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ckland/232887021061?fref=ts

追追追~~在1月中才稍稍補到貨,很開心的在2月初又到了一批貨了~OH YEAH! 不過數量不是很多,各色算是少量補貨啦~嘿嘿,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到了那些顏色吧~~

Kånken Classic 19色:
最受歡迎的書包入門款Classic,19色各色少量到了一些~~~ 031石墨灰、141溫暖黃、164磚紅、192銹錫灰、220沙棕、290棕色、295泥土色、312粉紅、326公牛紅、510冰藍、520大叔藍、550黑色、620綠色、648水鴨綠、649苔癬綠、660森林綠、312-540粉紅-皇家藍、326-540公牛紅-皇家藍、550-326黑-公牛紅

1.Fjällräven Kånken (Classic 19色+Mini 4色+Kånken Big3色+Maxi 1色)少量到貨(Kånken Classic 19色少量到貨)
【Kånken Classic 19色少量到貨】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雪也要暖呼呼(下)
【不只SKI TIPS UP,店長幫大家SKI TIPS UPDATE】

呼~昨天和大家再說明了一次雪地裡上半身的「洋蔥式穿法」應該如何搭配,店長接下來馬不停蹄的又要來跟大家說還有好多好多的保暖細節和小撇步啦!

下半身的穿著:保暖防風兼具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來到一月底的隆冬之際,許多客人們希望能趁著這個一年一度跟家人、朋友團聚的長假,到會下雪的國家體驗雪國探險。最近店長在店裡,也常碰到客人詢問:春節時要去日本、韓國等地賞雪或滑雪,但是沒有去雪地的經驗該怎麼準備呢?才去賞雪幾天,真的一定要準備全套的賞雪裝備嗎?

看雪也要暖呼呼(上)
【大家夢想中的滑雪場景,是不是像這樣呢?】

偶爾會聽到客人抱怨:之前聽從其他店的店員推銷,買了不實用的羽絨外套或是帽子、手套,花了大錢、穿得像米其林寶寶,卻依舊冷得半死。所以,店長針對雪地旅遊的裝備,給大家一些準備上的概念,讓大家享受北海道賞雪泡湯(應該是一家老小的心頭好)、韓國暢快滑雪(年輕人喜愛刺激首選)、大陸冰雕美食之旅(享受美食又可賞雪)、歐洲加拿大滑雪團(享受美景又可天天滑雪)囉~!

2.看雪也要暖呼呼(上)_這些大家想的裝備,是真的全部都需要買嗎?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羊毛申論題(上)
【店長要來告訴大家,羊毛的秘密!】

從上週開始,東北季風一波又接著一波的來襲,跟小編一樣坐辦公室的捧由們,是不是覺得在辦公室久坐身體會越坐越冷~不只是身體涼颼颼,手腳更是有逐漸凍僵的感覺,但是穿起外出的大外套又太熱了!店長說:這是因為身體對保暖衣物的需求逐漸加強中,應該要從「裡面」(衡溫排汗層)加衣服,而不是從「外面」(防風防雨層)加外套,也就是店長一直在強調的「洋蔥式穿法」。

2.羊毛申論題(上)_「洋蔥式穿法」中每一層的功能
【「洋蔥式穿法」中每一層的功能】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3賦歸】玉山塔塔加,看山不是山
一早,沿著台21線一路迂迴於山與谷之間,前進玉山的鞍部塔塔加遊客中心。台21線與台14線甲可以說是老編心中台灣最美麗的高山公路,除了美景,還有許多的回憶。上山的沿途美景不斷,但驚呼聲也不斷。以前常常走的明隧道早已坍方、廢棄,在溪流的對面又開了新的道路。前方隨時有施工的團隊在作道路的補強,或是路旁山壁的安全措施。

嚴肅的老編不禁想:要親近山,一定要先破壞她嗎?老編的智慧不夠,一個轉彎的時間不夠思考,下一刻又被美麗的風景所吸引,忘記了這一刻環境保護的省思了。

老編南投懷舊賞梅溫泉之旅(下)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粉絲朋友大家好:
Kånken Classic、mini、Big國外有補貨到囉~~款式顏色如下:

 

※Kanken Classic (7色到貨):可收納A4文件,書包、休閒包的熱門選擇!
164磚紅;319桃粉紅;326公牛紅;326-540公牛紅-皇家藍;648水鴨綠;660-326森林綠-公牛紅;664霜綠。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工作超認真的老編又要出去玩了~~(Mr. Rockland注意喔!我工作很認真喔!)話說這2012年,大家真的都很認真工作~~所以出去玩,更要認真玩才對得起自己啊!

秉持著一慣認真的態度,老編安排了這一趟南投的跨年之旅,和老編的老朋友們一起出發,回到當年大家認識、熟稔的老地方,重溫「那些年」的故事,還有不變的大自然美景。

【Day 1出發】集集→水里,美麗的鐵道支線與美麗的情誼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下雨又寒冷的冬天,有沒有哪一件是衣櫃裡可不能缺少的勒?Rockland特別挑了以發明機能性運動內衣而聞名歐洲的ODLO~~沒錯! ODLO就是衣櫃不可缺席的那一位貴賓喔!

