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ckland/232887021061?fref=ts

如果要問常常在戶外行走的朋友們,什麼是必備的裝備,大概很多人都會說:買件防風又保暖的兩件式吧!沒錯,這兩件式還真的是戶外生活中很實用的裝備,因為它可以很靈活的以三種不同的組合(單穿中層、單穿外層和兩件一起穿),配合當時的天氣情況來穿著。

 

冬天裡南歐的陽光  西班牙Grifone

所以嚕!!Rockland的周年慶怎麼可以沒有這麼重要的裝備勒!今年的冬天,店長也精選去年店長曾經介紹過的、來自西班牙的Grifone,除了去年的熱賣款,外層Gore-tex、中層primaloft作為材質的款式,今年店長還特別增加了以羽絨為中層材質的款式。大家都知道,店長和小編一樣,都是外貿協會的幹部(已經不只是會員了),不但要功能加,更要外型美~~嘿嘿!!這西班牙來的品牌真不是蓋的,primaloft款是美麗的土耳其藍,和黑色形成亮眼的對比。羽絨款的更美了(店長和小編都直流口水),是這幾年非常流程的芥末綠,中層羽絨衣還是使用亮面的表布,讓整件衣服更有流行感。挖!!看貨看貨!!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年前Rockland還在羅斯福路的巷內小店時,Mr. Rockland就興致勃勃地與客人聊到要架設Rockland的網站。直到3年前搬到了現在這個新店址,網站的八字還是連一撇都沒有。皇天不負苦心人,Rockland的網站,終於在2009結束之前完成了!


 RL網站.jpg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象局發布說:「冷氣團南下,今天是越晚越冷,明後天冷氣團最強!」,代理小編又是鼻水一陣一陣流不停了。這陣子的天氣實在是給他有夠奇怪,一下子熱到267度,隔天氣溫馬上降到20度以下,尤其是清晨、入夜後都得穿一件衣服才能擋住“涼”意。

 

在最近溫差這麼大的時節當中,如果保暖工作沒做好,很容易就著涼了呢!這個時候如果手邊有一條Buff魔術頭巾,小小一條,花色多樣,不論是把它當作圍巾、帽子或是口罩來用,都是十分恰當的。

 

【Buff各式用法 2009/4已經在Blog上出現,再讓大家聞香一下!】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理小編上週有跟大家報告過,Rockland的一干人等 11/23~24不在家,要開會+玩樂去~~

 

先辦正事要緊 

這次的出遊,跟4月份時那一次Outing一樣,第一天白天的行程都是在開會。Rockland全體員工分享一下今年5-11月的經營成果以及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這次我們將會議室搬到大飯店的房間裡舉行,雖不像一般會議正襟危坐,但是充份的準備跟嚴謹的態度可一點兒都沒少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1.JPG

一年一度年終回顧的時間又到了~~

 

今年的Rockland改變了很多,第一次幫Crumpler 相機包fans辦外拍活動,第一次帶著小野人帳篷參加運動休閒展,還去發香蕉,也是第一次在暑假辦了「壯遊」及「綠遊」的講座。相信各位Rockland的老朋友和新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秋冬的新品報報,已經報過了瑞典的Fjallraven,也報過了加拿大的Arc’teryx,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亞洲的戶外品牌。

 

日系精品 — 日本 mont-bell

m1.JPG 

1975年創立以來,MontBell在日本已經成為包含全戶外商品系列的品牌,包括服飾(排汗衣、保暖層、防風防水層) 、配件(帽子、襪子)、背包、睡袋、帳篷、鞋子、鍋爐等。台灣約在3年前,再次引進以服飾為主的商品系列。重回Rockland懷抱的mont-bell,一向以超優質的羽絨衣著名。去年Rockland停賣了一年,今年大家又可以在Rockland看到,不同於歐美設計的Mont Bell羽絨衣。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介紹完了耳目一新Rockland - 2009秋冬換季 Fjallraven之後,公館店面馬上就接到了反應,不論是Blog上的回應,還是一通通的電話詢問,在在都顯示大家其實對秋冬新品已經期待已久。接下來就跟各位耐著性子等了很久的人客,介紹今年精采的另一個品牌 – Arc’teryx

 

 

 頂極品質 加拿大 始祖鳥 Arc’teryx

a1.JPG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與Rockland品牌理念的兩件大事,除了先前介紹的睡袋,就是現在要與大家分享的2010年月曆。

 

cover.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Rockland”共好”的品牌理念,透過國內外旅行以及各種不同的戶外活動,達到與自己、家人、朋友、以及自然環境共好的理念。但是常有人問,要怎樣才能做得到呢?經過Rockland內部一再的討論,我們決定透過畫面,來呈現共好的理念,並且以月曆的形式,在2010年與所有支持Rockland的朋友們作伴。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J-classic2009.jpg

一年兩次的換季,是Rocklander最期待,但也最繁忙的日子。除了把春夏商品打包、收回倉庫之外,把在今年年初之際,各個品牌的優質秋冬到貨拿出來細細觀賞,上架展示,更是令人既期待又驚喜連連的大事。

 

現在,就跟著代理小編(哈哈,就是店長啦!) 一起來看看Rockland2009年即將帶給各位人客,驚喜連連、耳目一新的秋冬新品囉!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告各位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多才多藝,能文能武的小編在上星期六(10/24)晚上9:56喜獲麟兒,生下一個重達3449公克的健康小男娃。Rockland全體同仁於星期一週會完畢,休店兩個小時,馬上到醫院恭喜小編,分享新生命誕生的喜悅。Mr. Rockland心理竊喜,想著Rockland部落格的模特兒,又多了一位生力軍。好耶!

