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ckland/232887021061?fref=ts

1.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文章主視覺)

-文by Mr. Rockland


來到了年尾,Mr.Rockland許久沒和大家聯絡感情,對於即將到來的新年度,Mr. Rockland特別情商小編,請他把這週的版面讓給我,剛好可以來為大家的預告Fjällräven 2013春夏商品的精選重點。

對於Fjällräven的革新思維,Fjällräven的新氣象,相信粉絲朋友和Mr.Rockland一樣,都是非常興奮且期待的吧﹖!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
【超歡樂、勁涼的Rockland Day,讓人意猶未盡的後記報導來囉!】

襪襪~當天一早,就有許多跟小編一樣亢奮的朋友們,早早就來到集合地點懷恩堂,跟大家相見歡了呢~!因為大家動作實在太快了,小編都來不及拍張集合的照片,大伙就已經通通都上車休息囉~!沒錯沒錯,玩樂前保存體力超重要的!(大拇哥)

一路坐著舒適的巴士,搖搖晃晃的來到了龍門露營場,一進到營區,見到的就是藍天白雲加綠地的好天氣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得獎公告

 

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已經圓滿落幕囉!小編把參賽朋友們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先「聞香」,如果想回味Rockland Day當天的歡樂氣氛的話,就等小編之後的遊記囉~!好啦,廢話不多說,先讓大家看看我們這次的參賽作品吧:

藍天綠地,還有Rockland Day讚!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再度當掉!
小編組的同事們,大家的心像是火在燒一樣…...

一邊和主機商討論,這個情況超過他們的預測。
瞬間流量是一般的三倍到四倍之高。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ÅNKE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正式上線!

KÅNKEN Taiwan的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正式上線!
在facebook搜尋「Fjällräven Kånken Taiwan」,您就可以找到KÅNKEN Taiwan的粉絲專頁

在粉絲專頁是大家暢談Kånken包的天地,大家可以在此分享各式各樣的周邊資訊和圖片,KÅNKEN Taiwan的小編團也會不時推出相關的專題報導。不論您是Kånken包的忠實粉絲,或者您最近才剛剛和Kånken包相見歡,總之如果您喜歡咱們的Kånken包,加入粉頁面就對囉!

KÅNKEN Taiwan的小提醒: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各位報名參加Rockland Day的捧由們!為了紀錄Rockland Day 開心的每一課,也讓更多的捧由一同體驗獨木舟和Rockland Day的美好,從活動當天(10/6)開始,上傳你所拍攝的、內含Rockland Day 紋身貼紙的照片,到RockLand 的FB「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活動頁面,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好禮喔!

快!先來看看獎品吧!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生難得可以去划獨木舟的Rockland Day終於來囉~!從上週就開始處於興奮狀態的小編團,被老編碎碎念像個土包子一樣~小編還是好興奮啊!但是在出發前還是要細細的看過小編給大家的行前通 知,才不會忘了帶這、帶那的,無法盡情享受Rockland為各位準備的精采活動喔!

[公告]2012Rockland Day行前通知 
【大家先看照片幻想一下吧~!】

請各位朋友們要注意個人裝備表中的防水、保暖的衣物喔!出發前,注意氣象報告,Rockland建議以洋蔥式穿衣法前來,如此天氣過熱可以一層層脫去外衣,過冷則可以一件件加上保暖喔!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逐漸邁入涼秋的時節,中秋節就在本周日(9/30)囉~!今年中秋節(9/30)剛好是周休二日~大家都可以享受週休休息的愜意~對許多人來說更是難得的團聚時間!

中秋節不知道大家都有什麼計畫呢?假日休閒可以踏踏青,晚上回家吃烤肉,真是一大享受!


不論您是規劃舉家出遊、返鄉探親、參加烤肉活動,或是待在家吃月餅,都別忘了找個風景佳的地方,好好和家人一起欣賞今年的團圓滿月!如果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看不到滿月也別難過,畢竟最重要的還是在一起團聚說說笑笑的家人喔!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ckland Day即將提前截止~最後名額手刀報名吧! 