這幾年冬天好流行的發熱衣,各大品牌、網購,甚至連超商都下海,前仆後繼的推出商品。而發熱衣也想當然爾的成為每個人衣櫃中的那一件(可能好多件>”<)。不過,小編自己的經驗是~穿過登山用品的保暖排汗內衣之後,再穿回市面上的一般發熱內衣,發現真的是回不去了啊~(掩面)因為ODLO真的是又暖又蘇胡哇~!

【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ODLO好暖好蘇胡
【舒服、保暖,透氣不會起疹子的ODLO】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t-Bell日系品牌的好印象深植在消費者的心中,由於是日本設計,因此在版型和尺寸上,更適合東方人的身材。所以這一陣子,天氣爆冷的時候,總是有客人問起:你們有賣Mont-Bell嗎?幾年下來,Rockland也累積了不少的好口碑。

面對這周末即將來臨的、低溫中的跨年活動,你準備好了嗎?立馬走一趟Rockland,採購高品質的嚴選Mont-Bell羽絨外套喔!

超輕量˙900 Fill Power羽絨外套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Lafuma精選男女冬季外套(主視覺)
【Lafuma精選冬季男女外套】

Rockland的老朋友應該對Lafuma這個牌子都很熟悉,每年都會有樣子漂亮、價錢也很漂亮的商品讓大家心癢癢的很想入手。今天冬天也不例外喔!小編認真的查了一下~~原來,Lafuma原本是法國一個生產休閒桌椅的公司,自1950年代因為戰爭的關係而開始生產軍用背包。1990年代更開始研發功能性服,不但適合專業登山者使用,更有許多適用於一般休閒的休閒旅遊戶外穿著。

Lafuma更是率先使用高科技防水透氣性佳的材質,另外還有自行研發的、價格較為經濟的CLIMAWAY防水透氣布料,所以才可以造福了精打細算的小資一族們~
來到週年慶,小編推薦精選了幾款Lafuma男女外套推薦給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Fjallraven保暖帽款一網打盡(文章主視覺)
【Fjallraven保暖帽款一網打盡】

來到「鞋與保暖配件周」,小編豈能讓大家受風寒呢~~(推眼鏡)
除了身體的保暖,頭部的保暖也是很重要的喔!本篇的專題報導,就讓小編精選瑞典狐狸的保暖帽款,從簡單到厚實,一網打盡,報給大家知道。實用又好看的保暖帽款,千萬別錯過拉~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文章主視覺)
【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

來到週年慶的鞋與保暖配件週,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BUFF頭巾囉~~嘿嘿,相信大家對於一般的Original Buff都已經相當熟識,既然如此,又來到了冬天,小編就特別挑了幾款偏保暖系又比較少見的款式推薦給各位囉~~

 

乾爽鬆軟觸感-美麗諾羊毛頭巾(Wool Buff)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的文章中,小編輪番介紹了許多身體保暖的衣物,但是但是~最重要的腳底還沒有講到哇~這周開始,小編要來介紹「寒冬保暖三寶」,讓各位暖腳暖手暖全身!

中醫說「寒從腳下生」,好多人客常常手腳冰冷,身體穿再暖,還是覺得從腳底冷起來!(怎麼說著說著好像電台廣告?)如果需要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人來說,冰冷的雙腳,實在非常不舒服啊~(淚)!這種時候,就是需要強大的保暖鞋襪,讓腳底板不再冷冰冰。當然小編介紹的,一定是讓冰冷的腳丫快快退散,顯瘦又保暖的鞋襪啦~各位女孩兒別擔心!(招手)

Karrimor俏麗格紋好穿Snow Fur雪靴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Rockland 15周年慶】有購殺:男性冬季穿搭專題報導(主視覺)
【Rockland男性冬季主題穿搭專題報導】

還記得去年週年慶的美少女穿搭專題嗎!﹖推出之後,反應相當熱烈,不過男生們也都開始抗議了~~為什麼都沒有男生的Rockland的男性專搭報導呢~~~為~什~~麼~~~!呵呵,小編聽到男性朋友的心聲,在今年週年慶特別爭取到這一篇的男性專搭版面,嘿嘿,不要再說小編偏心了喔~

這次特別邀請到Rockland的老客人,型男機長Mr. Air,來為我們演繹5種不同主體的男性穿搭術,穩重之餘,也能穿得英挺帥氣!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Rockland「吃裡扒外大隊長」的小編,天天都在想著要怎麼從Mr.Rockland那邊挖到好康給各位人客,今年小編一樣熱情推薦有著超強大保暖功效的Millet兩件式外套給大家,寒冬也凍不了小編的推薦熱血呀!

Millet GTX化纖兩件式外套
小編精選了超級保暖防寒,一件就搞定了的歐洲的登山裝備領導品牌「Millet」給大家!無論男生女生,小編強力推薦這件~小編的友人去年穿著Millet兩件式外套出國,走在雪地裡都暖呼呼的!保暖效果之強大,連編友都讚不絕口啊!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