規劃了一系列自助旅行相關的文章。從心靈層面討論旅行的意義,到實際分享規劃行程的注意事項及及出發前的打包一應俱全。

 

今天的這一篇文章,是這一系列主題的第一篇,小編很高興可以訪談到有近20年自助旅行經驗、足跡遍佈五大洲的達客梁曼莉小姐。從1989年第一次以半自助的方式去了一趟希臘與土耳其之後,曼莉幾乎每年都會安排出國自助旅行一次,目前已經造訪了20幾個國家了。從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到往後這麼多次的自助旅行,自助旅行對她的意義是什麼?曼莉很大方的接受我們的訪談,分享她的旅行生活,給一些想要出走、休息、修行或任何有著其他原因而想去流浪的朋友們。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