在Rockland Day報名倒數最後兩天的今天,小編還是要趕緊跟各位朋友通知,還沒FOLLOW到報名資訊的朋友,趕緊跟上我們的腳步吧!今年的獨木舟行程,讓小編都覺得明年的龍舟賽Rockland可以組一團參加了(喂~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小編身邊的親友團,光看到要去划「獨木舟」,就興奮得一直跟小編說:「好新奇耶~我也要去!」一直很期待Rockland Day的小編也跟親朋好友們大力推薦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了暑假,許多朋友們可要趕緊抓緊夏天的尾巴,迎向燦爛的驕陽囉!往年Rockland曾為各位介紹過登山的系列文章,今日小編就要給各位一點不一樣的!不僅是「上山」,大力推廣各位走出戶外的Rockland,還要帶著各位「下海」!

是的!達客集又來了

透過小店員的協助,小編有機會邀請到達客DK,帶Rockland的捧油們入門,一塊徜徉在大海裡唷~!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Rockland的朋友們,還記得老編今年3月澳洲墨爾本Crumpler的豐富之旅嗎?

上個月底,Crumpler在香港召開第一屆Crumpler亞洲代理商高峰會。非常期待的Mr.Rockland,終於可以看見多年來只聞其名,不見本尊的各國代理商,也可以瞭解其他市場的情況以及遭遇到的問題(,其實Mr.Rockland是想要去探聽別國市場的八卦~哈哈~)。

會議一共進行兩天半:第一天下午各地區的代理商介紹各地市場情況與問題,第二天由Crumpler說明公司未來的經營方向、資源整合以及新商品的介紹。最後一天各地的代理商分別與Crumpler總公司開會,說明各自市場的銷售狀況與未來的計畫。(小編:看起來Mr.Rockland沒時間去吃好料的囉~)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舉槳出航,划向大海~RockLand Day!

 

經過了上週的預告,RockLanders是不是對10/6(六)的RockLand Day超級期待的呢?沒錯,因為小編也超期待的啦!Rockland總是帶著大家「仁者樂山」,這次要和大家一起「智者樂水」囉!

2012 RockLand Day╳舟遊天下龍門基地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2012/10/6 大海啊~大海,Rockland Day來囉~!

 

一年一度的Rockland Day終於又來了!時間是10月6日星期六,請趕快筆記下來啊!(提醒有買Rockland行事曆的大家,Rockland Day的日期提前嚕~~是10月6日喔!)

這次要去哪裡玩啊!我們要去龍門划獨木舟耶!真是太興奮了!這次Rockland Day要帶著大家奔向台灣週遭美麗的海洋,和生態豐富的河口地帶。住在四面環海的台灣,如果還沒有嘗試過海洋獨木舟,那真的太可惜了。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炎炎暑假的最後一周,是不是覺得這兩個月真的是「咻」一下就飛過去了。是否登上心繫已久的百岳?還是來了一趟清涼刺激的泛舟?到國外遊學打工,抑是去充滿異國風情的都市一遊?山邊海角、城市農村,都是為了自己出遊,今天Mr. Rockland跟小編討了版面,從介紹一位達客開始,介紹一個炎炎暑假的新選擇~「海外志工」!

Rockland╳達客
當Rockland還在小店的時候,有一個帽子壓得很低的客人常常出現,詢問一些自助旅行裝備的相關資訊。愛攀談的Mr.Rockland一定要突破心防的聊一下的啦!沒想到這一聊,這位客人打開了話匣子,也讓Mr.Rockland大大的開了眼界。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RL報報]Kånken夏季到貨資訊與開賣公告(到貨開賣主視覺)
【上週大船入港的一行人,本周六要投向各位的懷抱囉~】

已經快被大家逼到懸崖邊的Rockland,終於等到kånken的到貨開賣之時,大伙兒不禁吶喊:kånken包您終於來了~~

對於kånken一家無法忘懷,或是初次相見歡的朋友,趕快拿起紙筆,做筆記囉~~
開賣什麼最重要,除了有包包整排排好等著各位,還需要一個好時辰。沒錯!下面小編寫得很清楚,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時間來捶心肝囉…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