 

由於小編要好好做月子,把身體養好,明年寫出更多膾炙人口的文章。因此部落格文章的刊登日期將會做調整,請大家見諒,希望大家繼續支持Rockland。

 

更重要的,別忘了來部落格留言歡迎小小編的誕生哦!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才公佈Rockland 睡袋上市的好消息,今天就要公佈一個壞消息

 

陸續收到門市提供Rockland Day的報名情況,一開始報名很踴躍,也有很多新的朋友到店裡詢問,不過報名的情況卻不是非常理想。

 

Mr. Rockland要很抱歉很抱歉的和所有已經報名的朋友說聲:今年的Rockland Day活動因為報名人數不足以支撐後續的行政成本,無法如期舉行了。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Rockland 舉辦了一系列和旅行有關的講座、活動,希望可以將旅行的概念進一步的推到我們的人客心中,也積極的加深Rockland的戶外休閒和都市冒險的品牌印象。活動辦多了,產品的選介能力可不能偏廢啊!Rockland自詡是商品的嚴選守門員,每年動員去看展的人次就是好幾倍門市的人力,不過,看多了東西之後,總是會想:如果這個商品可以加點什麼、什麼會更好。或是:這個商品要是在什麼、什麼地方多點貼心,那就更完美了。

 

幾年前開始有了這種想法,Mr. Rockland便開始積極的找尋合適切入的商品,同時也連絡製造商,了解消費者在使用商品時的需求,收集市場上相關商品的資料。在今年夏天,也是手牽手的夏天講座和活動熱鬧上場的時候,Rockland第一顆睡袋,也默默的開始進行產品的開發設計。

 

市面上的睡袋,多是以戶外露營為主要的使用族群。不過,在Rockland的門市中卻發現,其實有很多人買睡袋,是要去旅行使用的。也許是自助旅行,住在青年旅館,或是跟團到世界各地去做旅行服務。Mr. Rockland思考這也許是個合適的切入商品,因為多數睡袋的設計都是符合戶外的生活,設計上比較沒有考量到都會旅行者在使用上的需求。結合門市所收集的資料,增加一些小小的貼心設計,希望使用者在用的時候,會覺得:啊!真貼心的設計。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今年的Rockland Day詢問度太高,門市的人員講到口水都快乾了~~大家都想多了解今年的Rockland Day 到底是什麼好康的內容勒~~

 

別急別急~~ 小編早就準備好今天要和大家說說這次的活動設計喔!

 

就如同文章標題所說的,2009年的Rockland Day希望提供的,就是一次充滿冒險、歡笑、信任和友誼的體驗。還記得高中時代參加過的救國團自強活動嗎?把自己帶到一個有冒險、卻又相對安全的環境中,與自己、親友、同學一起經歷一些平常生活中不容易遇到的挑戰,有刺激,也有心理的回饋,有歡笑、也有感人溫馨的時刻,讓自己更認識自己,也與夥伴建立信任與情感。這種聯繫和經驗,通常都維持很多很多年,到很久很久以後,都還會記得當時的自己。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L Day.jpg

Rockland Day的報名辦法及報名表出爐嚕!昨天晚上趕出來,馬上就有人詢問~~真是令人高興啊!這次的活動地點選在桃園龍潭的台灣外展渴望基地,有關活動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

 

這一年,在絡繹不絕的老朋友之間,Rockland也增加了很多新朋友,Rockland非常希望Rockland Day可以成為一個難得的聚會時間,讓有共同想法和興趣的朋友可以聚在一起,享受一個有挑戰、也有樂趣的週末~~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ckland一年一度的盛事Rockland Day又要來了!

 

這一陣子,Mr. Rockland和同仁們在北台灣到處尋尋覓覓,除了要找一個適合Rockland Day的活動場地之外,也希望可以找到ㄧ個與Rockland理念契合的活動合作單位。回想過去舉辦Rockland Day的初衷,從一開始簡單的想帶大家出去玩耍,分享在自然生活的美好經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篇)。到後來越做越大變成是每年會員們最期待的大型活動 (2007 第三屆 Rockland Day 活動報報 2008第四屆Rockland Day現場實況報導 () 2008第四屆Rockland Day現場實況報導 ()。說實在話,Mr. Rockland自己還真的是備感壓力。

 

還好,Mr. Rockland在戶外界也認識一些不錯的朋友,在看了無數的場地(編按:沒有無數吧),並和很多的單位洽談之後,終於,今年第五屆Rockland Day的合作單位和場地出爐了!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